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能不能缺考 缺考了有什么影響

2022-11-24 06:40:04 字數 973 閱讀 4963

1樓:酒醉奈何佳人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能缺考,缺考就是零分,沒有其他影響。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7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2年;或具有其他專業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1年;或具有其他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2年。

(五)具有博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1年。

(六)取得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後,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安全工程師成績實行滾動式累計,在二年之內完成四門課目的考試。所以缺考影響不大,只要在下一年考試通過缺考的這門就可以了!

有急事,考試缺考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考試缺考,只能等參加補考了。

4樓:q魚娘老師

找教務處問清楚說明情況唄,老師也是人,總會有辦法解決的。而且教務處老師一般和學生打交道很多啊,就算被責備幾句還是會幫你解決問題的,不用怕啊。大學老師還是比社會上的人要單純好打交道些,如果這都解決不了那。

我說話比較直.

註冊安全工程師去年過了一科,今年報名時又報了,成為缺考,加上去年過的和今年過的,都過了,算是通過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滾動管理以報考檔案號為依據,如果今年以老考生報名,就通過了,如果以新考生報名就沒有通過。

如何報考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安全工程師怎麼備考?

如果不是安全工程 工程經濟類的大專生 現在還是不允許考的 再等兩年吧 註冊安全工程師怎麼備考?1 基礎學習 根據網課第一輪精講課程將三科公共科目過一遍,對本科目有個初步理解的基礎,瞭解每個章節講了什麼,哪些是重點考點。2 要點歸納 在完成第一遍的基礎學習後,需要搭建屬於自己知識框架,將每章節的知識使...

註冊安全工程師可以跨省註冊嗎,註冊安全工程師可以異地稽核嗎?

可以跨省,註冊是全國的。註冊安全工程師證書管理 考試直通車編輯提供 一 通過全國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或經考核認定合格的人員,可以在取得執業資格證書後6個月內,向本辦法第四條規定的省級或部門註冊管理機構申請初始註冊。二 具備資格的申請人向聘用單位提出申請 聘用單位同意後,申請人將聘用單位意見...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什麼教材最好,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如何準備?

註冊安全 工程師考試有專用教材的呀。你只要看那個就行,然後找歷年的真題來做做。你想看樣本可以登入紫金教育建築師培訓 上看看。教材都是大同小異的,除了教材外,你也可以多做點模擬題之類的,e的論壇裡題就不少。註冊安全bai 工程師考試最du好的教材是由 全國zhi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dao格考試輔導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