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晚上覺突然左胸口疼居然得了心肌炎這是為什麼啊

2022-09-25 05:25:06 字數 1833 閱讀 3546

1樓:

心肌酶沒有問題首先就排除了心肌炎的可能,放心。你的心電圖不正常說明你的心臟多少有一些問題。你只有20歲,相當年輕,絕對不不會有心肌梗塞這樣嚴重的疾病。

我覺得可能你整天在家裡玩電腦,注意力過於專注,時間過長,身體過於疲憊,累及到心臟。短時間沒不會有大礙,但是長期如此就會形成心律失常、早博等心臟疾病。目前階段不用吃藥,建議你:

一、定時起居,保證充足睡眠。二、少玩一些電腦,讓前些日子身體疲憊的部位得到休息。三、適當增加一些戶外運動,可以調整植物神經系統的功能,有助於你心臟的恢復。

四、多吃蔬菜水果,多飲水,保證大便通暢,是保證健康的長久之道,也是你擺脫亞健康狀態的必經之路。祝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醫生這樣神啊,只用心電圖就確定是心肌炎啊?建議還是作個心肌酶檢查再確定吧,這個都不檢查,那個醫院的醫生不是太草率,就是對自己太有信心!心臟痛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是心臟出問題,檢查個心電圖,只能說明你心律正常與否,並不能作為判斷是心臟病的依據!

那心肌酶檢查都沒事,那醫生憑啥說你是心肌炎?放心,只要心肌酶沒事,就不可能.你才20歲,是其他器質性病變的可能性太低,如果是你經常熬夜玩電腦的話,就有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造成的心臟不舒服,生物鐘被打亂了,如果心內科檢查不出來,建議去神經科或找中醫開幾副藥調理下!

3樓:♀夢~風影

你得的心肌炎是慢性的,會**的,你肯定是太勞累了,或者是搬了什麼重的東西了,得了心肌炎的人,什麼累活也幹不了的

以後自己注意不要太累,不要劇烈運動,休息休息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祝你好運

4樓:漫承依月桃

疼不一定就是心肌炎,心肌炎一般有前驅感染,就是感冒什麼的,還有心肌炎易發生於兒童和抵抗力低的群體

如果確診是心肌炎必須住院**,因為可能造成嚴重後果,因為心肌的損傷是不可逆的

一般來說還要看你的病程,心肌炎有自愈傾向,超過一個月就不用擔心了

急急急 晚上我媽睡覺的時候突然左胸口疼 ,一大喘氣就疼,小喘氣就沒事,是心臟的問題嗎?

5樓:寶鼎金樽帝豪

是心臟的問題,天氣熱了氣壓低了很逗底子差的人就反應明顯。中醫調理。

6樓:啊__oo噗

早點去檢查 問問醫生 可能是心絞痛

心梗是什麼樣的痛?我最近總感覺左胸口不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告訴你,這些症狀要注意啊,因為這是因為大腦神經功能的病變引起的其它神經功能的病變反應,若不能及時服用正確藥物修復,後果難以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氣滯血淤,心血管疾病吧!

9樓:陽城幹部

心絞痛,服肖本地平。

左胸口突然疼痛,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求解!

10樓:壞人生生平安

你求神醫,為什麼不到醫院檢查?你看看是不是肋膜炎之類的。

心肌梗死的胸口疼痛是到什麼程度的疼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會是一種壓榨樣。有瀕死感的痛

12樓:身體健康自診

心肌梗死與心絞痛有什麼區別?各自有什麼疼痛表現?

13樓:鑫鑫

你好,其實,心肌梗死是有自檢方法的:心肌梗死前期會出現一些症狀,首先是胸悶,這種胸悶叫做悶痛。另一個就是燒灼痛,或者是鈍痛,或者是刀割痛,這幾種不同的疼法,然後伴隨的是大量的出汗,這就是一個心肌梗死的典型表現。

希望能幫助到您!

左胸口一運動就疼,是怎麼回事,深呼吸左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恩,可以參考,我也是胸疼 跑步時為什麼左胸口會痛?可能是神經性疼痛,俗稱岔氣,岔氣 時,呼吸肌痙攣,刺激呼吸肌裡的感受器回,而產生疼痛。答人體最主要的呼吸肌是肋間肌和膈肌,當肋間肌痙攣時,胸部兩側就會發痛。當膈肌痙攣時,疼痛就會發生在左右肋下。制止和預防 岔氣 的方法是 一 改變淺表呼吸,加深呼吸,...

牙痛咋辦呢晚上都疼的睡不著覺了,晚上牙疼睡不著覺怎麼辦要怎麼止疼啊

1,首先看歲數 牙齒疼痛的病程時長 是否遇到溫度緩解或加重,有無牙齒鬆動和齲洞,2,一般年輕人有齲洞的,和遇到冷熱刺激痛加之夜間痛的是牙髓炎無疑,建議及時找牙醫做根管 殺神經 一些民間驗方和止痛藥是沒有作用,或者是隻能止住短暫時間的。中醫講的痛則不通,西醫則使用開髓引流的方式可以迅速止痛。3,可以選...

晚上睡覺側這睡胸口疼的跟針扎一樣平躺這沒事,早晨起來也疼

您好,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左側的疼痛的話,考慮有心臟疾病的可能性,建議可以先換一邊試試看。不是什麼病,是你鍛鍊太少,去練太極吧 看是左側還是右側的問題。晚上躺下睡覺後4 5小時後胸口疼痛,主要是平躺著的時候,側睡會好點,白天基本上沒事。這是人體水分過多的表現,你可用 苓桂術 甘湯試一試,將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