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對卡卡西人物的理解,火影忍者卡卡西簡介

2022-01-10 11:24:01 字數 1317 閱讀 6030

1樓:匿名使用者

表層印象

起初看到這個號稱木葉第一技師的男子,擁有一頭銀色的發,蒙著面,露出一隻半耷拉著的眼睛,總是遲

卡卡西表層印象經典圖

到,手捧一本親熱天堂,說話的樣子也是懶洋洋的,看上去很不可靠。

但是隨著時間一點點過去,卡卡西的神祕面紗也被一點點掀起,人們開始愛他崇拜他與信任他,然而這個男人看著對方,眼神依然庸懶,無論心裡多少暗潮洶湧,表面卻還是波瀾不驚。

無疑可以肯定卡卡西是個有著雙重性格的人物,心底封存了永遠無法消逝的傷痛,卻依然只讓人看到一隻笑成月牙的眼睛。如果做個形象的比喻的話,卡卡西的人格魅力具有兩面性,就像他的左右眼一樣——無神的右眼,是他的慵懶閒暇;而深邃的寫輪眼,則是他強悍威猛的另一面。

深層印象

童年的他就有著過於常人的聰慧天賦。5歲畢業,6歲中忍,12歲成為特別上忍。但在父親白牙自殺時,他還太小,對向來把父親當榜樣的孩子來說,這幾乎是毀滅性的沉重打擊。

惡魔拋下仇恨的誘餌,只要有一絲的鬆懈,就可以讓軟弱趁虛而入,從而憎恨全村的人,憎恨忍者……

但是卡卡西,卻沒有那樣做。他繼續當他的忍者,默默承受著傷口所帶來的痛楚,就算面對他人甚至好友的不理解,卡卡西也絲毫沒有為自己辯解,帶土也是後來從四代目口中得知卡卡西的事,真正理解了他。

外傳中卡卡西摘下面罩由琳為他包紮傷口

悲傷總釀就其他悲劇。比如,從此孤僻,從此憤世嫉俗,從此走上歪路。父親的自殺,朋友的離逝,老師的犧牲……命運也許對於卡卡西太不公平,但是他只是默默承受了這些。

只有失去才會明白。當佐助無視卡卡西對自己的偏愛離開木葉時,卡卡西的形象變成了英雄.孤獨而溫暖。

像白說的,為了自己重要的人,變得無比強大,然後保護他.。卡卡西承擔了自己的疼痛而無人知曉,那一刻,就是英雄唯美的永恆。卡卡西,他的心底封存了永遠無法消逝的傷痛,卻依然只讓人看到一隻笑成月牙的眼睛,因為他知道心裡的憂傷遠沒有自己的村子和愛著的人重要。

儘管平時看來精神萎靡,但是一遇到作戰,就非常認真與鎮定;作為火影七班的老師,寓教於樂,可以看出他對鳴人他們的訓練是花樣最多也是最有樂趣的,但在樂趣背後,又教會他們如何團隊合作,如何珍惜夥伴;對人的態度上他絕對強勢,向來只有他捉弄別人的份,想想可憐的凱,還有被叫做"虐待狂"的伊比喜(那可是他的前輩呀),但更多的時候,他放任周圍人的態度。卡卡西,他的內心或許孤獨,但他比任何人都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帶土死前,把自己的寫輪眼連同眼軸一併移植給左眼受傷的卡卡西。雖然飽含著人世間最無可奈何的一種失去,卻也伴隨著一種新的得到——他得到了最好朋友的能力,也得到了帶土最終的呵護與祝福,那祝福會伴隨這隻眼睛一起,陪伴他一生。

火影忍者卡卡西簡介

火影忍者中各個人物的介紹

火影忍者的卡卡西實力到底怎麼樣,火影忍者裡旗木卡卡西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卡卡西教出來的學生鳴人 佐助還有小櫻在忍界大戰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在對抗輝夜姬時他們四人聯手將輝夜姬重新封印。不難看出卡卡西的實力還是很強的。他有複製忍者,寫輪眼卡卡西之稱。卡卡西的寫輪眼運用的爐火純青,斬殺了多數敵人。他還可以複製多種忍術,甚至可以單手複製螺旋丸。卡卡西的實力足以能夠到達影級實力。...

求火影忍者中人物的出場率,求火影忍者中人物的出場率

最高的當然是 鳴人 出場率達到90 以上 其次可能是 卡卡西 一般有鳴人 卡卡西都會出現 出場率80 左右吧 小櫻 也就是經常跟鳴人在一起 出場率有85 左右佐助 前期和後期主要是說他 中期因為離開了木業 出場率有所減少 所以就給他個 80 吧 大和隊長 後期才出現的人物 前面沒有 65 佐為 做為...

火影忍者人物的技能

砂縛柩 砂暴送葬 沙漠大葬 砂之盾 砂之鎧 砂分身 沙之眼 沙漠之我愛羅 須佐之男 天照 月讀 十拳劍3寫輪眼 宇智波鼬 1天照2高階萬花筒寫輪眼3寫輪眼4大蛇流 替身術5火遁 豪火球之術 6火遁 鳳仙火之術 7 火遁 豪火龍之術8火遁 龍火之術 9影舞葉 10 獅子連彈 11無雙 獅子龍炎彈12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