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深愛的人不理該怎么辦,如果我深愛的人不理該怎麼辦

2022-11-28 12:55:06 字數 4084 閱讀 7471

1樓:冒白翠

可以直接打**問他為什麼,聯絡不到他就問他周圍的人他怎麼了,如果他是有事耽誤了或生你的氣不理你了,那很容易解決。要注意的是他可能碰到別的女生了,他變心了,他不理你可能是他想分手。儘管曾經深愛,但要記得,是「曾經」,不是「現在」,愛情很脆弱,不細心呵護很容易就會破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突然的事嗎,那他可能有什麼難言之語啊.但也不排除其它可能性,比如有了新愛,你應該把事說詳一點~~

不過,你最好去了解一下原因,然後再做決定~~!

3樓:年綠旋

肯定會有原因的,自己去找一下也許就會有結果了

4樓:飄雕憶神

你也不要理他幾天,看他有什麼反應

如果他是愛你的,一定會很緊張的。

5樓:思念無語

!!一定有難言之語啊

6樓:保巧夏侯

3樓的故事真好.事實就是這樣的.

深愛一個人,但對方不理睬,我知道自己不應該聯絡,但就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麼辦?

7樓:陪爺觀滄海

那能怎麼辦,對方都已經不理睬了。你能做的都做了,這個其實沒什麼的。我完全理解你的感受,真的。

喜歡的東西有很多很多,得不到非常正常,就是像威廉王子之列的,他喜歡頭髮,但是也避免不了禿頭。你一個普通人有什麼辦法

8樓:御丹秋

控制不住,也要控制自己。你明知道對方不理睬你,是對你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你的單相思,單相思是註定沒有結果的,一定要自己說服自己。

9樓:猜精裝本壤

看吧,想聯絡就聯絡,總得有個人主動的,真正的不愛,連恨都沒有了的.

10樓:行蹤食影錄

我要試試看能不能回答你的問題?但只是我個人的觀點,不一定正確供參考,其實這個問題也很簡單,你深愛對方,那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對方愛不愛你?那是對方的權利,我覺得你真的有必要冷靜的思考一下了,對方有什麼好值得你這麼愛那個比把他的優點缺點寫一寫練,看看它到底有哪些值得你喜歡的地方,況且你也說了,自己不應該聯絡,那麼說明這就是一個不知不該愛的人,既然這樣的話,我勸你還是找些忘記他吧,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那份感情,不要白白荒廢了光陰,荒廢了青春,浪費了感情,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就好比我們小時候特別喜歡的一個玩具,丟了,自己會難過和心疼好長一段時間,但是慢慢慢慢我們長大了,也就忘了那個玩具了,對嗎?

最後祝你天天開心

深愛的人不能體諒和理解自己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算了 愛一個人就要相信對方 除非他不愛你才不理解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真的深愛你的人

才會體諒 理解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現實讓人很卑微,明明那麼在乎,那麼的關注,那麼的努力,卻不理解當做包袱,當作煩惱。可能著不是兩個人要的結果,但是深愛著對方,卻是讓自己那麼的在乎,那麼的放不下,或者,可能吧,是你還不夠了解對方, 有句話吧,感情就像戰爭吧,瞭解對方,才是取勝的關鍵! 換種角度去想,不是對方不夠體諒或者是不夠理解自己,可能是你有苦衷呢,還是有某種什麼的你沒有去和他(她)溝通,而總是像著對方能去體諒與理解自己。

可能,說句難聽的,是你自己沒有去解釋清楚讓對方知道,而老在期待對方能夠明白,體諒你,然後或許是失望了,就有傷心的認為他(她)不能體諒和理解你自己! 還有點可能吧,可能對方是不在乎你,當你不存在的吧,或者是你太注重些什麼。而讓對方錯誤認為了些什麼,而導致一直這樣情況一直持續下去,你有時候有沒想過,心底裡那些認為他(她)不瞭解你的事情。

就是是因為什麼而這樣的呢?或者你還沒有真的瞭解對方,哪怕是一部分,而現在那麼迷茫,認真的想,或許頭緒就出現,試著去理解,可能離成功不遠了。而不是想著對方能夠先理解自己,反而是先讓自己能夠理解對方,自己才能夠知道用哪種方式讓對方才能更好點接受,更好點理解你,其實這道理大家都懂,說的那麼大眾,可能是需要畫龍點精下,符合條件的,連串你的頭緒吧!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15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16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17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18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19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當你發現自己深愛的人不愛自己,由以前的無話不說到現在的敷衍了事,總是以忙為理由時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法幸福地擁有,就只能和平的分手。

對方已經不在乎你,也許挽回也無意義,那就離開好了,過多的糾纏可能兩個人都要受到傷害。

21樓:吉克解說

你還愛他嗎?愛的話就修補你們之間的裂縫,不愛或愛不起的話就要為自己找好出路,要為自己打算好

我深愛的女人不理我,應該用什麼詞語?

22樓:風中行者之狄風

01我們相遇的時間不對,你已經是誰的誰

縱然我身心疲憊,有些疲憊,卻始終無悔

我的愛,不完美,沒有王子公主的結尾

02相識,便是緣分,

相交,便是情分,

不問長久,不求永恆,

湧動的**中,

誰是誰的永遠?穿梭的人群裡,

誰又是誰的唯一?莫猜,莫問!

03你不理我,我也不會多說,

你諷刺我,我就一笑而過,

你若愛我,我便愛你更多。

我和他彼此深愛,但是他又不理我,我也不敢打擾他,我們兩個冷場了,都不是很主動的人,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1+1=2

而是0.5+0.5=1

一個靜的自然就有個吵的,如果真的愛他,而他是比較靜的,沒話題的,那你可以找話題和他聊,陪她,你既然都說了彼此深愛,那他自然也不覺得你打擾到他了

若真的愛,是必須要為對方改變些,而不是等待對方為你改變

24樓:去玩兒企鵝活吖

當一男人說靜一靜的時候,等待的話可能是最危險的決定了。但是你應該旁敲側擊的幫助他,瞭解他的煩惱。不過話說異地戀分的可能性,種種不穩定因素都會影響感情

25樓:

都彼此深愛那還怕啥,該主動還得主動

一個深愛你的男人因為從不聯絡,不理你,表現得好像毫不在乎,也根本不想挽回你,而你因為實在無法忍受他

26樓:雨中漫步

沒必要這樣耽誤自己的時間了,你和我的情況簡直一模一樣,我男友也這麼對我,只不過我在他不好好理我的時候,給了他一次機會,他還是和以前一樣,我就直接說了分手,雖然他可能會後悔,那也不能怪我,因為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比誰高傲,可以不聯絡誰,只有誰懂不懂得珍惜誰。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說的,因為深愛一個人,不會輕言放棄的,是經得起考驗的,這就是真愛的價值所在!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深愛你的人 不會說的 可能不善於表達 但不會違心

29樓:山人來也

夢該醒了,自然醒比打醒要好點,為什麼要讓人打醒你呢?

30樓:德瑪母西亞

有可能,因為他不挽回你代表他心裡總有原因,也許他不配你什麼的,或者你太強勢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要求別人說的話 你更加信不過啊

32樓:辜唐吉子

深愛你的男人!你搞錯了!

這算不算深愛?如果算,為什么?如果不算,又怎么會這樣

哦 看樣子你們分手的時候你是很痛苦的 以至於在6年後的今天你還是有心結 其實也不能說是深愛,只是你還有點不甘心,不甘心這樣的結局會落在你們之間,所以你現在想來還會感到悲傷 其實人太執著於一件事情並不是一件好事,就像你說的,會很累 如果你一直這樣封閉自己,那怎麼能徹底去忘記一個人呢?不管怎樣,你可以嘗...

自己深愛的人比自己大怎么辦,自己深愛的人比自己大怎麼辦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如果物件不理你怎麼辦?如果物件不理你 你會怎麼辦

很多人都是分手了之後才知道珍惜,分手之後才知道他多麼愛你!女人愛上一個男人之後就很難放下。當男人選擇分手的時候,她可能會苦苦哀求對方,一直糾纏。但是這樣做只會讓男人更反感你,更快下定決心與你分手。人都是有賤性的。當男人提出要分手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挽留他。但不要糾纏,如果他愛你不需要強求,如果他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