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懷孕,是不是懷孕?

2021-04-21 08:28:44 字數 2063 閱讀 9221

1樓:額度怕

判斷是否

復懷孕可以通過試紙檢測

制,也可以去醫院做檢查。一般講,在**後兩個星期不來月經,或者月經推遲一週以上者,就可以應用早早孕試紙,如果所測結果與懷孕的顯示結果一致,那就說明已經懷孕了。當其身體存在一些**方面的問題時,使用這種方法,可能會造成驗孕結果不準確。

為了保證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可以做b超檢查,通過b超觀察子宮內是否有孕囊存在,從而可以準確判斷是否懷孕。

2樓:玥玲

是的,這bai個是懷孕初期,第二條

du紅線還不zhi明顯,等過三五天再測試一dao下,就可以確認了,內再去醫院容做個全面檢查。

是的,這個是懷孕初期,第二條紅線還不明顯,等過三五天再測試一下,就可以確認了,再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是的,這個是懷孕初期,第二條紅線還不明顯,等過三五天再測試一下,就可以確認了,再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單純從這張圖來看,應該是懷孕了。但是檢查結果也有假陽性的時候。建議您稍等幾天再用早早孕試紙檢測一次,如果顏色變深,那就應該提示懷孕。

最準確的就是去醫院驗血看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數值及翻倍情況。

4樓:幸福心之願

你好,你這個測試結果,應該是懷孕了,如果實在不放心,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詳細的告訴你的,而且醫院的檢查結果還是挺準確的,可以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是懷孕初期,第二條紅線還不明顯,等過三五天再測試一下,就可以確認了,再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懷孕了,只是現在時間有點短,不是很明顯。等過幾天就很明顯了,然後你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看一下是否宮內孕。

7樓:day直線

你好,你是懷孕了,因為二條紅扛表示懷孕,一條表示沒有懷孕,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是不是懷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試紙測試一下,兩個槓槓就懷孕了一個槓槓沒有懷孕,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準確

9樓:呵呵呵

按照顯示情況來看的話,是確定懷孕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到醫院檢查確認一下為好,這樣更加安全放心,對大人對寶寶都有好處

10樓:9好日子

恭喜恭喜你就是悔孕了,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培養個健健康康的小寶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試紙的說明是不是懷孕了?還有你平時日子對不對,離上次月經多長時間了?現在身體有什麼感覺?如果真的懷孕的話要特別注意,別一不小心流了產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反映,早孕試紙棒顯示有兩個槓出現代表你懷孕了,不放心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便知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給的**看你是懷孕了,懷孕是兩道槓你這個是兩道槓是懷孕了,你怕不準確可以去醫院抽個血確定一下是不是懷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斷定是懷孕了,因為有兩道槓就是懷孕了,雖然第二道槓不太清楚,你可以在住幾天測試一次,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後,按醫生的要求,定時產檢,並聽一聽懷孕期間的注意事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懷孕了,為了確保,可以去醫院再進一步檢查下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淡,最後月經推遲5天后 早上測量。如果還是這樣就到正規醫院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條紅線不是太顯,有可能是但還不能確定。建議過幾天再測一次,兩條紅線才能確定是懷孕。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有沒有懷孕,去藥店買根驗孕棒,早上起床試試,如果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一條就是沒有,再不去醫院做個b超。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懷孕了,可以去抽血看看翻倍孕酮,定期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到醫院檢查一下或者是怎麼樣試一次便知道了?

是不是懷孕了了,是不是懷孕了,是不是懷孕了?真的猶豫要還是不要!

一深一淺懷孕可能性很大,你可以先去醫院抽血化驗或者過些天再次用試紙測試一下。不一定,你去醫院抽血查hcg準確一些!不是很明顯,但是已經懷孕的可能性超過90 驗孕驗早了點有點弱還是懷孕了的 是的,考慮是懷孕了。沒有,只有一條槓不是懷孕,兩條槓才是 弱陽性,但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你好來,檢視是否懷孕結自...

我是不是懷孕了?急

金毓婷是干擾素,少吃,吃過經血不準是必然的,20號以後沒有房事,就不可能懷孕的。不會懷孕,吃藥後通常下次經期不是提前就是向後推很久,10左右都正常。你好 根據你所述情況,考慮你月經不調,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

婆婆夢到蛇是不是媳婦快懷孕了,媳婦懷孕婆婆做夢夢到蛇代表什麼

你好,婆婆夢到蛇跟兒媳婦兒是不是懷孕這個之間沒有什麼關係的。婆婆夢到蛇,肯定是媳婦快懷孕了,所以不用擔心你的媳婦馬上就會懷孕,生個大胖小子 啊,夢到蛇很可能能懷孕的感覺,因為夢到蛇是一件好的事情,說明你們家很可能要有懷孕的事情 夢發生太隨機了,人們是不可能對夢作出 同樣人們也不可能通過夢來 未來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