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通行,為什么還收到扣費通知,高速免費通行,為什麼還收到扣費通知?

2022-11-27 19:50:09 字數 687 閱讀 5774

1樓:

疫情期間高速公路免費,你收到的銀行扣款通知,是疫情發生前的高速通行費用,扣款比較晚就通知也比較晚。

在高速免費期間怎麼還收到扣款通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看一下扣款的時間,是不是在免費之外的,免費期間應該是不會扣款的

3樓:演繹陌路

可能是後臺出現問題了,你可以打**查問具體扣費專案

4樓:盛年禎

好像是免費到八號,你這個是不是已經過時間了,你看看!

高速免費期間怎麼會收到銀行卡扣費通知?

高速免費為什麼etc還顯示扣費

我18回家的,走的是etc通道,這都10天了,為什麼還收到扣費通知,誰知道,告訴我一?

5樓:燕趙風人

現在高速自動收費系統經常出錯,可向高速反饋。

高速免費期間。怎麼還扣費?

6樓:楊展鵬我

高速免費針對的是小型汽車,七座以下。如果你的車型不在這個範圍,肯定是不免費的。另外雖然有訊息延長免費時限,但是有一部分省市可能沒有實施。所以也會造成收費情況。

為什么學校還收補課費,為什麼學校還收補課費?

學校收取補課費是不合法的,國家明確規定不允許有償補課,具體規定如下 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 一 嚴禁中小學校組織 要求學生參加有償補課 二 嚴禁中小學校與校外培訓機構聯合進行有償補課 三 嚴禁中小學校為校外培訓機構有償補課提供教育教學設施或學生資訊 四 嚴禁在職中小學教師組織 推...

EMS郵件為什么還收不到,EMS郵件為什麼還收不到

ef767655106cn 您的郵件於 2009 01 07 13 56 00 離開 廣州郵政速遞物流公司南區經營部 收寄局。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09 01 07 13 51 00 廣州郵政速遞物流公司南區經營部 收寄 2009 01 07 13 56 00 廣州郵政...

社會行為的經濟基礎是指什么,社會行為的經濟基礎是指什麼?

經濟基礎即社會的經濟結構,是指一定社會中佔統治地位的生產關係各方面的總和。經濟基礎是同物質生產力一定發展階段相適應的佔統治地位的生產關係各方面的總和 什麼是經濟基礎 經濟基礎是指一定社會中佔統治地位的生產關係的總和。生產力與生產關係相對。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生產關係一定要適應生產力的發展。生產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