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拼接為什么不能用電視機來做,液晶拼接為什麼不能用電視機來做

2022-11-24 05:15:03 字數 2778 閱讀 2485

1樓:工部大臣

簡單的說,液晶電視主要為民用和商用,邊框過厚,且有效承重不夠。而拼接顯示器專為拼接而設計,邊框儘可能薄,承重較好,且為拼接專門設計了控制部分,螢幕前方沒有紅外接收位置,也沒有按鈕,訊號輸入輸出功能也專為拼接顯示設計,支援顯示器環接。

2樓:亂碼小王子

電視機 一個是邊框太寬 在一個拼接都是工業用的24小時不關機的 電視機也不行啊 你想想要是品和整個畫面那電視要多寬多醜啊

液晶拼接屏可以當電視用嗎

3樓:還是醬紫吧

可以。購買一個電視盒接到電腦顯示器上邊,和機頂盒連線。因為電腦顯示器的訊號源和電視是不一樣的,電視訊號是不能直接被電腦顯示器所識別的,必須通過電視盒把電視訊號轉換成電腦顯示器所能識別的訊號才可以。

液晶拼接屏與液晶電視機雖然都是顯示裝置,但是兩者的使用場合不太相同,液晶拼接屏在家庭中使用非常少見,而液晶電視機家庭使用的比較多。

4樓:智慧電視網

顯示器看電視直播,需要連線機頂盒和音響裝置

為什麼要選擇拼接屏做拼接?電視機不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可以做拼接,但是電視機每天只能開機時間,不能超過8小時,否則會出現殘影,壽命縮短等現象。而且電視邊框比較寬,一般都會在1~2cm左右的單邊,目前液晶拼接最小的物理拼縫是雙邊1.8mm

網路搜尋浙江大華

電視機拼接 如果不要求窄邊拼接,用液晶電視機接著是否也能達到平時看見得大螢幕液晶拼接得功能? 5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電視機來做顯示器拼接,最大的問題是結構和拼接縫太寬的問題,達不到很好的拼接效果。需要將畫面合成的話,需要用到外接裝置拼接控制器。說的簡單點,液晶電視機在這裡只能作為一個顯示器使用,液晶電視機本身沒有軟體程式,沒有合成畫面的功能,不能對影象進行處理。

7樓:我是牆角數枝梅

真有才,o(∩_∩)o~

不過屏的驅動、拼接處理器的連線都很難。

所以很難實現畫面的分割,及合成放大、

真的實現的話效果就如你所說的吧

8樓:

電視要做出液晶拼接的效果,需要加外接的拼接控制器。據我瞭解,一路外接的拼接控制器的售價要5、6千。而且控制和操作都比較麻煩。其他外觀,壽命,色彩畫面就不講啦。

9樓:浮沉

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液晶電視沒帶軟體功能

拼接屏可以拿液晶電視拼接麼?

液晶拼接屏和液晶電視有什麼區別呢,為什麼要選擇液晶拼接屏呢

10樓:添卓工業

拼接一般指的led模組,拼接起來·液晶一般lcd 其實液晶屏價效比高度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視機拼接**還是很有優勢的,我們公司新推出電視機拼接處理器,完美的解決電視機拼接的各種問題。首先現在海信,康佳等電視機廠家把邊框做到很薄了,10mm,這個厚度跟窄邊的拼接屏是一樣的,但是電視機的**優勢是非常明顯的。現在我們裝置廣泛應用到電視展臺,ktv,酒吧等電視機拼接,畫質效果也是非常不錯,詳細可以諮詢一下深圳南田科技

12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應用的領域不一樣

使用液晶電視和液晶拼接屏做電視牆的區別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而言:使用液晶拼接電視牆的要麼是展廳、要麼是監控中心或者某些培訓機構。但不管是在什麼領域內使用的電視牆、其對顯示效果、使用壽命等方面都有著嚴格的要求。

而液晶電視和液晶拼接屏雖然在顯示效果方面沒有多大的差異、但在使用壽命以及外觀等方面確存在著較大的差異、首先是液晶電視:不直接長時間持續工作、在外觀上其邊框比較寬。拼接成電視牆的話會影響其整體的顯示效果。

其次是液晶拼接屏:液晶拼接屏的拼縫較小、目前有1.7mm拼縫、3.

5mm拼縫等,在尺寸方面則有46寸液晶拼接屏、49寸液晶拼接屏、55寸液晶拼接屏等區別。在組合成拼接電視牆後其能獲得較好的小時效果。並且其還擁有7*24*365超長工作效率、60000小時超長使用壽命等。

所以就目前而言、80%的拼接電視牆使用的都是液晶拼接屏而非液晶電視機。

液晶拼接屏和電視拼接屏是一樣的嗎

14樓:

有兩點: 一、組成方式的不同 液晶拼接屏的組成方式靈活,在不同的應用場所,其大小也可以不同,既可以選擇整個大螢幕的大小,也可以選擇單塊面板的大小。大小尺寸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進行定做,應用靈活,一般在工程上的運用比較多。

液晶電視是隻是一整塊的液晶面板,不能自由拼接,但是尺寸可以自己選擇。靈活效能沒這麼好,適合家庭場所運用。 二、效能的不同 液晶拼接屏其壽命非常長,是液晶電視的三倍之多,而且其色彩豐富,耐用效能強,後期維護費用少,清晰度非常高,色彩豐富。

因為其是由多塊面板組成的,所以螢幕上會有拼接的縫隙,但是目前市場上的液晶拼接屏的縫隙一般不會影響效果.。如果需要更專業的解答,歡迎來電諮詢深圳彩晨科技****:13088887565劉甜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回答了很多,我來說說如何選擇吧!

液晶拼接屏這一塊的市場比較雜亂,大小廠商混戰一片,不少小廠家自己沒有能力生產,往往混淆視聽,藉助大廠家的名頭或者產品拼拼湊湊搞招標,購買前可要注意了。

要說有實力有保障的,倒是也有,彩訊科技,成立19年了,行業專利有20多項,可謂是個老牌子了,可以去了解下。

液晶電視機不能開機什麼原因,液晶電視電源指示燈亮但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液晶電視不能開機一般都是電源部分損壞比較多 首先先看看是否連線上了電源。如果連線成功,那麼先是用遙控器進行開啟或者是按電視後面的開關鍵。如果還不能開啟的話呢,應該是的一些問題去專業的維修店進行修理裡。液晶電視電源指示燈亮但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每天更新電子元器件的特性原理,電子線路分析,實際家電維修案...

現在買什么電視好,買什麼電視機好

要是用來看電視節目的就選映象管電視機,要是圖電視機外表好看的就選平板電視機 液晶 等離子電視用來顯示靜止及慢動作畫面可以,但顯示運動畫面容易出現模糊 買什麼電視機好?現在市場上哪個電視機品牌的 買什麼樣的電視機好 在過去,電視是人們瞭解外界資訊的主要渠道。電視劇 新聞聯播,綜藝節目都要通過電視來看,...

電腦上的WiFi為什么嘛不能用,電腦上的WiFi為什麼嘛不能用?

你確定你的路由器已經用帳號撥號上網了麼 你去看看 192.168.1.1 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in 看看執行狀態wan口狀態是否有ip地址顯示 追問 有一個閘道器 說正在獲取網路引數。沒有ip地址顯示。回答 呵呵,那你就肯定上不了網了,要不是你寬頻帳號或者密碼有誤,連線不上,要不是你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