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聖誕節學生們喜歡買什么,過聖誕節學生們喜歡買什麼?

2022-11-27 16:25:09 字數 873 閱讀 8266

1樓:

送男生:手錶、打火機、皮帶、錢包、圍巾、手套、衣服等。

送女生:飾品、圍巾、手套、帽子、衣服等。

學生:如果想消費少點,那就買聖誕卡片 聖誕帽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是外國人的節日,我們中國人應該控制消費的,雖然那可以帶動經濟的增長,和中西文化的融合.

但是相對於一年就那幾個節日來說,我們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了聖誕節上,那麼放在元宵節,春節等的傳統節日上的精力就相對太少.

我也是一個大學生,一個月的零花錢很有限的,要買禮物,要過節就要發很多,所以,我覺得學生應該以學業為重,幫助同學搞好學習,助長他的知識,就是給朋友,同學最好的禮物!

3樓:

聖誕老人(玩具娃娃)和他的襪子(裡面有聖誕禮物)還有聖誕樹

4樓:

毛絨娃娃、賀卡、聖誕樹、帽子、手套、圍巾

5樓:

我個人認為聖誕節要過的新穎.所以建議你弄一些情侶倆人共用的,長期使用的.如:情侶qq號碼 情侶手機號碼之類的.可是我現在還不清楚你所面對的消費群體是高校學生還是小學生.

6樓:

隨便賣什麼都行,只要新穎就行。其實中國人過聖誕節只是圖個湊熱鬧,沒幾個人真正按照西方人的方式過

7樓:牛奶巧克力夾心

買賀卡送老師同學,關鍵是寫上的那幾句溫暖貼心的話,才是真正讓人感動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送同學:賀卡,蘋果或者是同學想要的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去教堂吧那才有意義。

為什么要過聖誕節,為什麼要過聖誕節?

聖誕節為什麼要聖誕樹?為什麼要過聖誕節?聖誕節為什麼要聖誕樹?相信沒有哪個美國人不曾吃過一頓中餐,而義大利 希臘 泰國 墨西哥或其他各個國家口味的餐館也遍佈全美。聖誕節在中國流行 認為是一種時尚!就像為什麼外國人也過春節一樣 商家們是抓住每一個節日,管它是中國的還是外國的,只要掙錢就是好節日 因為中...

聖誕節人們怎麼過,聖誕節人們喜歡怎麼過

今年的聖誕節,如果我在中國過,一定不會去扛一棵聖誕樹回來 我那最愛煮紅燒肉的中國式的家裡,飄不出聖誕的那種.如此這般,真不如中國過春節發紅包的習俗,給的就是現金 發的人省心,拿的人開心,想怎麼花就怎麼花。在家上網 偶這麼過 回答您好親,1 寫聖誕賀卡 聖誕節這天寄贈聖誕賀卡,除了表示慶賀聖誕的喜樂外...

過節啦 怎麼過聖誕節的 聖誕節人們喜歡怎麼過

呵呵呵呵。就這樣過唄。西方節日在中國也就年輕人過得多。為情侶等創造個去玩的理由。聖誕節人們喜歡怎麼過 怎麼過都好,最重要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度過。那就要看你和誰一起過了 聖誕節的文章,多一點的。急!西方人是怎麼過聖誕節的?西方人過聖誕節就跟我們過新年差不多,他們各家各戶也會在這一天團聚慶祝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