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愛情,家庭,事業。命運如何

2022-11-27 01:15:08 字數 3350 閱讀 2829

1樓:幸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積極行善去吧,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樓:寶利中興

什麼時間、地點出生,男女,這些是易經算命的重要依據

3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準確時間,同時你的懸餉太低了。

我是2023年12月15日出生的,是新曆,女性,我想問問我的愛情、事業、家庭命運。

4樓:有了麼

戀愛婚姻 你以強迫方式來達到自己目的的做法會招致戀人的憤怒,嘗試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更好。

得益於意志力的增強,即使面對再困難的愛情難題,也會想方設法給予解決。你帶給愛人的,是更堅強,更可靠的感覺。

你的愛情是經常遭受挫折的,要麼是你喜歡人家不喜歡你,要麼是人家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人家。

工作事業 由於你對自由的渴望及自負,使得你輕易拒絕許多好的意見,事業上會碰到很大的阻力。

你精力旺盛,能利用堅強的意志發展事業,開創自己的天地,有機會成為出色的領導者,有升職的可能。

你不善於變通,解決問題的方法太過於墨守成規。儘管工作非常辛勤賣力,但是恐怕只能收到事倍功半的成績。

金錢理財 對於自由的渴望和自負,使你經常放縱自己,金錢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流失,導致財務狀況陷入稀裡糊塗的狀況。

你有自己的一套賺錢模式,會利用人際關係來錢生錢,但同時你也很注重物質生活的享受,所以你並沒有過多的積蓄。

你幾乎沒有什麼不勞而獲的機會,嚴苛的自我約束也限制了胡亂消費的可能。財務狀況將保持長期穩定。

家庭親友 家人的許多意見似乎對你沒有用處。我行我素的生活令你感到滿足,但是卻忽視了家人的感受。

你可能早上出門的時候配偶和孩子還沒有醒,晚上回家的時候他們早已入睡,他們可能在抱怨你了哦,是時候哄哄他們了。

請問陽曆2023年6月1日,正午12點左右出生,事業、愛情、家庭等等。

5樓:

簡直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

那還不飛天啦!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懲惡除奸,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

就交給你了,好不好?

這本[如來神掌祕笈]

是無價之寶

你跟我有緣

就收你十塊,傳授給你

上面下面的。你們全在放p。命能算出來。首富和頂尖科學家就不會在外國了!

6樓:涅槃行者

樓下的兄弟一定是算命的,好生強悍!退卻嘍

2023年10月12日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幫我找寫資料.

7樓:

生肖豬(亥)的狗年運程

2023年對於生肖屬豬的人而言,命宮中有貴人出現,但並無太大的力度,本年內孤獨感強一些,希望能把握好人脈關係,以便對自己的事業會有所幫助,在財運方面還是不錯的,但財到的會遲一些,健康方面並無大礙,2023年對於愛情方面來言,會得到對方的求愛資訊,本年內能夠察出愛情的火花。

1、農曆的正月份、二月份、三月份,對於生肖屬豬的人而言,新春過後的春季,在財運和家庭方面都是較為理想的,做事多為無心插柳柳成蔭,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偏財較旺,而感情方面也會得到對方的追求,陰曆二月份可能會有破財之運,需要加以提防,做

事不可大意。

2、農曆的四月份,是動盪性比較大的一個月,做事比較不穩定,遇事反覆難成,在工作方面,壓力較大,還要注意不要和別人發生口角之戰,凡事不可衝動。

3、農曆五月份,在本月內上半個月運氣會稍差一些,切記最好不要有過大的投資,更不要自以為是,遇事要三思而後行,下半個月會有所好轉,可抓住機遇。

4、農曆六月、七月份,對於生肖屬豬的人來講是不錯的兩個月份,最好抓住這難得的機遇做一些有利的投資,此階段雖然在事業上會小有收穫,但婚姻方面會出現口舌之爭,雙方要互相忍讓,不然會在財運方面受到影響。

5、農曆八月、九月份,是小人當道之月,要慎防上當受騙,本月內會有一些投資的機會,但需要認清後才可下定決心,遇事要三思而後行,不然必會上當受騙,要和上下級搞好關係,以免事從內部起。

6、農曆十月份,在本年內這個月份相對來說稍差一些,對於屬相屬豬的人來說一定要注意,不要做大的投資或賭博,可以說是十賭九輸,破財之事、口舌事非儘量避免發生。

7、農曆十一月、十二月份,對於生肖屬豬的人而言,是比較不錯的兩個月份,利於做一些大的投資和計劃,並有貴人來助,偏財也旺,對於婚姻來說是比較成功的。

祝你好運!`````

8樓:

崇尚科學,破除迷信!

那一天的人命運都一樣?

我於出生,我的愛情,命運事業如何

我是1993年11月15日出生,女,不知道我的才運什麼時候來?也不知道我以後的婚姻會什麼樣?命運好不?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

陽曆)出生的人事業以及命運如何請大師指教?我姓費名飛早上4 25分生得

都是用算命軟體的,你看他說了那麼多究竟有給你總結出什麼沒有?如果信得過我,就由我來給你分析,我敢說在這個分類就我一個人會看,而且看得詳細.比肩 傷官 日元 食神 甲子 丁丑 甲戌 丙寅 申酉空 癸正印 癸正印 辛正官 戊偏財 辛正官 丁傷官 丙食神 己正財 戊偏財 甲比肩 你天干透出食神和傷官,又有...

下午三點半出生女生命運,事業,愛情如何

女命 公曆日期 1986年2月1日15時30分出生 北京時間 一九八五年 十二月 二三日 申時 八字 乙丑 己丑 丙子 丙申 您的命運卦是 風水渙 此卦之人,欠缺耐性,一生遊移不定,喜歡追求多變的職業,容易變換新的工作與住所,也多外出旅行的機會,而且,旅行中收穫不少。事業心很強,對工作非常負責,能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