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突然隱疼是怎么回事,胸口突然隱疼是怎麼回事

2022-11-26 08:25:12 字數 1578 閱讀 7657

1樓:萌蛋

我也經常胸口突然疼,傳說獅子座的人心臟功能不大好經常會這樣,當然沒什麼根據的. 家裡有心臟病遺傳的話,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早點去檢查下比較好. 平時的話注意飲食營養:

健康飲食應符合以下要求) 1.每日膽固醇的攝入量不超過300毫克。 2.脂肪的攝入不超過總熱量的30%。 3.少吃或不吃蔗糖、葡萄糖等精糖類食品。

4.多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水果、新鮮蔬菜、植物油。 5.少吃含飽和脂肪酸和膽固醇高的食物,如肥肉、蛋黃、動物油、動物內臟等。 6.飲食要高鉀低鈉,鼓勵食用豆製品,飲茶。

7.飲食有規律,不可過飢或過飽。 8.適當攝入纖維素食物(包括穀類澱粉類)以保持大便通暢。 還要做適宜運動 ,可以增強心臟功能.

還有在人多空間小的公共場所中 ,可能容易感到胸悶、呼吸不暢和空氣不夠等,所以儘量避免

2樓:很愛作樂

年齡多大,平時的血脂血壓怎麼樣,偶然的出現一次胸口隱痛。如果平時沒有什麼不適症狀的話。不用特別的**、平時多注意休息。

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

建議先觀察

最近總是胸悶,胸口疼,怎麼回事

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認為胸膜炎得可能性較大,因為我得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胸悶 而且很疼 我剛得得時候也以為是心臟出問題了呢?趁還沒嚴重 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胸膜炎的可能性較大,但也不排除心包炎,因你的描述不夠詳細

5樓:落花漫天

對於胸bai口疼痛的原因有很

du多,最常見的zhi

可能就是劇烈活動以後引dao起的肌肉拉傷。可能回還包括心臟方面的答疾病,如果是心臟方面的疾病就比較危險,比如患者提到的心肌缺血、心梗等,但是這種疼痛往往會比較劇烈,患者會有大汗淋漓的表現。其他疾病包括食道方面的疾病,會在吞嚥的時候引起

胸口的梗阻感,並且會有疼痛的表現。所以患者不能單純的因為胸口疼痛而判斷病情,還要結合其他的症狀共同判斷。出現類似情況的時候,如果患者判斷不準,還是應該儘快的到醫院找醫生幫忙檢查。

6樓:濟南健康諮詢

最好還是選擇正規的醫院啊,像濟南乳腺病醫院還不錯在我們這挺有名的,幾乎都去濟南乳腺病醫院看

胸口中間隱隱疼是怎麼回事

7樓:篤煥支苑博

這個可能是因一過情的神經痛。與平時的生活習慣有一定關係的,抵抗力低,疲勞。晚上睡不了。

請問胸口下面隱隱疼痛是怎麼回事? 30

8樓:

如果疼痛部位是一個點,飽食或飢餓時發生,,可能是胃炎、潰瘍,吃點達喜、法莫替丁就可以了;

如果疼痛面積有手掌大小,發作時間為幾分鐘,請儘快到醫院就診。

胸口突然很疼怎麼回事?

最近胸口老是有點隱痛隱痛的感覺,怎麼回事

胸口中間突然悶疼,胸口中間突然痛

胸部悶痛一般來說都是心臟的問題多一點,如果偶爾的疼一下,就不要太過擔心,有可能是神經痛,但是反覆頻繁的出現,就要引起高度重視了,因為像心臟這樣重要器官有問題是不能拖的,要儘早到三甲醫院的心血管內科做詳細檢查,心電圖只能檢查心率,沒有特異性,心臟彩超可以檢查心臟結構,心臟檢查的金標準是心臟造影,當然這...

胸口疼怎麼回事,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建議到醫院做個詳細檢查,如果40歲以上的話考慮心絞痛,年輕點的一般考慮結核性胸膜炎,心肌炎,心肌病等。心電圖正常也可能是心絞痛沒有發作,所以檢查部出來。還有縱膈炎啊,都是有可能的,如果真的是痛得很厲害的話,可以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詢出 好對症 我也有時會胸口疼,不過大多數是因為我們經常問著要寫作業。...

胸口突然很疼怎麼回事,心口突然間一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

胸壁疼痛 chestwallpain 又稱肌肉骨骼疼痛 musculoskeletalpain 特色 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點,病人能明確地指出來。疼痛時間不長,每次通常只維持 一 兩秒,有機會 病人深呼吸 咳嗽 打噴嚏或轉身時,胸口即刺痛,甚至劇痛。痛楚可能比其它疾病引起的胸痛更強烈,但大多數於數天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