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的主屏為什么有2 8英寸和2 6英寸呢?現在還有二手買的嗎

2022-11-25 06:30:07 字數 706 閱讀 9949

1樓:不知不覺

您好 ,n95 是有兩種版本的, 普通版是2.6英寸, 8g版是2。8英寸

目前**上都還有銷售二手機,基本上也是翻新過的。

**均低於500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若有疑問請追問(*^__^*) 謝謝!

2樓:仙賜良緣

你好:諾基亞n95是2023年的機皇,曾經風靡一時,背受消費者喜愛,諾基亞n95有8g版和普通版兩款,

n95 8g和n95普通版的區別

1、8g版的螢幕更大,是2.8英寸的,普通版的只有2.6英寸,但二者的解析度是一樣的。

2、8g版的攝像頭沒有鏡頭保護蓋

3、8g版的多**控制鍵是突出的,而普通版的是平的。

4、8g版的電池容量更大一些。

5、8g版的是黑色的。

6、記憶體是8g的。

7、8g版的電池型號是bl-6f。

在**及部分電商均能買到,多數打著「全新原裝**的」的旗號,買時要注意鑑別,很容易買到翻新機,水貨,儘量選信用高,評價好的商家!

3樓:匿名使用者

n95的螢幕大小正如上位哥們說的那樣,n95早已停產,現在市場上賣的都是翻新機子,外殼看包裝看起來是全新的,但實際上是別人的淘汰貨,或是拿壞的機子維修下換個殼子就在賣了,所以請你不要考慮再購買n95。

N95的8G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除了容量上的區別,其他都是一樣的!麻煩採納,謝謝!8g就是精裝版本,4g是普通版本,功能方面都是一樣的。諾基亞n95普通版和8g版有什麼區別?還是8g的好啊!優化了螢幕 待機時間比普通版要好!1 螢幕大小不一樣 諾基亞n95是英寸,諾基亞n95 8g 是英寸2 機身記憶體不一樣 諾基亞n95是160...

足球主防守的球員為什么總能進球,足球 主防守的球員為什麼總能進球?

首先,球場上11個人只要有機會,都可以得分。好的球隊中除了守門員,10個人的位置在運動戰中只是相對固定。就像古代的陣法,一動全動。所以誰根據場上形勢輪到那個位置,都應該承擔起那個位置的責任,如後衛進球,前鋒防守。因此,每個人都會有進球機會。第二,說說你說的法佈雷加斯和阿隆索的情況,當然還包括蘭帕德傑...

全觸屏的手機有什么不好,全觸屏的手機有什麼不好?

不會的啦!主要看你怎麼用,如果你買的是國產山寨觸屏那就另外一回事了,一般觸屏就打字慢點,不過不會像有鍵盤的老是按手機按得手疼。不過還是看個人興趣啦!說實話,還是鍵盤手機比較實用,我之前也在觸屏手機和鍵盤手機上糾結了好久,觸屏手機螢幕壞了比較難修,鍵盤手機輸入速度比較快,觸屏手機也就圖個新鮮感,用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