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算我的運勢

2022-11-26 00:55:11 字數 969 閱讀 4555

1樓:龍川道長解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的,您的生辰多少啊

提問農曆96年12月20日

回答好的,您稍等下哦

與生俱來做人聰穎,待人忠實坦白。儘管由於家族緣份較為淡漠,而有早年離去家到異地求學或發展趨勢的趨向,幸好性格豪邁慷慨,樂於和人交遊,而能得到眾多朋友,給自己帶來幫助和貴人相助。整體命運:

少年階段來自家族或父兄的庇護較少,為此略顯苦累曲折;中年以後運程及運勢漸漸開拓,及至晚年更加振興,不論事業或技術發展趨勢都能順暢且有一定的成就,是歸屬於晚年安樂的命局。2023年12月20日誕生的人驕縱、用心、執拗、堅貞、心胸較狹窄。提議:

解放想法,開闊眼界,廣泛吸收知識,為人處事待人不可小肚雞腸、求全責備。今日誕生的屬鼠人命運分析:爸媽祿薄,六親少靠自立家業,利官近貴,有志氣有權柄,少年勞祿,來到晚年大利。

對美術、設計、裝璜、**、文學層面有興趣愛好,不適合從事體力工作人員,不然會抑鬱憂慮。有權利威嚴,能夠把握權柄,有領導能力、管理力、統籌計劃力、機敏反應才能,有做上司的才能。 但不免自視甚高、內向不群

有進取心、野心。並不會不思進取,性子略急,信念頑強,富膽大想像力,腦筋靈敏。耐心、忍受和貼心會助長 敏銳的生性。

防止投機的衝動,以防惹來煩惱。常常在追尋知識和改善,很有利於事業上的成功,能積蓄財產和那麼一定的社會地位。奢侈愛穿著打扮,會有狐朋狗友,應要剋制才可以。

12月20日出生的人為剛柔宿,寬柔慈猛,本性較和善,有剛烈的性格,但嫌膽小,靦腆。巧言善辯,可擔當上司階層人物,如果能澡身浴德,盡義務去工作,可受人敬重,成功機遇更大,一輩子的**階段是在中年至晚年,如果能善加改進自己缺點,有較好的人際交往關係必可頤養天年,不適合太追求夢境,不僅消耗時間。努力好學,身體好長壽,很注重穿著打扮。

一般其聲譽會大於利,屬看重聲譽,善用貴人相助,有辯才有領導才能,可當領導也可營商。

更多3條

2樓:

什麼都還是要靠努力的…

請幫我算算今年的運勢

5.26應該是雙子吧 2006年雙子座運勢 財運 今年的財運超優,可以積極勤快一點,就會有好的收穫,只要別太沖動行事,看準了目標再下手,可加快腳步。感情 今年雙子座的人,感情運勢還算可以,給對方一點解釋的機會,才不會造成兩人的裂痕。桃花運 今年的桃花運極佳,熱情又活潑的你,一直是異性傾募的物件,只要...

我是2019 30誰能幫我算算星座及運勢啊!謝謝了

射手座整體概況 射手座在2011這一年裡極度亮麗輝煌,代表年運的木星來到白羊座有利位置,而北交點也在進入作用射手座內一整年,且與木星相互輝映,帶給你明朗燦爛的笑容,讓諸事順心而環繞著快樂氛圍,社交生活也隨之活絡,在許多方面都為你帶來充實美滿的成果。整年都過得熱鬧繽紛的過程中,其實也有戲劇性的變化。上...

請大師幫我算算財運,婚姻 事業 運勢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4 年 6 月 12 日 7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五月十三日 辰 甲子年 庚午月 丁丑日 甲辰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5日20 30 夏至 6月21日13 3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牛,出生於綠鼠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