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生留學,選校應該注意什麼

2023-03-19 00:20:07 字數 4135 閱讀 9487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必須參加託福或者雅思考試,其中託福成績在美國的適應性更廣。這個是針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測試。

除了這一測試外,考試準備最重要的是知識能力的測試,即大家所熟知的gre或者gmat考試,gre是申請理、數、工等專業的必備考試,每年只有6月和10月兩次考試,即使對有相當英文基礎的學生而言,要考出理想成績(1350-1500)也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充分的準備時間,良好的英文知識、技巧和寬泛知識面。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是很麻煩的一個環節,你要先了解自己的背景情況,自己的gpa,託福/雅思,gre/gmat成績校內活動或者競賽成績,實習經歷,科研成果,家庭經濟情況,自己所學專業及想深造的專業方向等等。

還要了解美國大學的情況,自己申請專業的發展及就業情況,大學排名及認可度,錄取條件、申請要求及經濟情況等等。

因為我是簽約的中介,後期老師在選校方面掌握更多的關於美國學校方面的知識,會在瞭解我個人情況,根據我的軟硬體條件綜合分析之後,為我選擇衝刺和保底院校,在慧德留學後期老師的幫助下,我也順利拿到了美國加州大學的offer

如何選擇美國研究生留學院校

4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排名是選校的一個重要參考依據。

但研究生申請者可能會很糾結到底綜合排名和專業排名哪個更重要一些。這裡我想我 們首先必須把握的原則是無論綜合排名還是專業排名都只是一個參考指標,我們絕對無法通過綜合或是專業排名來確保哪所學校一定比哪所學校更容易申請。

申請要求:1、申請資格條件的要求 (學位、gpa、gre、gmat和toefl/ielts成績及其各項小分的要求等等);

2、申請材料要求 (文書、成績單、在讀證明/學位證&畢業證、存款證明、護照等);對於文書的格式內容要求,一定要注意;

3、ets標準成績送分,查詢學校的院校** institution code和系** department code,為送分做準備;

4、是否需要郵寄材料(成績單、存款證明等),郵寄地址是什麼;

5、網申網頁與申請截止日期,如果需要郵寄材料,注意材料郵寄是否也有截止日期。

5樓:悟空你個潑猴兒

具體看你申請的學歷和專業情況,還有你的成績情況能申請到那些排名的學校,也是很關鍵的因素。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你可以用這個留學定位系統來看一下你能申請到那些學校,http:

cn/studyassess/,輸入你的成績,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就可以看到了。如果沒有可以少輸入幾項,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7樓:桑島售去

我簽約了的優弗留學挺擅長低分高錄的,有好多個成功案例 。

8樓:孤獨比酒裂

我可以給出一些參考內容。

美國留學怎麼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箇中介靠不靠譜,服務還是很重要的,顧問是我們簽約前一直溝通的老師,從他們那裡可以瞭解到這家中介整體的服務流程,如果想了解具體的細節,還是要向後期老師瞭解的。

我在選中介的時候,也很在乎後期老師的經驗,無意間就發現了慧徳。這家中介後期老師都是八年以上有經驗的,而且擅長選校和規劃文書。對申請美本來說,選校和文書是兩大難題,我身邊有不少朋友盲目的選校,或者文書規劃的不好,影響了申請結果。

而這家中介,就解決了我的擔心,針對選校會結合硬體條件,以及文書細方向都定了之後才會開始選,不是簽約的時候顧問老師都沒有查學校資料和確定語言成績專案方向和文書,就隨便給你推薦學校。對於文書來說,後期老師會和我進行頭腦風暴,挖局我的閃光點,和我一起溝通寫作的方向,溝通文書的具體細節,直到修改到我滿意為止,能做到這樣的服務,我確實挑不出來任何毛病了。

開始的時候我沒有一個明確的專業方向,對以後學什麼也比較迷茫,從我現有的活動來看,深du還不夠,我本身對商科和傳媒感興趣,但是商科方面的活動經歷又比較少,所以後期老師建議我以傳媒為學術興趣進行申請,並且在這一方面進行活動加深。

這樣一來,我在後期不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為專業申請做相關的活動準備,只需要將精力投入到標化考試中。而且我在學習方面比較主動,申請期間雖然遇到了很多挫折,後來提交兩份附加材料兩天之後,終於收到了nyu的offer。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定位選校可參考:https: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ozs=86209-2709

去美國讀研如何選擇學校

留學選校,美國,該怎麼選?

12樓:任嘉倫迷妹

美國留學選校主要考慮以下幾點:

出國留學目的是求學:如果你想要進行學術研究,注重良好的科研環境,那麼學校的專業排名、學術氛圍和教授的資歷應該是你重點關注的部分,學校的科研投入和實驗室等硬體條件也能反映出一定的問題。可以通過院校官網瞭解教授的簡歷和研究成果。

出國留學目的是未來發展:如果你畢業後想要獲得一份好工作,那麼學校的地理位置以及就業中心提供的實習機會則是重點考察部分。院校所在的地理位置對就業的影響有多大毋庸置疑,比如學計算機的偏向於加州、紐約、德州等大城市的學校、學金融的靠近紐約、波士頓等城市更有優勢。

最後,如果你畢業後就回國,那麼學校的名氣越高越好。有名校光環加身,回國後找工作的優勢也會相對明顯一些。

美國留學定位選校可參考留學定位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下詳細的院校對比,再來人的選校中心,可以看看。

14樓:大美二美

留學選校重要的是根據你自身的實際情況,結合院校排名、專業排名、未來發展情況、地理位置以及學費等等這些因素進行選擇。再來人選校中心的院校資訊很全,可以作為參考。

15樓:港貨高階定製

首先看你是什麼專業的了,每個人的傾向都不同,主要就是看各大排名、職業導向、投資回報以及地理位置這些,找個院校庫檢視詳細的院校資訊比較好,再來人的選校中心還不錯,資訊很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來人院校庫,先詳細瞭解各院校資訊。

17樓:林瓜鴰

可以去再來人選校中心看看呢。

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怎麼辦,美國研究生留學如何申請?

樓主今年大幾了,想申請什麼專業呢?不同專業方向準備工作也是不一樣的,美國研究生申請主要考察兩個條件 硬性條件 gpa 語言考試 gre 軟性條件 文書 簡歷 推薦信 其中硬性條件是門檻,如果沒有達到學校申請要求,就很難通過其他方面來滿足了 軟性條件可以通過後期的經驗來優化,比如專業的文書寫作者,有豐...

美國研究生留學需要什麼申請材料,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需提供哪些材料

美國研究生留學資料如下 一 gpa 雖然gpa的高低不代表智商,但gpa是用來衡量一個學生表現如何的長期指標。它反映出你是否有動力,是否有能力,是否有毅力,是否有一定的文化交流能力。當然gpa分數因學校不同,份量也不同,某學校的a或許是另一學校的b。去美國研究生留學生活即使是同一所學校,分數份量也因...

留學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美國留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硬體條件 1.gpa大學平均成績 gpa指的是大學在校成績,即使轉專業gpa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因為它是你學習能力的體現。越好的大學對gpa的要求越高,一般top100為3.0 top50為3.5 部分學校還會要求提交專業gpa成績,也就是核心專業gpa,它不包括公共課。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