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癌淋巴轉移能活多久,甲狀腺癌淋巴結轉移術後能活多久

2022-11-26 02:35:14 字數 3380 閱讀 3355

1樓:藤飛龍

**甲狀腺癌相對是較易,轉移到頸部淋巴或是其他部位的淋巴?雖然通常手術**為首選,為什麼手術後還會轉移和**呢?手術的刀口是人體免疫的盲點,若有癌細胞在此處躲藏常能成功;手術中不可避免的微小血小板的聚集保護了癌細胞在血中的漂流過程,逃過了強大的人體免疫的獵殺;淋巴道問題有體液的流動;未見轉移是暫時的,轉移或**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能推遲發生五年生存率就高而已。

清理殘存的癌細胞是首要問題,一般的中藥難有效果。化療(有專家指出:化療是不可能完全消滅癌細胞的)和放療有抑制癌細胞的同時使得人體免疫損傷,人體體質在減弱,免疫的識別和打擊力有所下降,給轉移有創造條件。

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是抵抗癌症的根本,關鍵是識別力的發揮;只要免疫能發現就能一舉殲滅之。免疫就有這麼的強大,無需人為的培養其細胞也有這樣的功能,就看你如何應用好了。自然消退的病例告訴人們,其**一般是不會**的,多數是因高燒得以實現,這就是原理和希望;發展了的技術就是圍繞人體免疫的發揮進行的,提供途徑、通路、場所讓免疫細胞與癌細胞進行搏擊,免疫細胞可按需要而生長補充,癌細胞則被抑制並逐步滅亡,患者**是自然上的事,不至於因此病而影響生命。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醫務工作人員都無法準確預言甲狀腺癌還能活多久,

諮‶詢q82603 ‷ 7733

主要是要看目前病人的身體狀況和其免疫功能高低。也別是出現骨轉移的患者**更是加大了難度。骨轉移是濾泡狀腺癌最常見的轉移部位之一,**方式還是比較多的,而且目前**方式的應用效果也不錯,大部分的患者骨痛可以緩解,骨病灶緩解率也較高,如果經過積極的西醫**聯合中藥如含量為16.

2%的***),可以改善生活質量,實現長時間生存。

甲狀腺癌淋巴結轉移術後能活多久

3樓:黚箂懷牝

雖然甲狀腺癌轉移率極高,單惡性程度低,因此只要清掃乾淨,可以與正常人一樣長期存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甲狀腺癌惡性程度不同還能活多久也不同,

q82603 ‵ 7733

比如髓樣癌有些可多年穩定,甚至呈內隱匿狀態,容有些侵襲性強,病死率高。總體而言,甲狀腺髓樣癌相關的10年存活率為75%。主要的預後因素包括診斷時年齡、原發病灶大小、有無淋巴結轉移和遠處轉移。

根據tmn分期,i、ii、iii、iv期的存活率分別為100%、93%、71%和21%。甲狀腺癌**最好配合中藥抗癌物質含量為****),可以有效緩解併發症,鞏固療效,協助手術**大大提高了**率。

甲狀腺癌一旦被懷疑擴散到淋巴還有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放棄**,您的情況應該第一時間就醫與醫生進行溝通,聽取建議積極進行**

目前一般有效的**辦法是:外科手術、放療、化療和靶向藥物**。

手術**:徹底手術**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不過手術**具有一定的禁忌症,一般對於淋巴結轉移灶廣泛,但癌腫仍侷限在淋巴結包膜內、活動度尚好的患者可採用手術徹底清除;未分化癌手術**時對於淋巴轉移的患者應作全頸**術,可提高甲狀腺未分化癌的生存率。

放療:這是**甲狀腺癌淋巴轉移的區域性**手段之一,患者接受甲狀腺切除後一般會以放射性碘**消滅餘下的癌細胞。放療的效果受放射線生物學效應的影響,不主張對甲狀腺癌淋巴轉移的患者進行單純放射**,可用於晚期甲狀腺癌的姑息性**。

但放療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往往會殺傷大量的正常細胞,不利於甲狀腺癌術後的恢復及後期的鞏固**。

化療:分化型甲狀腺癌對化療反應差,僅有選擇地和其他**方法聯用於一些晚期區域性無法切除或遠處轉移的病人。

靶向藥物**:靶向藥物就是指被賦予了靶向能力的藥物或其製劑,有相對較高的成分。可以瞄準特定的病變部位(例如腫瘤的血管生長因子),進行蓄積或釋放效果。

毒***和對正常組織、細胞的傷害也會較低。相對其他**,口服靶向藥物對病患的身體傷害最小,也更能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但如果病患已經對放射性碘**產生耐藥性,可以採用多靶點tki靶向藥物(酪氨酸激酶抑制劑)進行**。

比如樂伐替尼,但這種藥目前國內只有澳門和香港有,在醫院或診所可處方。

甲狀腺癌轉移淋巴需要**嗎

6樓:錢彥方中醫治腫瘤

甲狀腺癌淋巴轉移,手術後,還需要碘131**嗎?

7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如果是甲狀腺癌術後出現轉移,是否能做手術,是需要綜合判斷的,如果已經失去手術切除機會,那就只能進行碘131**,放療了。

淋巴結轉移癌能活多久

8樓:

你好,淋巴結轉移癌能活多久,其生存期取決於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和機體對藥物的敏感性,以及合理的**方案.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服用中藥可以全面調理機體內環境補氣養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緩解痛苦,延長生命.

9樓:樓管阿姨是

淋巴癌轉移不是很危險的,很多中期的病人都有這樣的情況。好好**還是能夠長期生存的,**的時候配合用上d阻分就更好了。

10樓:皇亙理智菱

這個能活多久不好說,還需要看你當前是否按時就診,就診後身體恢復的情況以及當前的心態好不好。如果及早就診,身體恢復得比較好,且保持樂觀的心態,會被預期的生存時間要長很多。

甲壯腺癌淋巴轉移還能活多久

11樓:逢贊樸瀚文

生存期問題是很多癌症病人的家屬都比較關注的,但患者的病情、精神狀態、體質,以及後續的**等等對具體的生存期都是有影響的,故而沒法給予準確回答。

甲狀腺癌淋巴轉移。嚴重嗎?

12樓:

甲狀腺癌分型有多種,最基本的資料也沒有提供。

13樓:懷蔚譙華池

我18歲的時候也得上了甲狀腺癌,今年24歲淋巴結腫大,不知道是不是轉移,讓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只有堅強..

14樓:police醫院

請問是否還有**的可能?

答:沒必要去預算,因為本身**的機率就是極低的。

壽命如何?

答:不出意外,生存應該不是個問題。

15樓:

誰也不能保證沒有**的可能。至於壽命,病人目前怎麼樣呢?

不知是肺還是甲狀腺癌轉移到淋巴,請問能活多長時間

16樓:廣芙委嬋

有些患者的轉移灶,第一次**是不攝取碘-131的,因此建議再次**,如果仍不攝取,說明轉移灶無攝碘功能。第二次劑量可在150-200毫居里左右。肺氣腫纖維化建議呼吸科就診,根據情況**。

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核醫學科-羅全勇副主任醫師

甲狀腺癌淋巴轉移做完手術還能活多久

甲狀腺癌淋巴轉移還能治嗎,甲狀腺癌轉移淋巴需要治療嗎

甲狀腺癌淋巴轉移後還能醫治嗎?御方堂腫瘤專家表示,癌症是不治之症 那是過去 只要能夠及時將癌細胞扼殺於萌芽狀態,早期癌症能夠被成功 已經不再是夢 而轉移後的癌症患者 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專家只能儘量讓患者實現帶瘤生存,延續生命。臨床常見 方法 手術切除 甲狀腺癌頸部淋巴結轉移需不需要手術 或能否手術...

甲狀腺癌一般多久轉移,甲狀腺癌轉移能治癒嗎

只能說是一種概率,腫瘤的大小 人體免疫力的強弱 細胞的性質 方法 心理承受能力 環境的好壞 飲食等有關。手術也會轉引起移,為什麼?手術的刀口是人體免疫的盲點,若有癌細胞在此處躲藏常能成功 手術中不可避免的微小血小板的聚集保護了癌細胞在血中的漂流過程,逃過了強大的人體免疫的獵殺,不少轉移或 只不過是時...

甲狀腺摘除後還能活多久,甲狀腺癌術後能活多久

不同的甲狀腺癌惡性程度不同還能活多久也不同,比如髓樣癌有些可多年穩定,甚至呈隱匿狀態,有些侵襲性強,病死率高。總體而言,甲狀腺髓樣癌相關的10年存活率為75 主要的預後因素包括診斷時年齡 原發病灶大小 有無淋巴結轉移和遠處轉移。根據tmn分期,i ii iii iv期的存活率分別為100 93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