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疫苗有副作用嗎,打狂犬疫苗的副作用! 有親身經歷的回答!

2022-11-26 03:25:16 字數 3543 閱讀 8544

1樓:天下撲仲

不會腦記憶力衰退或減弱,腦反應變慢的.狂犬疫苗注射後有輕微區域性及全身反應,可自行緩解,偶有皮疹.若有速髮型過敏反應,神經性皮下水腫,蕁麻疹等較嚴重副反應者,可作對症**.

極個別人的反應可能較重,紅腫範圍較大,伴有高燒,倦怠等症狀,應及時就診.注射狂犬疫苗後,個別暴露者會出現食慾減退,全身疼痛以及傷口周圍長時間有麻木和疼痛感等現象,應儘快前往醫院就診.

希望採納

打狂犬疫苗的***! 有親身經歷的回答!

2樓:hs雨情

我打完狂犬疫苗胸口憋悶,沒有出現發燒的症狀,渾身難受,好累好累的,呼吸有點不順暢,胃也不是很舒服,幾天都不太想吃飯,如果吃到跟平時一樣多會胃難受,我又吃了些易消化的輔助藥。前四天打針的胳膊很疼,後面持續輕微疼一段時間。最近出現蘇州接種狂犬疫苗死亡的案例,他的症狀描述的很清晰,比我要嚴重的多的多,但最後器官衰竭死亡了。

我也好怕我會有點器官衰竭,我這個月打的狂犬疫苗,只打了三針就沒打了,但是胃上面憋悶的現象一直沒有緩解,我是打完第一針就這個症狀,當時不舒服還找了醫生詢問,因為是胃上面憋悶,醫生聽了聽也沒事,說你那是胃,胃怎麼能憋悶呢,不可能的。現在基本一個月了,還持續這個症狀。真後悔打疫苗,其實我打不打真的都無所謂的,被樓下的醫生勸你去的,講了狂犬病病症等等,被嚇去的。

而且我距離被抓已經五天了,貓是健康的小貓,沒出過屋,把前主人不知抓破多少次了,也沒打,貓太小打過貓三聯,狂犬疫苗還沒打到,貓媽和貓爸都是每年接種疫苗。我當時還是硬擠的,都沒看見破,硬擠出來比芝麻還小的血,也簡單處理了。

3樓:長胳膊長腿美

可能出現的***輕微的有**癢或者疼痛,嚴重點的出現嘔吐,腹瀉,發熱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動物都可能成為狂犬病的宿主,而一旦被感染狂犬病病毒的動物咬傷或者抓傷,就有很大概率也感染狂犬病毒。如果感染了狂犬病毒,並且沒有及時注射疫苗,那麼死亡率是百分之百的注射狂犬疫苗沒什麼明顯的***。

5樓:wally小童鞋

狂犬病疫苗可能造成的***有過敏反應、噁心、嘔吐等。雖然狂犬病疫苗會造成一些不良反應,但在被寵物咬傷後應當及時注射狂犬疫苗,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6樓:龐冰煒

打完第二天就記不起家裡房門的密碼了,頭暈暈的,感覺發燒,其它還不知道,希望不要有什麼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疫苗後.感覺自己和以前記憶力不同.脾氣很難平靜.

燥.說出去沒人信.讓檢查什麼的.

這個變化很特別.智商情商都用不上了.讀書記不住.

上班沒腦子了.對啥都不感興趣.提不起精神來.

就沒啥體驗的人不會了解.醫生都說沒事.什麼壓力大的!

這些聽上去不錯.但是感覺很錯.❌.

關鍵記憶力還在.就是不敏感了.懂嗎?

鈍.盾.頓

8樓:匿名使用者

抵抗力會下降,這幾天看電視,一有點累就頭疼。

9樓:臥槽你嗎

會的,基本上都會給腎造成傷害,而且打狂犬疫苗的危害比不打的危害還要大,所以不確定是不是狂犬病動物導致受傷的時候儘量不要打,醫院和醫生的話最假儘量別信。

本人十幾年沒生病結果被自家狗狗咬了,打狂犬病的途中就出現了腎衰竭問題,不可能是巧合的,但是由於我們沒辦法證明是打狂犬病造成的,所以我們只能自己承擔後果,而那些所謂的醫生依舊可以宣傳狂犬病疫苗沒有***、因為我們出現***(腎衰竭)依舊拿他們一點辦法沒有!!!

10樓:衛冰冰

不打暴斃,打了苟活,全看自己

11樓:自由自在

正常情況下反應不大,完全可以克服。不過具體情況因人而異,不同人的體質可能有不同影響。

疫苗其實也是一種病毒,對身體沒有傷害是不可能的。凡是病毒可能對身體器官造成的影響,疫苗也有可能。但是,因為狂犬病的高致死,所以有個理論認為,相對於死亡來說,什麼***都是可以忍受的。

所以,如果咬你的狗做過防疫,或者基本可以確認是健康的狗,沒有必要打疫苗。當然,如果是流浪狗或者病犬,源頭不可控,還是打疫苗的好。

打狂犬疫苗會有***嗎?

12樓:

是藥三分毒,多少負作用一定會的,但應該問題不會很大。被狗咬了,24小時後打的狂犬疫苗當然有作用了,不打心裡能安嗎?醫院會跟病人打三支以上的,隔三五天一支的,我的一個朋友打過,好像打三支都是我陪他去的。

沒被狗咬卻打狂犬疫苗會有***嗎?

13樓:學一

1、沒有被狗咬也可注射狂犬疫苗,權當提早預防用,狂犬疫苗使用中就有暴露前使用的方法;

2、現在接種來得及,首針不需加量,依據如下(注意最後一句)。

根據《狂犬病暴露預防處置工作規範(2009版)》

第十條 首次暴露後的狂犬病疫苗接種應當越早越好。

接種程式:一般咬傷者於0(注射當天)、3、7、14和28天各注射狂犬病疫苗1個劑量。狂犬病疫苗不分體重和年齡,每針次均接種1個劑量。

注射部位:上臂三角肌肌內注射。2歲以下嬰幼兒可在大腿前外側肌肉內注射。禁止臀部注射。

如不能確定暴露的狂犬病宿主動物的健康狀況,對已暴露數月而一直未接種狂犬病疫苗者也應當按照接種程式接種疫苗。

打狂犬疫苗有沒有***?

14樓:有夢既敢為

少數有注射部位疼痛、紅腫、硬結、瘙癢,甚至水腫、淋巴結腫大。全身反應:精製vero細胞狂犬病疫苗和精製地鼠腎細胞疫苗,因疫苗經純化,雜質白極少,所以接種副反應罕見或輕微。

基本上是沒有的。你打疫苗一定要打完,一針都不能拉下。

15樓:臥槽你嗎

會的,基本上都會給腎造成傷害,而且打狂犬疫苗的危害比不打的危害還要大,所以不確定是不是狂犬病動物導致受傷的時候儘量不要打,醫院和醫生的話最假儘量別信。

本人十幾年沒生病結果被自家狗狗咬了,打狂犬病的途中就出現了腎衰竭問題,不可能是巧合的,但是由於我們沒辦法證明是打狂犬病造成的,所以我們只能自己承擔後果,而那些所謂的醫生依舊可以宣傳狂犬病疫苗沒有***、因為我們出現***(腎衰竭)依舊拿他們一點辦法沒有!!!

16樓:槐樹戀歌

疫苗注射後避免劇烈運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疫苗都會有***的,具體你可以看看說明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人接種狂犬病疫苗後可出現預防接種反應。部分受種者除體溫上升外,可能伴有頭痛、眩暈、惡寒、乏力和周身不適等,一般持續1~2天。個別受種者可發生噁心、嘔吐、腹瀉等胃腸道症狀,一般以接種當天多見,很少有持續2~3天者。

這些在預防接種後發生的一般反應,是由疫苗本身所固有的特性引起的,對機體只會造成一過性生理功能障礙的反應,發生輕度全身反應時加強觀察,一般不需任何處理,必要時適當休息,多喝開水,注意保暖,防止繼發其它疾病。

全身反應嚴重者可吃藥等對症處理。高熱不退或伴有其它併發症者,應密切觀察病情,必要去醫院**。

打了很多狂犬疫苗有什麼***啊?

打狂犬疫苗的時效?謝謝,狂犬疫苗打後多久有效

要在24小時之內去打,不然無效!狂犬疫苗打後多久有效 狂犬疫苗注射原則上是接種越早效果越好。如果超過了24小時,完全可以按常規注射疫苗和被動免疫製劑,對暴露已數日數月因種種原因一直未接種狂犬疫苗的人,只要能得到疫苗,都可與剛遭暴露者一樣儘快給予注射,爭取搶在發病之前讓疫苗起作用。你的做法是對的。寵物...

打狂犬疫苗什麼不能吃,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紅棗

忌口,辛辣,羊肉也不能吃 不能吃辣,不能喝酒,已經吃了少量就算了,沒大事,但以後一定要杜絕,不然打針和沒打一樣。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紅棗 放心啦。可以吃的,不會對疫苗效果有影響的了。但你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哦,否則上火就麻煩了。可以吃,不會對疫苗效果有任何影響 打狂犬疫苗能吃石榴嗎 可以。各種食物,菸...

貓咪需要每年打狂犬疫苗嗎

貓咪需要每年打狂犬疫苗,如果貓需要打,人也需要打。狂犬疫苗給貓打只是免 回疫了貓,貓自身答 也有可能是攜帶者。給貓打狂犬疫苗,第一貓很痛苦,國內沒有疫苗測試,貓可能會出現應急反應甚至致死。第二如果貓不是放養,接觸不到流浪動物也沒必要打。在貓身體狀況良好的情況下,免疫一次就可以了,不用每年都打。狂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