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中間突然悶疼,胸口中間突然痛

2023-05-12 06:10:08 字數 2847 閱讀 3116

1樓:網友

胸部悶痛一般來說都是心臟的問題多一點,如果偶爾的疼一下,就不要太過擔心,有可能是神經痛,但是反覆頻繁的出現,就要引起高度重視了,因為像心臟這樣重要器官有問題是不能拖的,要儘早到三甲醫院的心血管內科做詳細檢查,心電圖只能檢查心率,沒有特異性,心臟彩超可以檢查心臟結構,心臟檢查的金標準是心臟造影,當然這些檢查都由醫生根據診斷來做,但願你的症狀是偶然出現的,如果確實不舒服還是儘早檢查為好,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悶痛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性!明顯一點可能是冠心病 心肌炎 胸膜炎 肋間神經痛 肋軟骨炎 肺部疾病等等!如果頻繁發作的話,那麼考慮是問題比較嚴重需要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才行 比如心電圖 心臟超聲 胸片等等。

如果不頻發的話可以能是肋軟骨炎,過段時間會自己好的 。

暫時先別緊張 可能沒什麼問題!以前做的心電圖正常不代表現在就是正常的!人的心電圖是時時改變的,今天的你跟昨天的你肯定是不同的更何況是心電圖呢。

3樓:忘了醜醜

膽氣泛胃,胃氣不通造成上逆。可用開胃湯:陳皮30克、大棗7個拍碎切爛、乾薑2-3塊泡水喝,通氣、排氣自然好。各種病不是幾天就能得的,必須要有一個過程。

胸口中間突然痛

4樓:匿名使用者

彎腰和深吸氣都痛就不是心臟的問題,如果之前沒有什麼感染症狀也不大像胸膜炎之類的,但有個別人也會沒症狀就出胸水的,我感覺問題不大,如果不放心就上醫院查一下,不過之前可以先回憶一下是不是在什麼東西(比如辦公桌的楞)上趴過……

5樓:伍樂欣

冠心病、胸膜炎可能,建議你去醫院看醫生作個心電圖和胸片檢查,然後再對症**。

患者在2周左右如出現胸悶、心慌、氣短、心前區不適等尤其應引起注意。

突然感到胸口很悶

6樓:網友

如果這是第一次的話就不能準確說是什麼原因。

但是如果這種症狀日後也經常出現的話就有必要引起注意了。一般胸悶常見於肺部感染或氣胸,氣道狹窄等。還有可能是心衰的表現。

如果晚上睡眠時突然感覺到胸悶,坐起來症狀減輕的話就很有可能是左心衰的表現。

建議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以後也這樣的話就一定要到醫院做一下檢查,這個年齡段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真的是的話就一定要早診斷,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症狀描述有些模稜兩可,請問您的「胸悶」是指呼吸困難,還是胸前區有壓榨感?

8樓:美真帶你瘦

感覺胸口悶,情緒暴躁,拍打2個地方,疏肝解鬱,心情愉快!

9樓:客服肖廣維

你好,不知你晚上具體吃了哪些食物,請詳細告知。

胸口有時候會悶痛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心源性——勞累後胸悶、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肺淤血、心功能不全。胸悶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時,心絞痛的一種表現。~

2、肺源性——見於支氣管哮喘、胸腔積液、自發性氣胸、肺纖維化等。

3、神經功能性——常見於心血管功能紊亂。患者自覺胸悶、氣短,主觀感覺空氣不足,呼吸不暢,常有嘆息樣呼吸,長出氣後自感舒適;有時還常伴有心悸、心前區刺痛,以及乏力、頭暈、焦慮等神經症狀。該病大多為青年女性,它的特點是症狀繁多易變,酷似冠心病、心絞痛,但心電圖、心臟b超、等各種檢查均無器質性病變發現。

本病發生的機制為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交感神經張力增高,引起心血管系統一系列功能症狀與表現。

有胸悶症狀時,可做胸部x線、心電圖、心臟超聲等檢查,如檢查未發現異常者,就不必擔心,多為神經功能性症狀,經過調整,多能恢復。

**:1 放鬆精神、消除顧慮,保持良好情緒,從而增強大腦細胞的活力,改善神經功能。

2 體質鍛鍊:堅持長期鍛鍊,能增強體質、改善心血管功能,使自主神經的調節功能增強,有利於神經功能恢復。

胸口悶痛。

11樓:蜜桃酒釀冰丸子

您好,首先一點,生活中你要保持一個努力向上的心態,你才29歲,年輕的很,事業上的不順不要一直去發愁去思考,可以用筆記寫下來,分析出不順利的原因在**?能怎麼解決,如何解決,需要多長的時候去做好?一口吃一個包子誰不會噎,對嗎?

所以,事業工作也要一步步的走,一點點的做,把目標細節化,在完成每個小的階段時,全身心的投入眼前的小目標,完成後可為自己喝彩,加油。失敗也是一種學習,關鍵在於你的心態。

再說您的症狀,你只有在不開心的時候覺得胸口悶痛,這是屬於心理性因素,主要由鬱悶、心情不舒暢等不愉快的情緒引起。

建議去醫院做個心電圖,排除病理性的因素。

最主要的一點還是,保持愉快心情,積極的心態去工作生活,勞逸結合,給自己放個假,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身體棒,腦袋才好用,工作才做的好!

12樓:網友

再胸悶的時候去醫院做一個心電圖!

胸口有點悶和疼痛,這是什麼病?

13樓:創作者

可能是胸部受到了撞擊導致的,或者是肺部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呼吸系統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是發炎的原因導致的,其他情況出現問題造成的影響導致的。

14樓:浩海永寧

這可能是冠心病,支氣管炎,可能是心腦血管疾病,所以要去醫院做一個專業的檢查才能斷定。

15樓:小豆子子梓

這是胸膜炎,並且這種情況是非常嚴重的,所以當我們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身體,千萬不要讓病情加重了。

胸口會疼發悶是怎麼回事

16樓:士谷蘭夏邁

氣虛,心臟,肺部疾病都可能引起胸悶。

男29歲,這多月發現胸口中間會痛,就感覺胸口中間的骨頭腰

應該是胸膜炎,不是腰肌勞損。腰肌勞筍的話,用苗,父養,生貼直接外貼吧,我父親去年腰肌勞損,貼的這個解決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先去醫院檢視下,如果真是腰肌勞損,就用 小 黑 膏 外科和內科到底有什麼區別?古時候,大夫只能對體表疾病進行手術,而體內疾病只能靠非手術方法 所以手術科就叫外科,不手術的為內科。...

坐月子為什麼胸口中間會痛,為什麼跑步時左胸口會痛?

年齡?這個很重要。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

胸口突然隱疼是怎么回事,胸口突然隱疼是怎麼回事

我也經常胸口突然疼,傳說獅子座的人心臟功能不大好經常會這樣,當然沒什麼根據的.家裡有心臟病遺傳的話,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早點去檢查下比較好.平時的話注意飲食營養 健康飲食應符合以下要求 1 每日膽固醇的攝入量不超過300毫克。2 脂肪的攝入不超過總熱量的30 3 少吃或不吃蔗糖 葡萄糖等精糖類食品。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