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疫苗的時效?謝謝,狂犬疫苗打後多久有效

2023-03-12 05:15:07 字數 1252 閱讀 8540

1樓:納蘭性得

要在24小時之內去打,不然無效!!!

狂犬疫苗打後多久有效

2樓:農學門門

狂犬疫苗注射原則上是接種越早效果越好。

如果超過了24小時,完全可以按常規注射疫苗和被動免疫製劑,對暴露已數日數月因種種原因一直未接種狂犬疫苗的人,只要能得到疫苗,都可與剛遭暴露者一樣儘快給予注射,爭取搶在發病之前讓疫苗起作用。

你的做法是對的。寵物犬、貓雖然接種了獸用狂犬疫苗,由於疫苗的種類、免疫效果、免疫力維持時間等等因素常不易確定,最好按狂犬動物咬傷後處理,包括接種疫苗在內才比較安全可靠。

3樓:持有異議採油

72小時是醫學研究發現的。所以不要擔心。有在規定時間內注射就可以了。注意如果咬傷嚴重需要注射免疫球蛋白是要在24小時內的。

狂犬疫苗多久之內打有效

4樓:帝vv恨

48小時之內注射有效。

5樓:大腦正常貓

任何時候只要能搶在發病前打針形成抗體就有效,為了跟病毒發病賽跑要儘早打,但是跟具體時間無關,不是說超過多少小時就無效。

打狂犬疫苗在多長時間打有效

6樓:網友

您好!1.一般被狗狗弄傷後注射狂犬疫苗必須是在24小時之內,您是七天前被咬的,那這個疫苗打的已經沒什麼用了。

2.如果您家的狗狗不怎麼出門,而且已經正常接種疫苗的話,是不攜帶狂犬疫苗的,現在大部分的家養狗都非常健康,打針只是為了圖個心安。你可以採用10天觀察法來判定其是否帶有狂犬病毒。

以後自己小心點啦。家裡養狗的被狗弄傷是常有的事。

7樓:杞聽蓮

對於高效價免疫球蛋白它的作用時間是越快越好,通常要在二十四小時以內,超過二十四小時後病毒就已經感染神經細胞了。暴露級別不是很嚴重的話通常不需要接種高效價免疫球蛋白,通常只需要接種一個疫苗,這個疫苗一般是五次,時限不限於二十四小時以內。

8樓:站著喝酒

打狂犬疫苗要三針都打完才能有效,而且並不是100%有效。打狂犬疫苗要三針都打完才能有效,而且並不是100%有效。打狂犬疫苗要三針都打完才能有效,而且並不是100%有效。

9樓:小小鍋蓋

立即打狂犬疫苗,越快越好,預防為主!儘量遠離小狗小貓。

狂犬疫苗打多長時間才有效

打狂犬疫苗有副作用嗎,打狂犬疫苗的副作用! 有親身經歷的回答!

不會腦記憶力衰退或減弱,腦反應變慢的.狂犬疫苗注射後有輕微區域性及全身反應,可自行緩解,偶有皮疹.若有速髮型過敏反應,神經性皮下水腫,蕁麻疹等較嚴重副反應者,可作對症 極個別人的反應可能較重,紅腫範圍較大,伴有高燒,倦怠等症狀,應及時就診.注射狂犬疫苗後,個別暴露者會出現食慾減退,全身疼痛以及傷口周...

打狂犬疫苗什麼不能吃,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紅棗

忌口,辛辣,羊肉也不能吃 不能吃辣,不能喝酒,已經吃了少量就算了,沒大事,但以後一定要杜絕,不然打針和沒打一樣。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紅棗 放心啦。可以吃的,不會對疫苗效果有影響的了。但你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哦,否則上火就麻煩了。可以吃,不會對疫苗效果有任何影響 打狂犬疫苗能吃石榴嗎 可以。各種食物,菸...

打狂犬可以吃鴨蛋嗎,打狂犬疫苗可以吃海鴨蛋嗎

你好,打了狂犬疫苗是可以吃各種蛋類的,也是可以吃鴨蛋的,沒有任何影響,謝謝 打狂犬育苗後不宜吃發物,例如鵝肉之類的,這就屬於發物,蔬菜類的有氣味,比較辛辣的也屬於發物。鴨蛋屬於涼性食物,是可以吃的。打狂犬,最好不要吃鴨蛋,多吃一些雞蛋可以的。打狂犬疫苗,與吃鴨蛋沒有任何反應的,沒有關係的,你就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