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徹底忘掉人噢,怎麼樣才能徹底忘掉一個人噢

2022-12-07 10:45:11 字數 5494 閱讀 9974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原來的地方;丟棄曾經的物品;需要時間;

讓生活忙碌和充滿;開始新的交往;

有些東西有些人,可能永遠不會忘記。但那也許只是註定的一段故事和插曲,不屬於你,即使再美麗。

整理好自己的生活吧,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忙碌的工作,多認識新朋友。當你經過一段或長或短時間,在忙碌的工作中,還有另外一個她吸引了你時,你就沒心情想之前的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了你個不愛你的人,而你又忘不了他。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去別的地方,環境會影響你,慢慢地 時間久了,也許會淡忘,學會把自己從困境救出。

別人說的一切方法都是其次,主要還是依靠自己,穿過心理障礙。

4樓:我思_故我變

這個問題也有人問過我,我的回答是不知道,問我的人就是我所愛的人,他問我的時候我很傷心,也許他要忘記的就是那個他所愛的人,而那個人不是我.但又很慶幸,我現在在他的記憶裡.我已傻的可憐......

要不要忘記自己所愛的人,也許要看你是否想去忘記和你愛他有多深.你說呢朋友?我只是路過,也許幫不上什麼忙,就是說一下自己的想法.也許忘記一個自己所愛的人需要一輩子,因為我只能說現在,不敢承諾以後,如果非要有個說法的話,那就是一條射線,讓它無限延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越是告訴自己忘記,那就是越想,不如就記得算了! 我和你有同樣的困擾!

6樓:等待默默

為什麼不能忘記呢?我也曾經深愛過一個人,其實我們不是不能忘記而是我們刻意的不去忘記,為什麼不能忘記呢,是因為你愛他,還是得不到他

7樓:厹瑜

你要是真的能忘記了,就不會在這裡問了.你越想忘的時候卻是你 想的最深的時候.

怎樣才能快速徹底忘掉一個人

8樓:秋梵琴音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 既然你想忘了她/他, 說明她/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 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 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 就會慢慢的忘記.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

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 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 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 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 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一個人, 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一個人, 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 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 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 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 就要用一生去忘記,也許永遠忘不掉, 如果....

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9樓:我們隨便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0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深愛過一個人之後,是無法忘記的,他曾經在你的生命裡佔據過很重要的位子,怎麼可能說忘記就忘記! 如果那麼容易就能忘記一個人,只能說明你沒有深深的愛過他。 如果你想忘卻那分手帶來的痛苦,我建議你多找些朋友聊聊天,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讓自己的生活豐富一些,慢慢就會淡忘那份痛苦了。

當這段愛情成為過去了,請銘記它,記住那份快樂和曾經的幸福,也不枉自己愛了一場! 當愛情來了的時候,請牢牢抓住! 當愛情成為過去的時候,請銘記!

願你能放開自己的心,獲得想要的幸福!

怎樣徹底忘掉一個人,徹底放下?

11樓:一禪小和尚

如何才能徹底地忘記一個人?

12樓:極品官途

如果bai那個人是你曾經很愛du的人,讓自己忘記是一zhi

件很難的事,我也曾經很難dao忘記版一個人,但是我權一直把這份感情壓在心裡,可是現在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是我的同學,我也有了我的支柱,可我還是記得他對我的關心,不想再刻意去忘記,因為這也是一份美好的記憶,忘記只會讓自己痛苦,何不退一步,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問題,也許可以海闊天空。

13樓:傻大美女

放在心裡 開始新的生活

怎樣才能徹底忘記一個人?

14樓:

1、忘我的工作:

心裡難受,就不要去想,讓自己趕快的忙碌起來,把自己的難受,壓抑全部用在工作上,拼命加班的工作,這樣會暫時忘記哪些不愉快的事情。

2、封閉自我好好反思:

忘不了一個人,就把自己封閉起來,好好的想一想,這樣的一個人有必要那麼的傷害自己嗎,值得自己這樣嗎,生活還得繼續,沒有什麼,一切都會過去的,多想想以後,安慰自己,讓自己堅強起來。

3、好好的宣洩一下負面情緒:

忘記一個人很難,難的是調節自己的不良情緒,所以負面的情緒一定好好的要發洩宣洩釋放出來,比如大吃一頓,大醉一場,跑步鍛鍊,大喊大哭,運動等,宣洩後會發現自己會好很多。

4、出門旅遊去:

不要整天的一個人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感覺天都塌了似的,出去走走,整理心情,散散心,不要那麼的壓抑自己,走進自然的懷抱中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一切的離別都沒有那麼的嚴重。

5、接受另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需要很長的時間,但也要過自己的日子,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開始新的人生,會比較好些,但有一點必須做到,把自己的情感真正的梳理清楚了,不再想那個人了,已經完全的可以走出來了,再去經營下一段感情。

6、學會忘記:

忘記一個人,就要樂觀的看待問題,不要走進死衚衕,人生需要經歷的事情很多,只說明他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過去了就過去了,還有就是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不要去記恨,怨恨對方,這樣會很快的走出來,隨著時間淡化對一個人的記憶的。

15樓:明天明天的未來

想忘記一個人很難 有時候不是忘記了 而是埋藏在心底當一個人對你有重大影響的時候 忘記很難因為他曾經陪伴過你 影響過你時間可以淡忘一個人

另外 當你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就會慢慢的淡忘 (也許從沒有淡忘 只是冰封了)

徹底忘記很難 只能說隨著時間的推移 沒有以前那麼深刻了但不表示忘記 只是不不想去想起

從不需要想起 也從來沒有忘記

不過已經不重要

不要這樣 這樣你很難找到你喜歡的人

該放下的時候就要放下

再找男朋友也不要刻意的去對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有點要去發現這個人的有點

而不是一味的去和前任比較

失之於桑 收之東隅

有失就有得 你也說了他從未真正愛過你 那麼更應該放下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16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17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18樓:一禪小和尚

如何才能徹底地忘記一個人?

19樓:有緣相會史

你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其他問題上,比如你重新再找一個合適的人,把所有的感情都投入進去,這樣你在新的感情裡重新開始,那麼也就可以徹底忘記之前的那個人了。

20樓:甲珂莘之桃

其實,不要去刻意的遺忘。那樣只會事與願違。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啊!聽**,唱k,看看書,找朋友一起去玩……放鬆自己你就會忘掉不開心的事情了。

21樓:

忘肯定忘不乾淨的,最好的辦法是遠離那個人的生活圈,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不要活在別人的影子裡,放手也是保護自己。

22樓:虛度丨光陰丶

人海茫茫,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回憶是美好的,但我們不能永遠的生活在回憶裡,努力的去嘗試接受一下新的人,說不定下一個會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想忘記這個人有段時間了。 其實我也經歷過。 越想忘記一個人, 總是揮之不去。

可畢竟已經結束了, 但曾經在一起的回憶總是不自覺的浮現出來。 你可以試著重新開始一段感情, 把自己的心放在令個人身上。 不是替代品。

是令一個開始哦!

24樓:wq青春

這是你的初戀吧 你要真真正正的跟她在一起 這樣才明白什麼是愛 先在一起有了一個過程才真正的體會到愛情 現在你只是一直在幻想著的她 真的在一起不合適很容易就忙掉了

25樓:紫瑜愚人

呵呵,不用刻意的忘記,讓自己活在自己的生活中,當你遇到一個愛你的肯為你付出一切的人,那時候他就只是回憶了。

26樓:

你試著去間接地告訴他,如果他同意,那就最好了,如果不同意,那你也可以放下了!不要輕易錯過一個好人!不然一輩子後悔!

27樓:菜鳥心態

不要去想他就行了,徹底忘記很難做到

28樓:shine臨危受命

既然忘不掉,為什麼不懷念?這是一段美好的往事。

人都有優點缺點,應該欣賞別人的優點,而不是放大別人的缺點。既然你愛的那麼深,又可以忍受對方的缺點,是不是可以努力爭取一下呢?大膽的走出去這一步,好比你自己一個人獨自承受煎熬。

其實這就是你的心結,不管對方給了你什麼樣的答覆,自然而然都會解開它。愛情不是靠等來的,主動追尋愛情從不是男人的專利。表白了還有希望,悶在心裡只會與愛情漸行漸遠。

29樓:流星淚燕

我也是這樣的,這樣是很痛苦的,你要自己控制住,做有意義的事

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如何才能徹底地忘記一個人?時間從來都沒有忘記誰,記憶也不是用來忘記,記憶大部分用來儲存,存的越久越不容易發現,記憶重見天日的時候,就是你觸景生情的時候.徹底忘記?不可能吧 都兩年了 ...

怎麼樣才能很快忘記人忘的徹底,怎麼樣才能很快忘記一個人 忘的徹底??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么樣才能長壽,怎麼樣才能長壽

想開點,想吃什麼吃什麼,想到哪玩就到哪兒玩,就象一樓說的,心情要開朗,不該想的不想,該忘的一定要忘記。1 飲食健康,多菜適量吃肉 2 堅持運動 3 心情開朗 人類要怎麼樣才能長壽 一要做到起居有常 生活作息有規律,有利於老年人的生理活動與心理活動富有節奏,有利於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二要注意飲食的生理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