黃金比的發現人

2022-11-24 05:15:07 字數 396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公元前6世紀古希臘的畢達哥拉斯學派研究過正五邊形和正十邊形的作圖,因此現代數學家們推斷當時畢達哥拉斯學派已經觸及甚至掌握了**分割。 公元前4世紀,古希臘數學家歐多克索斯第一個系統研究了這一問題,並建立起比例理論。 公元前300年前後歐幾里得撰寫《幾何原本》時吸收了歐多克索斯的研究成果,進一步系統論述了**分割,成為最早的有關**分割的論著。

中世紀後,**分割被披上神祕的外衣,義大利數家帕喬利稱中末比為神聖比例,並專門為此著書立說。德國天文學家開普勒稱**分割為神聖分割。 到19世紀**分割這一名稱才逐漸通行。

**分割數有許多有趣的性質,人類對它的實際應用也很廣泛。最著名的例子是優選學中的**分割法或0.618法,是由美國數學家基弗於2023年首先提出的,70年代在中國推廣。

黃金比例的由來,黃金比的由來

美學家所研究計較出女性身材的完善 比例 胸 圍 身高 0.51 胸下圍 身高 0.43 腰 圍 身高 0.39 臀 圍 身高 0.54 大腿圍 身高 0.32 小腿圍 身高 0.21 踝 圍 身高 0.11 上臂圍 身高 0.15 手腕圍 身高 0.09 肩 寬 身高 0.24 胸 高 身高 0.7...

為什麼老鳳祥的黃金比中國黃金的黃金要貴?

含金量高,品牌好,信譽高!為什麼阿迪的運動品比安踏的運動品貴 明白麼。老鳳祥 為什麼總是比其他金店貴 老鳳祥 是多年的老字號金店了。貴有它貴的道理,它的商品質量靠得住,人們都信賴它,幾乎沒有假貨,使用的 也是沒有貓膩的 有些店,摻假,使用感覺便宜。老鳳祥 貴是有它的道理的,主要是因為老鳳祥品牌有自己...

彩金為什麼比黃金還貴,我的彩金居然比黃金要貴,為什麼啊

1 因為彩金是 跟其他 摻的,看起來黃白相間很好看,免了 之俗,白金之貴之素。2 作為一種合成性金屬,雖然裡面的含金量非常少,但是有其他硬度比較堅硬的金屬。設計師拿到之後就有更多的設計空間,可以進行精雕細琢,相比於純正的 飾品來說,用彩金做成的飾品會更加精緻,更受人們的喜愛,因此就賣的貴。3 彩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