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專業問題求教

2022-11-24 06:00:02 字數 622 閱讀 5216

1樓:溫柔

1.劃分施工專案對編制預算和安排進度計劃有什麼意義? 條理清晰,對於將來的做帳及工程結算都是有幫助的 對於安排進度可以由此編制更加合理的施工方案,使得工程有計劃有效率的進行。

2.施工專案中的專案管理人員主要有哪些崗位? 專案經理 九大員 而且視單位情況而定 中建一些單位會將黨政工也帶上,簡直浪費錢財,一般最主要的是專案經理 工長 預算 材料 質量 其他 安全啊 如果市內施工最好帶上 3.

編制路基工程施工組織的注意事項? 任何組織設計都沒多少人會看,重點視多方面考慮 維護好自身利益,別把自己套進去 讓別人有機可乘,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工期了。 4.

定額的作用? 05年以後實行清單**,定額並不是強制執行內容,只是參考性的,它的意義在於建築市場的規範化,使得建築招投標活動有跡可循,同時結合當地定額站所給出的當月市場**對工程造價最合理化。 5.

你認為合理準確的編制預算應該注意哪些方面的問題? 不能漏項重項,認真熟悉定額及各省市對於工程造價的各種規定,做任何一項內容都應該拿出讓人信服的理由

2樓:3年時間

施工專案的主要管理人員:專案經理、生產經理、技術經理、混凝土工長、鋼筋工長、木工工長、水暖工長、電氣工長、安全員、質檢員、資料員、庫管員,材料員

學習土木專業,土木專業以後好就業嗎?

學習土木專業,我認為以後好就業,理由有以下幾個 第。一 就業崗位選擇多?很多高考後選擇土木專業的考生,在學習土木專業之後,想知道土木專業的就業不知道好不好,我認為土木專業在社會上的就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首先土木專業的就業崗位選擇非常多,比如設定院,建築設計和開發商等等,這些崗位招聘的主要人才是土木專...

日語專業求教啊,日語專業求教啊

如果不是想當大學日語老師 就不用考研 大學4年裡 除了把日語學好,還要學計算機,隨便計算機一個語言都可以否則只會日語,你會覺得自己很普通 最後英語也要至少6級 那你找工作絕對沒問題,而且起點也會高很多的 你應該是日語專業吧,我現在畢業快四年了,大學時候日語就過了一級,那個時候n1還剛剛開始,反正就我...

土木工程專業的缺點,土木工程專業缺點

上學的時候課程非常多,對數學和力學要求高,畢業之後工作條件艱苦 土木專業註定以後的工作會四處奔波,而且你要是從事結構方面工作那麼責任是終身制的。必須嚴謹負責 土木工程現在只是趨向去地上部分,目前的工程環境有很大的侷限性。要把地基處理 和地上部分都學好,最好了 土木工程專業缺點 主要看你追求什麼樣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