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突然很疼怎麼回事,心口突然間一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04:19:28 字數 1276 閱讀 1563

1樓:黑巖

胸壁疼痛(chestwallpain)又稱肌肉骨骼疼痛(musculoskeletalpain) 特色 ●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點,病人能明確地指出來。 ●疼痛時間不長,每次通常只維持

一、兩秒,有機會**。 ●病人深呼吸、咳嗽、打噴嚏或轉身時,胸口即刺痛,甚至劇痛。 ●痛楚可能比其它疾病引起的胸痛更強烈,但大多數於數天至兩、三星期內好轉。

●任何年齡皆會患上。 ** ●病人扭傷肋骨間的軟骨併發炎,即肋骨軟骨炎(costochondritis),是較常見的胸壁疼痛疾病之一。 ●由流行**冒等病毒引起發炎,此為tietze'ssyndrome。

(流感本身亦會令人全身骨痛。) ●較罕見的為肋骨斷裂,但也最痛楚。 ** ●發炎的地方不服藥也會自行痊癒,醫生或處方止痛消炎藥(例如異丁苯丙酸,ibuprofen)。

●肋骨斷裂的話只能待傷口自行癒合。 ●不必服抗生素,因為它不能對病毒產生任何作用。 焦慮致胸口痛

滿意請採納

心口突然間一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

2樓:化雅昶續鑠

這位朋bai

友你的年齡多大了,是在du什麼情況zhi會痛的呀?還有以前也dao有痛過嗎只不過現在是加重版了或是是權比以前更加的頻繁了?如果你的年齡比較的大,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疼痛,部位又是在心口部,感覺又是像石頭壓的感覺,那很可能是心絞痛,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心電圖和心彩超就可明瞭,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祝你早日健康!

3樓:井丁辰玉洛

多大年齡?45歲以上首先應該排除心絞痛(冠狀動脈硬化),如果是的話,當然與飲酒有關,吸菸飲酒均可能導致冠脈硬化從而心絞痛乃至心肌梗死。

此外還可能是肋軟骨炎。

具體情況應該到醫院做一些檢查方能得出結論。

4樓:灬粉你菊

你是突然心口疼?還是早上醒來?還是正常的情況下突然疼?

5樓:微生廷謙龍碧

胸口突然一陣陣疼痛這是有胸膜炎、心臟疾病或胃部疾病導致的可能性,你可以先

口服止痛藥物,其次是需要去醫院檢查的。

6樓:赫清竹魯昭

年齡多大,平時的血脂血壓怎麼樣。引起胸口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具體要找出****,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7樓:姜瑤蹇香

如果患者為左側胸口出現疼痛的話則是需要考慮為心臟疾病的可能性,可以做個心電圖檢查確診疾病的嚴重程度,檢查正常的話則是需要做個胸片檢查。

突然間腿疼是怎麼回事突然間腿疼是怎麼回事?

感覺腿疼查查腰 人到中年,腰腿不好的人越來越多,筆者在臨床上就遇到過不少這樣的人。45歲的王先生幾天前出差乘火車,睡了一夜的硬臥,早晨起來腰痛 腿也痛,根本不能動。稍微動一下,疼痛就由臀部沿大腿外側向小腿和踝關節延伸,還伴有小腿和足的無力和麻木。有人告訴他,這是坐骨神經痛 而另一位同行的老者說,說不...

胸口突然隱疼是怎么回事,胸口突然隱疼是怎麼回事

我也經常胸口突然疼,傳說獅子座的人心臟功能不大好經常會這樣,當然沒什麼根據的.家裡有心臟病遺傳的話,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早點去檢查下比較好.平時的話注意飲食營養 健康飲食應符合以下要求 1 每日膽固醇的攝入量不超過300毫克。2 脂肪的攝入不超過總熱量的30 3 少吃或不吃蔗糖 葡萄糖等精糖類食品。4 ...

腰突然很痛是怎麼回事,腰突然很疼怎麼回事啊

如果是左側腰部bai的陣du發性的疼痛的話,一般多zhi見於泌尿繫結石dao引起的,也有其他專可能,推薦成都屬顯微手足外科醫院檢查,比一般醫院檢查的都要仔細,裝置也很先進。028 832 333 33 如果是左側腰部的陣發性的疼痛的話,一般多見於泌尿繫結石引起的,此外還要考慮腰肌勞損,可以到成都顯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