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尾貨裡面的走份是什么意思,服裝尾貨裡面的走份是什麼意思

2022-11-25 21:30:22 字數 4997 閱讀 7222

1樓:

走份又名分份,是成都品牌折扣**批發的一種方式,一般應用於四川成都雲南貴州品牌折扣服飾行業。走份類似於混批,只不過這種混批是批發商規定好的,就是一批貨裡面有很多個款式的衣服,包括衣服顏色,尺碼,種類。批發商按照比例把這些衣服分成一份一份,然後把這些衣服每份的比例、數量和殘次率告訴採購商,採購商根據比例進行採購,俗稱走份。

2樓:品牌**超棒

走份就是按數量來的意思,比如你去批發市場買東西,數量越多,單價越低,同樣道理,走份越多,單價越低。

份貨是一些服裝品牌商處理尾貨的一種方式(以外貿服裝較多)。品牌服裝在下訂單的時候一般每個款多會多生產一些以備給**商退換,越大牌子尾貨越多。

3樓:饒勝雅

廠家在生產完的訂單後,剩下的一批

服裝尾貨是什麼意思?

4樓:

服裝尾貨是工廠退貨或訂單出完剩餘的產品,或樣品,庫存積壓物資。

服裝尾貨,是指國內服裝生產廠家根據國外來料。來樣或國外來樣,國內選料進行加工。在完成訂單後剩餘的那部分產品。

包括從面料、規格、花色上看不出大毛病的殘次品,多餘或節省下來的布料私自加工的及國外退貨但無殘次的「出口轉內銷」服裝。也有一些是檢驗不合格退下來的服裝,我國服裝生產企業承擔著全球超過一半的服裝加工任務。

5樓:仍黛守從珊

例如國內加工企業的生產總量等於合同訂單的標的量加上雙方約定的合理損耗。而在按合同訂單量交貨後,剩下的產品就叫做外貿尾貨,一般可由國內的生產企業處理。

由於是剩下的產品,國內加工企業因完成訂單已賺到了應有利潤,為減輕庫存積壓,往往就以低於成本的**賣掉。

尾貨種類

尾貨是指在生產和流通環節中產生的,在功能、安全性等方面符合國家相關標準的庫存積壓產品,包括企業訂單外生產的產品、由於某些原因取消企業訂單的產成品、在流通過程中銷售剩餘的商品等

一種是原材料有剩餘,多產生出來的尾貨,由於成本已經計入總成本,所以這些多生產出來的尾貨,基本上就沒有成本。

第二種是廠家在生產國外產品訂單時有意識多做出來的。這部分尾貨和**在質量上沒有任何差別,但是從商標的角度上講,則是侵犯了商標權利人的利益。

第三種是退換貨導致的尾貨。廠家為了退換貨往往會多做出一些服裝,有些在退換貨之後產生的有瑕疵的服裝也成為尾貨的一種。

尾貨不能是假冒偽劣產品、洋垃圾,也不能是舊貨。

和一般的服裝市場相比,尾貨經營最大的不同就是貨源渠道。服裝批發市場的貨源要麼是廠家要麼就是分銷商,而尾貨市場的貨源有較強的隱蔽性,掌握了貨源渠道就掌握了先機。對於尾貨經營,廠家一般不直接參與,這就使從事尾貨經營的批發商成為了尾貨市場運作的關鍵,而能掌握這批尾貨對批發商而言是非常難的事,需要有大量的資訊支援和廣泛的關係網。

因此,從某種意義上說,尾貨經營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要擁有尾貨資訊。

另一方面,做尾貨還要考驗尾貨批發商的經驗和判斷力。對於廠家提供的尾貨,數量和質量以及銷售預期都要有適當的判斷。

業內專家指出,儘管尾貨市場的火爆有市場需求做支撐,但市場管理方與經營者還需加強對進貨渠道、所售產品質量等方面的把關,以誠信為原則,避免假冒偽劣產品、洋垃圾等混跡其中,影響整個市場的良性發展。

相關連結

外貿尾貨---其實就是質檢沒有通過的貨品,還有廠家利用剩餘的部分面料和輔料按照外貿的款式生產的未經檢驗的貨品。

原廠跟單---或者叫做原廠copy,就是服裝廠家在做**訂單的時候也同時選取相似的面料進行仿製。由於每款生產出貨的量都不多,成本也相對較高。原廠跟單和其他加工廠的仿單的區別就是工藝。

外貿原單**---和公司下的訂單是同一批貨,無論質量和工藝都是同樣的,也就是沒有任何差異的貨品。

6樓:

尾貨是指在生產和流通環節中產生的,在功能、安全性等方面符合國家相關標準的庫存積壓產品,包括企業訂單外生產的產品、由於某些原因取消企業訂單的產成品、在流通過程中銷售剩餘的商品等。種類:

一種是原材料有剩餘,多產生出來的尾貨,由於成本已經計入總成本,所以這些多生產出來的尾貨,基本上就沒有成本。

第二種是廠家在生產國外產品訂單時有意識多做出來的。這部分尾貨和**在質量上沒有任何差別,但是從商標的角度上講,則是侵犯了商標權利人的利益。

第三種是退換貨導致的尾貨。如:廠家為了退換貨往往會多做出一些服裝,有些在退換貨之後產生的有瑕疵的服裝也成為尾貨的一種。

尾貨不能是假冒偽劣產品、洋垃圾,也不能是舊貨。

尾貨根據其**不同可以分為生產訂貨尾貨、批發尾貨、零售尾貨、**商尾貨、品牌商尾貨、出口尾貨、進口尾貨等。不同的商品也有不同的尾貨,如服裝尾貨、手機尾貨、家電尾貨、房屋尾貨,甚至機票尾貨、球票尾貨、影劇票尾貨等服務產品尾貨。

7樓:饒勝雅

肯定不是,庫存是很大部分因為質量,顏色,等等的次品。尾貨有次品但是不影響銷售,一般因為尺碼不全或者超出了客戶客戶接受的數量。

8樓:品牌**超棒

品牌折扣**根據不同品牌來定位,品牌折扣**是指國內國外品牌專櫃的**服飾返回生產廠家後,再次整理銷售給品牌折扣**批發庫存的公司,品牌折扣**批發公司會把某個公司的品牌銷售給實體店,根據大貨的比例來分份,實體店客戶要貨就按份出貨,不挑款不挑碼數。每份貨的比例都一樣,折扣公司都會統計連衣裙、上衣、褲子、大衣等不同品類的佔比,然後整份走貨批發。

通常都是1-3折,供給實體店、個人、網商等等,**很底,再想砍價,幾乎不可能。

9樓:

生產多餘的,沒賣完堆在倉庫的這些,這些都是全新沒拆過包裝的這些貨就庫存

10樓:卡季尾貨

一,什麼是庫存尾貨?

答:我就簡單說一下幾個大體的形成原因,一是:我國是一個服裝產業大國,國內很多廠家連市場調查都沒有做就匆匆上線產貨,生產的服裝可能由於**、款式、色彩、季節、地域等原因滯銷,形成庫存,前幾年很多服裝廠家由於不會處理庫存而陷入資金緊張,有的甚至導致破產關門的大有人在。

二是:一些服裝廠家盲目加班加點生產,導致生產出來的服裝不合格,產品賣不出去,形成大量庫存。三是,由於中國入世後,國外定單逐年增加,由於外貿定單很嚴格,如果有很小很小的一點點瑕疵就又可能導致退單,形成庫存!

四是:還是外貿的,接到國外定單,對方交了預定金,但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違約不要了,形成庫存。這個也就是所謂的」外貿原單「五,由於國外做的服裝要求比較嚴格,為防止生產的產品有部分不合格產品,廠家故意增加部分產品數量,以待發現有問題時可以調換用,如果產品完全合格,增加的那些就成了庫存,也就是現在所謂的「外貿尾貨」六:

由於服裝行業的特殊性,不管什麼服裝,什麼國家,服裝廠家都會有庫存,

一、為什麼原單**的牌子會流到市面上?

答:因為現在全國的運動服裝品牌競爭白熱化,廠商積存大量的庫存,服裝的款式是年年變的,如果當年沒有銷售出去,積德越久,對廠商越不利,,因為產品的出現大量積壓時,不僅佔用了公司運作資金,耗費人力、物力,也使公司的管理成本、獲利成本增加,拉長了產品的週轉週期,降低了公司的整體利潤,影響公司的發展,嚴重的還會使銷售流通公司陷入青黃不接,資金週轉不靈,導致癱瘓。有句話說的好:

「什麼生意最掙錢:資金流動快的生意最掙錢!」現在中國的眾多的服裝廠家也慢慢學的聰明瞭,感覺差不多的時候,寧可虧本心疼的嗷嗷叫也要把資金盤活,把盤活的資金再上一條好的生產線就又把虧的錢賺過來了,所以,現在哪家服裝廠家如果還有壓了幾年的貨的話,這個老闆肯定就要檢討了,因為他不懂如何盤貨資金,一般來說,現在的服裝廠家一年有一次或更多次處理庫存積壓滯銷服裝,那怕是連面料費都掙不過來,也要處理,

三、**貴嗎?

答:不貴的,因為**是庫存貨最大的優勢,也是它最大的賣點,個人認為把庫存服裝做為早期進入服裝行業的跳板還是不錯的,做好了利潤不比其他服裝少賺,甚至比其他服裝賺的更多,而且啟動資金也不是太多,失敗風險也比較小,也可避免重犯那些盲目進入服裝行業就做流行服裝,品牌服裝而跌了大跟頭的人的覆轍!

四、哇!有質量,**又不貴,怎麼批的?

答:我們的貨都是直接從生產廠家用現金購來的,一次進貨幾萬件,每一批貨到達批發中心後,我們會按這批貨的各種款式碼數男女進行分配,打包,所以每一包的款式比例都是與整批貨的比例差不多,我們不讓經銷商挑貨,這是為了保證公平,因為好看的款被挑走了,剩下沒那麼好看的,後面的經銷商就拿不到好貨了,所以為了大家有一個公平的貨源,一律打包好,不讓挑,按包數起批,每個品牌的數量都有不同,正常夏裝我們是每包打160-240這樣的數量,視衣服大小而定。

11樓:沭陽

尾貨是指中國加工企業在承攬國外品牌商的來料加工業務時,生產完畢、交付產品後,剩下的多餘產品。這些產品有的屬於生產合理損耗。

例如國內加工企業的生產總量等於合同訂單的標的量加上雙方約定的合理損耗。而在按合同訂單量交貨後,剩下的產品就叫做外貿尾貨,一般可由國內的生產企業處理。

由於是剩下的產品,國內加工企業因完成訂單已賺到了應有利潤,為減輕庫存積壓,往往就以低於成本的**賣掉。

還不明白接著看

尾貨大概有幾種:  一種是原材料有剩餘,多產生出來的尾貨,由於成本已經計入總成本,所以這些多生產出來的尾貨,基本上就沒有成本。

第三種是退換貨導致的尾貨。廠家為了退換貨往往會多做出一些服裝,有些在退換貨之後產生的有瑕疵的服裝也成為尾貨的一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尾貨市場顧名思義就是經銷尾貨的市場。尾貨,是指在生產和流通環節中產生的,在功能、安全性等方面符合國家相關標準的庫存積壓產品,尾貨通常為過季、斷碼甚至是殘次的產品,但並不是假冒偽劣產品、洋垃圾和舊貨。

廣州卡麗婭**尾貨,根據大貨的比例來分份,不挑款不挑碼數。每份貨的比例都一樣,都會統計連衣裙、上衣、褲子、大衣等不同品類的佔比,然後整份走貨批發。

13樓:阿萊貝琳品牌**

做服裝,無非就是做散貨和加盟品牌。做散貨,投資相對來說要少,可供你自己選擇的服裝款式比較多。但是做散貨卻會遇到顧客還價的現象,有些時候遇到狠的顧客,還的你利潤甚小了,但是有時候又為了能多成交一單生意,也只有薄利賣出去。

做品牌,在質量上有得保障,款式獨特,有自己的風格,做品牌,不會像散貨被顧客還價,所以利潤比較高。

如果當地的消費水平還可以的話可以選擇做品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一般在心中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一些品牌,他們在賣衣服的時候一般都首選去這些地方。但是加盟一些品牌,大都是需要加盟費的,多則幾十萬,少則幾萬塊,不過目前在一些服裝品牌中,也有不需要加盟費的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面的所有插曲名

李勝基 我一定是瘋了 李仙姬 狐狸雨 李澀菲 我愛的人 第四首很喜感,演唱者金建模,貌似叫 呼啦啦 第五首是申敏兒唱的一首插曲 shalala 感覺有點柔,又有點悶。是個適合下雨天聽的歌 第六首我很喜歡,不過貌似聽眾不多。是搞笑的那一對配角,潘導演和男主姑姑的代表歌。一聽這歌就讓我恨不得捶地 那一對...

貨代提單裡面都要填寫哪些內容,注意事項是什麼

貨代提單相對於船東提單的要求就鬆些 品名,件重尺 確認準確後就行,所謂的截單後其他資訊如有更改的話不會產生費用,產生的話就是貨代多收的。你要填的就是 shipper cnee notify pol,pod,marks and no.description of goods quantity,g.w ...

手機裡面的MAC是什麼,手機裡的mac是什麼意思?

mac media access control或者medium access control 地址,意譯為 訪問控制,或稱為實體地址 硬體地址,用來定義網路裝置的位置。在osi模型中,第三層網路層負責 ip地址,第二層資料鏈路層則負責 mac地址。因此一個主機會有一個mac地址,而每個網路位置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