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送的

2022-11-25 05:30:03 字數 605 閱讀 7343

1樓:攻德無量

tv版沒有介紹。卡卡西寫輪眼的故事出自卡卡西外傳,是漫畫版,目前還沒有出動畫,但確實是岸本的作品。漫畫卡卡西外傳中有介紹,卡卡西年輕時同宇智波帶土、琳、四代火影任務的故事,任務中帶土快死去,卡卡西瞎了一隻眼,帶土將其中一隻寫輪眼送給卡卡西,宇智波帶土是卡卡西的摯友,並不是他老婆。

或許以後會出個卡卡西外傳的劇場版說不定。 目前,岸本齊史的原作品只有**漫畫《火影忍者》和《卡卡西外傳》,tv版也是根據漫畫改編的,有不一樣的地方。除此之外的其他火影資訊均屬同人作品。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風紀暮雨繃戰

是再一次任務中,他的一個叫宇智波帶土的同伴在被大石頭壓住快死了時,把一隻眼睛挖出來給他的(那時卡卡西一隻眼被敵人砍瞎了)。 這一段有漫畫的《卡卡西外傳》 連結 http://www.

話到244話都是《卡卡西外傳》

3樓:風花雪月

隊友 宇智波 帶土 臨死前給他的,卡卡西外傳上有講的 現在還沒播到 漫畫上有..

4樓:唯愛一萌

帶土,漫畫卡卡西外傳有

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他的,火影忍者裡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的

宇智波帶土 波風班 在四代目的班級中,卡卡西是被譽為天才的忍者,12歲就成為了上忍,是至今全木葉晉級年齡最小的上忍。和鳴人那組則剛好相反,來自優秀的宇智波一族的帶土並不是隊中的精英,而且是個個性比較膽小,易哭的人,故常被卡卡西恥笑為愛哭鬼。因此宇智波帶土和卡卡西雖在同一隊,但彼此的性格也不是非常合得...

火影忍者對卡卡西人物的理解,火影忍者卡卡西簡介

表層印象 起初看到這個號稱木葉第一技師的男子,擁有一頭銀色的發,蒙著面,露出一隻半耷拉著的眼睛,總是遲 卡卡西表層印象經典圖 到,手捧一本親熱天堂,說話的樣子也是懶洋洋的,看上去很不可靠。但是隨著時間一點點過去,卡卡西的神祕面紗也被一點點掀起,人們開始愛他崇拜他與信任他,然而這個男人看著對方,眼神依...

《火影忍者》卡卡西是一位好老師嗎

火影當中卡卡西的形象還是十分鮮明的,雖然說火影的主角是鳴人和佐助兩個人但是卡卡西的戲份要比男二號佐助的還要更加的多,卡卡西也是很多人內心當中的男神。而且從鳴人小櫻以及木葉十二小強當中的其它人對卡卡西的態度就足以看出來卡卡西是一個很好的老師了,木葉絕大多數人對於卡卡西都是十分的尊敬的。卡卡西在剛剛當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