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美國留學學費是多少?美國公立和私立大學的碩士費用是什么

2022-11-27 19:10:14 字數 1102 閱讀 6107

1樓:小河社會說

美國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留學目的地,但它到底有多貴?美國研究生留學費用你瞭解多少?美國大學或研究生院碩士學位的典型費用是多少?

國內和國際學生在美國獲得碩士學位的資助有多容易?如果您正在尋找有關在美國學習的其他資訊,請檢視我們的美國碩士學位詳細指南。或者,如果您已經確定在美國攻讀研究生課程適合您,何不開始尋找您理想的課程呢?

您每年可以為他們的碩士課程支付 20,000 至 60,000 美元。在美國攻讀碩士學位的費用是偏高的,這已不是什麼祕密。同時,重要的是要記住,在美國,相對較少的學生支付了他們課程的全部費用。

相反,許多人從他們的機構或廣泛的其他組織獲得碩士資助。

美國擁有世界上最大、最複雜的高等教育系統之一,眾多機構為碩士學位設定不同的費用。學術和專業碩士課程的費用也可能不同。所有這些都會使美國研究生課程的成本難以用一個簡單的指導數字來概括。

以下是一般範圍,但您應該記住,實際課程的費用可能高於或高於此處建議的金額。

美國公立或「州立」大學的碩士費用通常低於私立大學,**由國家資助抵消。公立大學也根據學生的居住地收費,來自州外的學生支付更高的費用(這也適用於國際學生)。公立大學的費用仍然有很多變化,但是,作為一項規則,您每年可以為他們的碩士課程支付 20,000 至 60,000 美元。

上面給出的費用是指典型的學術課程。在美國,專業碩士課程的**可能會更高——尤其是在知名商學院提供的 mba 課程中。

2樓:沒結婚呢

研究生在美國留學的話,學費一般需要達到10萬到20萬左右,而且根據不同的人際交換需求,可能會有更多的經濟需求。公立大學的碩士費用是5萬到10萬,私立大學的碩士費用是10萬以上。

3樓:無言

研究生美國留學的學費一年在30萬左右,美國公立和私立大學的碩士費用主要在於學費和生活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需要的費用是不一樣的,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需要的費用也是有區別的,公立大學一般情況下應該是在2萬美元左右,私立大學在3萬美元左右。

5樓:蒜皮大廈

一年的學費大概是10萬塊錢左右,尤其是私立的可能會更貴,所以只有富人才能夠進去。大概是一學期8000,

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怎麼辦,美國研究生留學如何申請?

樓主今年大幾了,想申請什麼專業呢?不同專業方向準備工作也是不一樣的,美國研究生申請主要考察兩個條件 硬性條件 gpa 語言考試 gre 軟性條件 文書 簡歷 推薦信 其中硬性條件是門檻,如果沒有達到學校申請要求,就很難通過其他方面來滿足了 軟性條件可以通過後期的經驗來優化,比如專業的文書寫作者,有豐...

美國克拉克大學研究生留學費用多少錢

美國克拉克大學,成立於1887年,是一所小型貴族大學。大學崇尚 小班教學 平均每班上課人數僅為25人。大學的心理和地理有兩科是舉國知名的,heinz werner institute 是全美數一數二的心理學學院 而大學頒發的地理學博士,則是全美各大學中之冠。其他較佳的學科有歷史和理科。學生選修最多的...

美國研究生留學需要什麼申請材料,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需提供哪些材料

美國研究生留學資料如下 一 gpa 雖然gpa的高低不代表智商,但gpa是用來衡量一個學生表現如何的長期指標。它反映出你是否有動力,是否有能力,是否有毅力,是否有一定的文化交流能力。當然gpa分數因學校不同,份量也不同,某學校的a或許是另一學校的b。去美國研究生留學生活即使是同一所學校,分數份量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