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得怪病了高手快來幫忙啊

2022-11-26 02:35:12 字數 610 閱讀 6034

1樓:終極愛神

只留了pplive、ppmate、悠視、qtv、酷視.......

我的機器上只有qqlive和pps。qqlive一般是不開啟。

你說的那些我基本都試過,還是pps好,他只是改了一個限制,我個人認為改不改效果不是很明顯,不過pps的畫面質量和速度確實是比其他的要好些。

你的啟動項裡也沒有多餘的東西嗎?

是撥號上網嗎?本地ip設定了吧?

建議你把那些網路電視能刪的都刪了吧~~

那麼多幹什麼啊~

只裝一個pps 或者pplive就好,

還有,你開啟服務看看, 有沒有多餘的?

+++++++++++++++++++++++++++++++++++++++++++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再看看服務有沒有多?

我覺得應該是網路方面的問題了。

把本地ip設成192.168.1.3 任意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惡意軟體造成的。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和惡意軟體清理助手進行清理。

3樓:

去掉多餘的開機啟動選項,你不是有卡卡嗎,用它做這個就可以了

電腦高手快來幫幫忙啊

十有 是你的電腦中毒了,建議到安全模式下對電腦進行全面防毒.中毒了啊,先下個回360試 答試 360safe.中了一種病毒了,去下一個防毒軟體來 試試看 中病毒了,可以選擇升級到最新版進行查殺 還可以選擇 在開啟方式中選inter explorer,在下面勾選始終用這種方式開啟 第三種方式是右鍵選擇...

電腦硬體高手快來幫幫忙

看矽脂硬了沒有,沒硬的話用東西稍微掛平下在把散熱扇裝上,用用些力裝緊些就行了。如果幹了就把他搞幹盡在摸上矽脂不要太厚,不摸也行不過散熱差點,象賽揚這樣的低功耗cpu沒問題,不過象奔騰d這種還是搞下好。如果這個問題是在7 8年前的話,那就不是什麼問題。不過,放在現在的話,就完全不行了。沒了散熱矽膠cp...

高手快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急死了, 高手快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急死了! !!!

你怎麼有全新的和二手的 顯示卡整合?那太可惜你的cpu了 記憶體建議1g 是最起碼1g 除非你不玩遊戲 其他無所謂的 你要玩遊戲 顯示卡一定要獨立!用690g的 然後硬碟用7200.10系列的 別的2手都不清楚了 電源太小了 才額定220w 你至少也要額定300w的才夠用 另外記憶體才512 你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