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啟示作文,島嶼啟示作文400字

2022-11-24 06:30:06 字數 5636 閱讀 2514

1樓:乾琳溪

在大自然面前,人類是渺小的。縱觀億萬年的災害史,我們發現,在死亡人數異常多的事故中,自然災害佔了n多。在大自然的的一次次咆哮中,人類漸漸懂得了「末日,其實並不遙遠」。

黃石公園大家想必知道。但大家也許不知道,七萬五千餘年前的這裡曾是世界末日的發源地。黃石公園的地下實際就是一座「超級火山」,潛藏著摧毀整個地球的超級能量。

如果火山爆發,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將發生。它上一次爆發時大約消滅了大約90%的人類,在今天,就等於55億人。所以,你有參觀黃石公園的計劃,還是請三思而行吧。

無獨有偶,在數萬年後的喀拉喀托火山,爆發正在孕育著。突然,爆發炸裂了島嶼,2/3的島嶼頃刻消失,其**聲在3200千米以外的澳大利亞都能聽到。超過9000立方的岩漿噴向空中,海嘯摧毀了附近島嶼。

當然,我們並不用杞人憂天,像這種爆發,是極其罕見的。或許,末日仍會來臨,但我們總有辦法,使末日推遲,並延續我們的種族。

越南珍珠島作文400字

2樓:快樂翱翔

千島湖雙日遊抄

── 三、珍珠島《作襲文:千島湖雙日遊─bai─三、珍du珠島》嗚

-嗚zhi-,午飯時間到!在珍dao珠島上的池塘,一條條抖動著銀色鱗片的小魚開始活躍起來,它們上下翻騰,好像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一樣。當我和媽媽好不容易趕到珍珠島,正準備歇歇腳時,那些小魚看到我們,一條條都擺動著魚尾巴,看樣子在向我乞討食物。

算啦,看它餓成這個子,咱們也不能視而不見呀!於是,我和媽媽買了一袋魚食,準備安撫一下它們。起先,我抓起第一把魚食朝池中扔去,魚兒們都擺動尾巴奮力衝了過去,當魚食落在南方,魚兒們蜂擁而來,魚食落在北方,魚兒們又爭先恐後地遊了過去。

你看這條橙色的小魚,幾次吃不到食物,急得腮一鼓一鼓的。慢慢地,魚食只剩下小半袋了,我和媽媽把剩下的魚食一齊倒入水中,剛才沒吃到食物的橙色小魚迅速衝了上去,啊嗚,啊嗚──好啦,小魚們再見啦,現在我要去奇石島探望那些大傢伙們,拜拜!《千島湖雙日遊──

三、珍珠島》

《小島》以將軍口吻上島日記4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島》以將軍口吻copy上島日記示例:bai我上島時很快就發現了問題,du

我意外看見了一片綠zhi油油的菜地。dao隊長解釋說因為平時很難吃到新鮮的菜,這是大家從家鄉背土和種子過來種上的。晚飯的時候,他們把唯一的一碗青菜給我了,我生氣他們不該搞特殊。

然後我把手中的菜倒進湯裡,這樣一勺一勺的菜湯便舀到了戰士們的碗裡。我看到不少人的眼角有些晶亮,自己也有點感慨,本來想說些什麼,但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第二天清晨,我乘快艇離開了小島。回望小島,我看到那片綠色上面,一輪鮮紅的太陽正在升起。

我向著太陽,向著那片綠色,也向著小島,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4樓:謝

我上島時很快就

**現了問題制,我意外看見了一片綠油油的菜地。隊長解釋說因為平時很難吃到新鮮的菜,這是大家從家鄉背土和種子過來種上的。晚飯的時候,他們把唯一的一碗青菜給我了,我生氣他們不該搞特殊。

然後我把手中的菜倒進湯裡,這樣一勺一勺的菜湯便舀到了戰士們的碗裡。我看到不少人的眼角有些晶亮,自己也有點感慨,本來想說些什麼,但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第二天清晨,我乘快艇離開了小島。回望小島,我看到那片綠色上面,一輪鮮紅的太陽正在升起。

我向著太陽,向著那片綠色,也向著小島,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將軍的口吻bai

縮寫小島示例:du

我上島時很

zhi快就發現了問題,我意外看見了一dao片綠油油的菜地。版隊長解釋說這是大權家從家鄉背土和種子過來種的。晚飯的時候,他們把唯一的一碗青菜給我了,我生氣他們不該搞特殊,於是我把手中的菜倒進湯裡,這樣一勺一勺的菜湯舀到了戰士們的碗裡。

我看到不少人的眼角有些晶亮,自己的鼻子又開始發酸,本來想說些什麼,腦子亂了,只張了張嘴......

清晨,我乘快艇離開了小島。回望小島,我看到那片綠色上面,一輪鮮紅的太陽正在升起。

我向著太陽,向著那片綠色,也向著小島,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吧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自己不會寫嗎,偏要來這裡抄襲別人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的動態吧!點個贊謝謝。我很寵粉的!

8樓:二樓啊啊啊

啊啊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到小島,吃完菜就回家了

10樓:柯舞首縈懷

我的一個小號也是遇到這種情況,我無數次從奧比廣場回家,還是不給我最後的獎勵,所以我就又過了一天再去試,結果就行了。

11樓:三號小隊隊長

我上島很快就發現了問題,我看見一片菜地。隊長說因為平時很難吃到回菜,這是大家背來

答土和種子過來種上的。晚飯的時候,他們把一碗菜給我,他們不該搞特殊。然後我把手中的菜倒進湯裡,這樣一勺一勺的菜湯便舀到了戰士們的碗裡。

我看到不少人的眼角有些晶亮,自己也有點感慨,本來想說些什麼,但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第二天清晨,我乘快艇離開了小島。回望小島,我看到那片綠色上面,一輪鮮紅的太陽正在升起。

我向著太陽,向著那片綠色,也向著小島,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關於湄洲島的作文400字

1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湄洲島寬闊的海洋,金色的沙灘,和藍藍的天空,再加上白雲姐姐的點綴,還有鳥兒翱翔的身影。咦,這是哪兒?那還用問,當然是——湄洲島。

看!花兒還在甜睡,太陽就從東邊跑了出來,它躲在雲後面露出了圓圓的腦袋,好像看見人們再看它,頓時,它的臉紅了,宛如一個將要出嫁的新娘整片海洋也跟著活躍了起來。在太陽的照射下,寬闊的海洋顯得是那麼的美,使人們陶醉於其中。

咦,快聽是誰在唱歌?浪花在做長跑比賽,一個個跑著,唱著,鳥兒也亮出他的嗓子,你一回,我一回,彷彿這裡是屬於它們的舞臺,連海里的小魚也被這快樂的氣氛所感染,紛紛躍出了水面,給它們伴奏。

彷彿那麼一瞬間,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在看著它們的舞蹈,聽著它們的歌聲,人們在金色的沙灘上拾著千奇百怪的貝殼。這時,我忽然抬頭一看,藍天、白雲、海洋、沙灘都不由得發出感嘆:多麼美的湄洲島啊!

二十年後的寶石島 作文400字

生活的啟示作文400字

13樓:廖智渠衣

6人同問

關於生活啟示的作文400字,要快!!!!!!!!!!!!!!!!!!!

2012-03-13

20:16

個方法933

|分類:學習幫助

|瀏覽13386次我來幫他解答

提問者採納2012-03-18

14:29熱心網友生活比起生存,就顯得豐富多彩了。它像海上的一隻小船,有時天氣晴朗,海面風平浪靜,小船平靜的行駛著;有時平靜的海面也會濺起一朵小小的浪花,帶來一個小小的驚喜;有時,海面也會狂風怒號,波濤洶湧,這時則需要小心行駛。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能重來,這是眾人皆知的。伴隨著嬰兒的啼哭,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獲得了生命,開始了我們人生的旅途。在這次「旅途」中,並不是只有筆直、平坦的路,更多的,則是佈滿荊棘,彎道和凹凸不平的路。

但是,只要我們能夠順利地走過這條路,那麼,所有的汗水都會化作成功的淚水。

在這次漫長而又艱辛的「旅途」中,我們也會在那一片「荊棘」,一個個「彎道」中懂得許多生存的方法。在經歷挫折後,我們會變得堅強、勇敢,在困難的磨練下,我們會遍佈的勇敢……

生活比起生存,就顯得豐富多彩了。它像海上的一隻小船,有時天氣晴朗,海面風平浪靜,小船平靜的行駛著;有時平靜的海面也會濺起一朵小小的浪花,帶來一個小小的驚喜;有時,海面也會狂風怒號,波濤洶湧,這時則需要小心行駛。

生活是千變萬化的,我們要學著去感受生活帶來的樂趣,而有的人是太看重於現實,他們為了生活變得富裕,拼命的賺錢,從而忽略了自己的身心健康,有時還會影響身邊的人,他們雖然在物質方面很富有,但這畢竟是表面現象,外在的豪華,就更加顯得他們內心的空洞。

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過一個故事:一個老人生活在一個富裕的家庭裡,但子女們忙於賺錢,忽略了老人的感受,老人開始覺得孤單,於是他決定搬出來,雖然外面的生活比較清苦,但他卻真正感到快樂,因為他得到了鄰居的熱情幫助,隔壁的小女孩也經常探望他、逗他開心。老人從此開始樂觀,不再孤獨了,所以,生活中是需要快樂的,他用錢是買不到的,富有的人不一定快樂,而貧窮的人也不一定痛苦。

有的人為什麼在生活中快樂不起來呢?他們覺得每天的生活重複著同樣的節拍,無非就是吃飯、睡覺、學習……但只要你留心發現,去感受生活中細微部分,那麼,生活就會讓你感到驚喜,從而生活變得不再乏味,而是流光溢彩了!

愛生命,能生存,會生活,這是做人的標準,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共同實現自己的夢想

14樓:改梅連棋

生活中,啟示無處不在,也許是滿樹的春紅,也許是寂寞的梧桐。生活總是在完美中留下空白,在心靈中留下啟示。

生活好似一部情節曲折的電視劇,由一個個不太引人注目的精彩的小鏡頭,組成了絢麗多彩的生活。我熱愛生活,也熱愛生活中那些細小的鏡頭,正是因為它們,才使我受到了許多啟示,許多教育。每當我遇到挫折時,我都會想起那一個個令我深思,令我難忘的小鏡頭。

一天我們正在上英語課,英語老師突然對我們說:「明天進行一至二模組的考試。」對於英語成績差的同學,簡直是一種「災難」,然而,對於一貫英語考100分的我,是輕鬆加愉快。

回家後,我看見記事本上的記錄:「明天英語考試」,我一點也不理睬,心想:連背幾大段的英語課文都不怕的我!

難道還怕這小小的英語課文?第二天我一上場就開始答卷,很快就答完了,下課鈴一響,我驕傲自滿地交了答卷。但是,星期三英語課時,發下來的考卷卻令我大失所望,我只考了92分。

我垂頭喪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像只鬥敗了的公雞。一路上,心也怦怦直跳,輕飄飄的試卷在我手中卻顯得那麼沉重。

一路上,我看到路人都笑嘻嘻的,是在嘲笑我考試考砸了嗎?我回到家,眼睛被冰涼的淚水給侵佔了,一滴一滴的劃過我的臉頰。開啟電腦,想看一部電視劇:

《微笑百事達》,成曉詩是個天真直率的平凡少女,帶點魯莽,帶點憨傻,總是以微笑面對人生,她總覺得,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大不了!縱使有挫折,難過一下,再笑一笑,也就雨過天晴了。對呀,我為什麼不能像曉詩一樣: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大不了!

從這件事以後,我受到很大的啟示:遇到挫折,勇敢面對,不放棄希望,並努力創造成功的機會,那麼成功就在前方等著你,因為成功總是留給永不言棄的人。

生活中的事給你的啟示300字

那天晚上,我正準備休息,忽然,一隻小飛蟲落在了我的作業本,我心裡頗為不舒服,想把它拍死。

我拿起筆,用筆尖在他的周圍晃來晃去,拖動著他左右移動,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使他惶恐不已,它被嚇得像無頭蒼蠅一樣,四處逃竄。忽然,我的手和它的翅膀粘在一起,出於厭惡,我狠狠地把手一甩,企圖能和它分開,不知道被一隻手抓起並甩出是何等滋味。

看著它驚慌而顫抖的身體,我才發現我是這麼殘忍,我連忙把它放在桌子上,而這奄奄一息的小東西卻就此一命嗚呼!

透過我自己,我看到了人類的殘酷之處,有多少人為了一飽口福而吃那些野生珍貴的動物?

鯊魚的身體流出絲絲血跡,熊掌也成為盤中餐,大雁,海豹,也難逃厄運,就連那美麗的孔雀,也被粘上了標籤,出現在飯店中!

我為人類感到可悲,羞愧。

我們總認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不把其他生命體放在眼裡,而這個小飛蟲卻讓我知道了:人類不是地球唯一的主人,所有的生物在生命面前同樣可貴,偉大,更是平等的,缺少了種種生物,我們的地球就會黯然失色!

小飛蟲死了,可它帶給我的啟示卻珍藏在我心中。

的啟示作文, 的啟示作文400字

童年的事情,像海灘上的貝殼那樣五彩繽紛,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生活的啟示作文400字 6人同問 關於生活啟示的作文400字,要快!2012 03 13 20 16 個方法933 分類 學習幫助 瀏覽13386次我來幫他解答 提問者採納2012 03 18 14 29熱心生活比起生存,就顯得豐富多彩了。它...

考試的啟示,,作文,考試的啟示,400字,作文

雖然寫不出來,但是可以看範文,幫助你找到靈感。觀後感古古怪怪廣告費吃飯 我考試作弊給我的啟示作文400字 我躺在床上,腦海裡一直想著白天所發生的事 今天早上,我提早到學校去準備待會兒的數學考試。不久後,考試便開始了。由於之前我有用功溫習功課,所以只花了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做完了這份試卷。出於無聊,我時不...

愛的啟示作文,愛的啟示作文400字

ghfdfg d fdgdffdgfdgfdgfdgdfgdfgdfgdfgfdgfgfgfg d df d dgfdfgdfgd f gfdgfgrgfgfdgfdglfkgm,mg,dgm.dfmg.dfkgdf,gmdf.gm.df,gmlkdfgmfdgjmkfmg,fdmg,fdigo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