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是不是學生的隱私,分數是不是學生的隱私

2022-11-26 00:55:08 字數 785 閱讀 2153

1樓:

我覺得分數並不能完全說成是學生的隱私,因為分數是衡量一個學生學習情況的最直接因素,應該屬於一種客觀事實,完全是他(她)自己的努力與否換來的結果,公開又有什麼所謂!

我也是一個學生,有自己的親身體會。我個人認為,公開一個學生的成績對學生來說還是有很大的好處的,因為這樣可以培養學生的面對事實的素質,在中國的應試教育下的今天的學生普遍有一種心理素質障礙,心理承受能力差,缺乏應對挫折的勇氣與膽量,整日怕天怕地,將來怎樣面對社會事實,怎樣面對未來的挑戰?怎樣承擔起中華崛起的重任?

讓學生在學校就認識到世界是客觀的,讓他們知道人總是要面對挫折與失敗的,那就要在失敗中汲取慘痛教訓,在成功中總結經驗,公開成績可以讓大家見證自己的每一分成功與失敗,那也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不要把總是認為丟臉沒面子,想一想,當你成功是,大家都舉大拇指的時候,一生能有幾次?公開成績後就有了刻苦學習的動力,精神上有了一分壓力,學習效率就會提高的。不要怕壓力,有壓力才有更大的動力!!

當然,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要看情況而定了,可能學生本人會認為是隱私,但是在家長和老師眼中就不會這樣認為了,畢竟分數是他們衡量你這個階段學習成果的唯一標尺啊!沒辦法!好好學習吧!

人必須要經理這樣的過程的!加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班級、老師、家長之間不是隱私。再擴大範圍就是隱私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廚工炒菜餐餐

誰都說不好~

但是分數也不能誰都不知道吧~

大學老師是不是不喜歡學生來質疑分數

主要靠平時 還是看自己 可以了也就不質疑了 這個都是看老師 個人 的 覺得大學有的課給老師給的成績不公平。心裡很憋屈 我們也bai是心塞,老師喜du歡的學生卷面成 zhi績不好,老師把試dao 卷的答內案改對了,然後再打分容,本來就剛好及格的分數最後居然接近滿分,還說什麼那個學生是要申請獎學金的,平...

ASSSD測試分數,是不是越高越好啊

廠商報告的技術引數中,sp900 128gb固態盤,其讀取速度 550mb s 寫入速度 520mb s 與圖中測試結果相差太多,是不是其他硬體效能太低,反倒拖了ssd的腿了。分數肯定越高越好。ssd一般水平的話讀取速度400m,寫入200 4k60以上吧。高階可以讀500寫400以上,4k到90m...

鑽石戒指分數是不是隻算整鑽,鑽石分數是什麼意思

對的,只算鑽石,0.7克拉就是70分,1克拉是100分,不看金重 主石用大寫的d,副石用小寫的d 如d0.3ct d0.05ct 表示主石30分 副石共5分 f g色是國內鑑定證書的顏色等級 分為d e f g h i j k l等檔 越往後顏色越黃 不是的,正常的鑑定證書上都會分主石多少錢,配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