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這世上什么最重要,人活在這世上什麼最重要?

2022-11-24 10:20:04 字數 1007 閱讀 8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都很重要,比如金錢,愛情,親情,朋友,價值等等,沒有最重要的,只有相對重要的 ,並且每個人的理想和追求不同,對他來說重要的也會有所不同,還有些時候很急迫的在當時的情景來講也會很重要。所以,對於他們,我們要儘量擁有,以便不時之需。

2樓:貓淚蛇

很多人都提過這個問題,但每個人的觀念都不一致。總之。在你來到這個世界的開始,你也就必須得準備如何去活,活出個什麼樣,精彩?

平凡?全都取決於自己!沒人能告訴你活著是為了什麼?

因為你是你,他是他。你的生活和人生經驗跟別人不同。總會遇到挫折與坎坷!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只有意料不到的故事! 人,也是分「等級」的!不是富與貧,也不是貴與賤!

說不清,道不明!自己的人生和生活自己做主!命運始終在自己手中!

放眼萬里,何嘗不是一件邂意之事呢!想那麼多到頭來也不會得到些什麼!樂觀對待!

祝你「活」的精彩!努力吧!

3樓:怕怕浩浩

只能這麼說,在沒有良好的精神支撐下是創造不出優越的物質環境的。但往往有很多人當擁有了優越的物質生活卻會感到做事毫無成就感,接下來便是落寞和無奈。這就是一味追求物質而忽略自身精神上需要的結果。

所以精神上的滿足快樂才是做好一切事的前提,試想一個毫無鬥志對自我失去信心的人能創造出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豐衣足食。任何事的前題是先活成,被餓死了還談什麼感情和價值。 任何生物一切從吃飽說起。

5樓:仉於懷

每人都不同吧,這要看你自己的價值觀了 又不能強加於你告訴你我最重要的是啥

6樓:阿瑟不

人活在這個世上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身體呀,沒有了身體的健康一切都是空談。

7樓:乾飛翼

心最重要 沒有心,人就活不了 人活不了,就什麼也做不了

8樓:手機使用者

精神生活 和 物質生活

人活在這世上有什麼用,人活在這世上有啥作用?

為自己而活,也為親人,朋友,所有認識你的人而活 快樂,每天開開心心的 人活在這世上有啥作用?人生在世,很難講活著為了什麼,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想法,我是這麼看的,首先上天,父母,給了你生命,你就要好好活著,這一路走過的風景,就是你人生價值的存在,也許到了你即將離開人世的那一刻,你都不明白這一輩子到底是...

人的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么,人的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麼?

你好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

人為啥要活在這世上,人為什麼會活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是為什麼了什麼?

人生在世,很難講活著為了什麼,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想法,我是這麼看的,首先上天,父母,給了你生命,你就要好好活著,這一路走過的風景,就是你人生價值的存在,也許到了你即將離開人世的那一刻,你都不明白這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可是這期間的過程是你最好的證明,不要去在意什麼得失,人生就是舞臺,是一出你導演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