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的介紹,KENZO中文叫什麼牌子

2022-11-25 21:30:24 字數 5016 閱讀 5253

1樓:

高田賢三(kenzo)這位日本籍的法國時裝設計師用自己的名「賢三」命名的品牌kenzo,已經不僅僅是時裝業的精品,在化妝品、香水領域一們也是大名鼎鼎。 kenzo不是那種標新立異的時裝,它有一點點傳統,有許多熱情的顏色,有活生生的圖案,還有幾分狂野。幾乎每一款kenzo都能找到實際穿著的場合,但它們的吸引力之強卻使你絕不厭倦。

kenzo當高田賢三還是青年的時候,他就遠赴巴黎開始了他的國際時裝設計師生涯。他有備而來,他在日本時就對服裝有了深入的研究,雖然,他設計的服務物件從東方人轉為西方人,但這絲毫沒有礙障到他的創作靈感。此後,他便開始了不以國界為設計範疇的國際性工作。

2樓:七七象

品牌創始人是日本人高田賢三,2023年,高田賢三先生將公司**給法國的lvmh集團。高田賢三這位日本籍的法國時裝設計師用自己的名賢三命名kenzo品牌。2023年,高田賢三在巴黎開設了第一家時裝店jungle jap(日本叢林),從此步入巴黎這個時裝大都會。

擺放在這間專賣店裡的服裝與大街上人們的穿著可以說是大相徑庭。與西方設計注重人體三維結構和效果不同的是,和服設計中的平面理念在他的設計中隨處可見。在服裝的裁剪與結構方面,高田賢三充分利用東方民族服裝平面構成和直線裁剪的組合,不使用塑造立體曲線的省,從而把人體從既成的禁錮中解放出來,形成了寬鬆、舒適、無束縛感的嶄新風格。

他設計出的像萬花筒般變幻的色彩和圖案更是令人叫絕,被人稱作「色彩魔術師」。

kenzo中文叫什麼牌子

3樓:月半頭頭

kezo的諧音:肯邵;它是日本服飾品牌,由定居法國的日本設計師高田賢三建立。

kezon的品牌線有:

叢林中的日本人(jungle jap):時裝

高田賢三(kenzo)最早是**,後增加**

叢林中的高田賢三(kenzo jungle):青少年服裝

城市中的高田賢三(kenzo city):**

kenzo產品風格

自由空間:他設計的首要原則是"自然流暢、活動自如",這是指結構,kenzo追求對於身體的尊重,高田賢三是第一位採用傳統和服式的直身剪裁技巧,不需打折,不用硬身質料,卻又能保持衣服挺直外型的時裝設計師。

異域風情:他的靈感從南美印地安人,蒙古公主、中國傳統圖案與字樣土耳其宮女到西班牙騎士,就像跟他經歷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裡面承載著各國絢爛奪目的民族之光,等待人們的發掘,尤其是他對於東方瑰麗而神祕色彩的偏愛,使得他能夠將不同的民族特色融合在一起。

虹彩色調:他把四季都想象成夏天,在顏色上變換著扣人心絃的戲法。具民族特色的深葡萄酒紅、豔紫、暗茄子色、卡基和油藍,是他經常使用的,這些構成了流瀉著溫暖感覺的五彩繽紛的組合,而且是又令結合成更強烈的效果,燃放開來。

快樂花朵:kenzo的圖案往往取自大自然,他喜歡貓、鳥、蝴蝶、魚等美麗的小生物,尤其傾心於花。包括大自然的花、中國的唐裝與日本和服的傳統花樣等,他使用上千種染色及組合方式,包括祖傳手製印花蠟染等方法來表達花,從而使他的面料總是呈現新鮮快樂的面貌。

4樓:禕璿

kenzo中文是:凱卓

kenzo是由高田賢三在法國創立的品牌,結合了東方文化的沉穩意境、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大膽創新的融合了繽紛色彩與花朵,創造出活潑明亮、優雅獨特的作品。kenzo自2023年起開始在時尚界嶄露頭角,並於2023年加入lvmh集團,自此kenzo旗下的服裝、飾品、餐具以及香水均受到廣大的歡迎。

高田賢三,2023年出生於日本的兵庫,畢業於日本文化服裝學院,並且榮獲日本第8回裝苑設計獎。

2023年定居巴黎,並在世界著名時裝雜誌社elle、jardin des modes擔任服裝設計,2023年自創成衣製造公司。

2023年,高田賢三首次在紐約舉辦發表會,就取得轟動和成功。他將不同地區的文化作為創作的素材,巧妙的將它們融合;他打破古典的慣例,無數次在設計上冒險;他的設計充滿樂趣、幽默和時代感;他發明的迷你款式深受年輕人的喜愛,並不斷成為流行的焦點。

5樓:sa_sa_陳

kenzo的中文牌子叫凱卓。

kenzo是由高田賢三在法國創立的品牌,結合了東方文化的沉穩意境、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大膽創新的融合了繽紛色彩與花朵,創造出活潑明亮、優雅獨特的作品。

品牌發展歷史

2023年,kenzo出生於日本南部兵庫池區姬路的一箇中產家庭。年輕時,因為他並不滿意傳統習慣的約束,不滿足父母界定的學習範疇,自己一個人來到了東京,就讀於當時日本唯一的一家時裝學校。

在當時的日本,從事縫紉業的男性很少,而kenzo是就是這個時裝學校唯一的男性學生,可能正是這種敢於挑戰傳統的不羈性格,成為kenzo以後在服裝業不斷開拓和發展的「原動力」。

2023年,日本**因為籌辦東京奧運會徵地興建體育館,他靠著一筆三十五萬日元的拆遷費,買了一張去馬賽的船票,邁出了走向世界的第一步。在此以前,kenzo已在國內積累了相當的設計和操作經驗,他曾在2023年獲得「日本服飾設計獎」,並有為百貨公司長期設計**的經歷。

2023年,kenzo開始了夢寐以求的漫長的西方之旅,貨船沿途不斷在世界各地許多港囗裝貨卸貨,在泊岸期間,kenzo得以接觸世界各大民族,不同的文化,不同的風格,令他大開眼界。kenzo服裝中的濃濃的異國情調,就來自那段經歷。

他原本帶了五箱行李隨船出發,行李內裝滿了他多年的得意作品,他原想憑這些東西在巴黎大展巨集圖,但通過這次旅行,他重新審視這些作品後,毅然將所有設計作品,在沿途的港囗扔掉。

當kenzo到達馬賽時,剛好是冬天,不會法語又身無分文的他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日子。後來又轉道去了巴黎,在那裡租了一間小如廁所的房子。在最困頓的日子裡,為了生計,他甚至為人家的狗剪毛為生。

2023年4月,kenzo在巴黎毗鄰勝利廣場聖母院的維維安展廳大街建立了第一家專賣店,這是他人生中踏上的一個新臺階。他利用打工學到的油漆技術,花了三個月時間別出心裁地在牆壁、臺階、天花板上畫上他鐘情的後印象派繪畫大師盧梭的《叢林之夢》並把店取名為「日本叢林」。

之後,他把自己的品牌也命名為jungle jap「日本叢林」,和jungle kenzo「叢林中的kenzo」。他的廣告也都是叢林背景,他的生活和設計中無處不體現著他的「叢林情結」。

2023年8月,kenzo在他專賣店附近的小巷中組織首次小型時裝釋出會。雖然場地簡陋,只有二十幾個參觀者,但吸引了《elle》的總編前來**,並得到了他的極大欣賞。於是十一月kenzo的作品被搬上《elle》的封面。

此後,他的時裝畫經常在時裝刊物上登載,他設計的服裝也開始受到歡迎。從此,kenzo步入了他時裝事業的青雲路。

2023年,他設計的以「日本叢林」為商標的時裝,作為巴黎最新時裝產品銷往美國,商標的獨特情趣和別緻的設計風格令人耳目一新,在美國引起轟動,並廣泛的被熱衷新生事物的美國消費者接受。

七十年代初,在反傳統的文化觀念和價值觀念的衝擊下,為貴婦人服務的高階時裝店日落西山,紛紛倒閉。而迷你裙、喇叭褲開始流行。

此時的kenzo用色鮮豔活潑,有著強烈的對比,豐富的無所不在的花卉圖案,極富想象力的搭配方式,舒適自由的穿著感受,不受地域限制的國際化設計思路,以及作品中洋溢的輕鬆、歡快氣氛無不令世人大開眼界,也使kenzo以驚人的速度發展壯大起來。

kenzo的成衣品牌迅速在國際領域享有盛名,巴黎、米蘭、東京相繼成為他施展才華和精心創作的舞臺。kenzo用來自亞洲的聲音表達著自己的創作理念,出眾的才華使他一舉贏得了亞洲第一設計師的美譽。

2023年高田賢三先生將公司**給lvmh,並專心埋頭設計,使得服裝作品更加出類拔萃。

2023年其獲取了由聯合國主辦的"和平年代"設計大獎,並以"和平年代"為主題舉行兩千年春夏秀kenzo三十年回顧,"美國新世界"晚會,轟動業界。

6樓:emma叫獸

樓下兩位少誤人子弟了,kenzo的中文是凱卓。創始者是高田賢三

7樓:骨_七殤

kenzo中文 :凱卓 。2023年成立於時尚之都巴黎。

kenzo品牌藝術總監carol lim和 humberto leon將他們的時尚靈感注入他們的第一款香氛。描繪出一個 他們想象中的世界 :大膽、率真、驚奇、有趣、多彩… 一個能隨性不羈展現自由、多樣性和創造力的世界。

8樓:

讀音:/kenzo/

中文名:凱卓/高田賢三

成立年份:2023年

官方**:www.kenzo.com

國家:法國

創始人:kenzo takada(高田賢三)

現任設計師:carol lim、humberto leon

所屬集團:lvmh集團

經營範圍:服裝、飾品、香水、餐具

定位:中高階時尚品牌

品牌風格:用色大膽、熱血不羈

代表作:kenzo虎頭系列、kenzo眼睛圖案系列、花卉圖案系列、kenzo香水

品牌線路:kenzoparis、kenzojungle、kenzojeans

kenzo是由高田賢三在法國創立的品牌,由於高田賢三出生於日本,所以他的設計結合了東方文化的沉穩意境、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kenzo的設計元素經常來自大自然,他喜歡貓、鳥、蝴蝶、魚等充滿活力的小生物,同時也會將「威武」的森林之王印在服裝上,既野性、又霸氣。

說到kenzo這個品牌有三個人是不得不提的,創始人kenzo takada(高田賢三)、現任設計師carol lim、humberto leon。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從高田賢三手上接手了kenzo以後,帶領kenzo走上新時代。

9樓:周太陽

高田賢三,2023年出生於日本的兵庫,

畢業於日本文化服裝學院,並且榮獲日本第8回裝苑設計獎。

2023年定居巴黎,並在世界著名時裝雜誌社elle、jardin des modes擔任服裝設計,2023年自創成衣製造公司。

2023年,高田賢三首次在紐約舉辦發表會,就取得轟動和成功。

他將不同地區的文化作為創作的素材,巧妙的將它們融合;

他打破古典的慣例,無數次在設計上冒險;他的設計充滿樂趣、幽默和時代感;他發明的迷你款式深受年輕人的喜愛,並不斷成為流行的焦點。

高田賢三(kenzo)所設計的衣服,物件多是20~25歲的年輕女性,**定位也較一些國際品牌而言(如ysl、cd等等)便宜一些,易於接受。

作為亞洲設計師,高田賢三的名氣已經日漸高升,在歐洲的時尚舞臺經常可以看到他的設計作品。

kenzo已經成為和世界大牌齊名的設計品牌之一,是亞洲設計師的驕傲。

為什麼kenzo受明星追捧。只是因為是奢侈品嗎

我只知道tiffany受追捧 我只知道dior受追捧 mcqueen和kenzo是奢侈品嗎 alexander mcqueen算的 但kenzo頂多算箇中上當的潮牌吧 ps mcqueen的雨傘很帥 我收了很多 都是輕奢,基本上是剛接觸奢侈品的時候會選擇這些品牌,建議選擇這種輕奢的時候還是買個二手的...

凱卓香水屬於奢侈品嗎,kenzo算是奢侈品麼

屬於lv集團旗下的,和紀梵希一家集團,算是奢侈品 kenzo 凱卓 們戲稱 啃豬 品牌算奢侈品 非常奇特的品牌 香水 雖然不算天價 但是也是挺有內涵的品牌 價位不算很奢侈 但是我還是願意把他放在奢侈品類 意義的價值遠大於香水本身的的價值 kenzo算是奢侈品麼 kenzo不算奢侈品。kenzo是由高...

姚明中文介紹

姚明 1980年9月12日 中國 上海市人,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前中國籃球運動員。姚明17歲入選國家青年隊,18歲穿上了中國隊服。曾效力於中國籃球職業聯賽 cba 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 nba 休斯敦火箭。是美國nba及世界籃球巨星,中國籃球史上里程碑式人物。姚明曾7次獲得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