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怎么樣?紅米2如何呀,小米手機怎麼樣?紅米2如何呀?

2022-11-28 00:45:07 字數 5683 閱讀 4370

1樓:魑

小米手機不錯的,操作比較舒服,android用的太氾濫了,miui系統效果什麼的都很好(個人認為了),確實不太好搶,但看你買什麼型號了,有的還可以,直接就能買了,米3超棒的,**也還可以,推薦買,最好你親自去官網翻吧翻吧,自己瞭解瞭解,你也可以去營業廳去買,去大一點的營業廳,一般也都是真的,就是貴一點,也就貴一二三四百,.......紅米2貌似沒有,去官網看吧,紅米看**也知道,它肯定有些差,不過小米出的手機,在這個價位已經可以算是戰鬥機了,我就用的紅米啊http://www.

2樓:carzy丶西門

你好,我家全部用的小米手機。問了我家人他們的手機都沒有出現過異常。紅米2現在還沒有發售。

而且小米手機並不貴,建議樓主如果要買小米手機的話到官網去搶,其他購買方式小米可能是假的。當然搶的難度有點大。 現在紅米和小米3是每個星期2的中午12點整開搶,建議你多找些小夥伴幫忙,網速一定要好。

希望你能搶到一臺自己喜歡的手機~

3樓:職業大中鋒

紅米2……出了麼?還有小米的質量還是蠻不錯的……就是不好搶而已

小米紅米手機質量怎樣?好嗎? 20

4樓:菌菌菌茵茵

每個廠家出品的手機都存在一定的良品率的問題,不可能完全做到100%不出現問題,這就是售後服務存在的價值,售出並不是一錘子買賣。良好的售後服務正是正規大廠和山寨或小廠家的主要區別。

不要輕易相信一些網上的言論,畢竟用的好不是每個人都會到網上宣揚,但是很多碰到問題手機的人會到網上集中反應很多或多或少會有點偏激。真正體會到好壞要看自己的使用體驗和周圍人對這兩個品牌的評價,好用自然就有口碑。

每個品牌都會有自己定位不同的產品線,就像是小米也區分出了小米和紅米兩個子品牌,魅族也堆出了針對低端的魅藍子品牌,中低端產品和旗艦產品的體驗和做工還是有一定區別的,很多人買了低端產品,配置差執行卡也會拉低對整個品牌的印象,瞭解的過程最好諮詢的是同定位產品線的口碑。

5樓:led之星

總體來說一般,去小米之家看看都是來修手機的,修手機比買同款的還貴。不過運氣好的話也可以一年不壞。

質量這東西見仁見智,沒有個絕對的說法, 有可能誰買了用一年,一點毛病沒出,有可能我買了一兩個月就送修。

目前來說,紅米nota3雙網通是絕對不能買的,wifi斷流事件鬧的數以千人過春節都鬧心,但小米公司一直在逃避解決,也拒不承認是手機問題。nota全網通的可以,價效比還不錯。紅米3價效比也高,馬上要出紅米3s指紋版的了。

紅米2a是去年投訴率和返修率最高的國產手機,其次是魅藍nota2.

紅米nota3全網通版同價位的機型,我個人會選擇華為的。目前來說,算是國產品牌裡相對還有那麼一丁點靠譜的了。如果是紅米3的話,那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說質量,確實難說的很,你買到沒出問題的,就皆大歡喜。如果出了問題,對你來說就是100%的損失。因為不能修,修的**比再買一個還貴。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臺紅米3在用,我並不是要黑哪個品牌,只是實話實說,就事論事。

6樓:心上秋電子專家

回答你好,我之前用過紅米手機,有的機拍照不太清晰,質量上還是可以,但是玩遊戲的會發燙

提問會出現什麼小毛病嗎

回答很少

也不有很卡頓

就是玩遊戲的時候特別燙

提問紅米手機和oppo手機那個好

回答oppo拍照方面做得很好

紅米手機就是手機玩遊戲有的發燙,其他而且也還可以,比較便宜吧提問紅米品控不是很差嗎

回答價效比還可以

提問回答

這會很卡的,不值得去買

建議買**在1000以上的機

提問應該不會很卡吧

回答這個還是會有點卡的,不是很卡

提問那紅米note10pro可以買嗎,還有vivos1玩和平精英會卡嗎?

回答redmi note 10 pro用的是天璣1100,而且這個效能上也還是可以,我剛看了那個評測也還可以,自帶遊戲加速的,這個開啟後很流暢,可以選擇購買

更多15條

7樓:1031壹零叄壹

小米類手機分為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機,小米手機數字系列基本都算不錯,小米6算是到現在為止最好的,不過已經下架了,小米8表現一般。而紅米手機屬於小米類低端系列,手機效能一般,在同等價位還算不錯,可以考慮千元左右的紅米機,質量還可以。

8樓:在西湖休息的雪梅

我是小米公司員工,紅米主要價效比高。一分錢一分貨,拿1000的手機比2-3000的,那肯定比不上,同價位無敵。

9樓:哈哈

當時買小米是因為相信雷軍,但買了小米手機5s手機後悔死了,拍照效果和愛人的華為mate8差遠了,說是雙攝功能強但基本用不上,用雙攝拍著照得幾秒鐘不能動才能拍清楚,誰等得了,基本不用,一大堆小米自家軟體、什麼小米錢包、小米金融等佔用大量記憶體,4g記憶體可用的不到2g,而且最氣人的不能解除安裝,不要相信什麼價效比高,純粹唬人,一份價錢一份貨,切身體會,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自己使用和周邊朋友使用口碑,結合多年拆機經驗,感覺紅米手機用料還是不錯,就是樣子不夠時尚,而且配置不是頂配,感覺價效比比較高。

11樓:深藍玄魄

相當的不錯,我都買了10部了,從紅米一代到現在 紅米note3 質量很不錯的

記住在官網買,百分之百**

滿意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吧,同時期同價位的手機都差不了多少

13樓:舞動的風

這個手機好像是紅米1或者1s,之前用過,現在還能服役

14樓:不將就

紅米手機的外表簡潔、大氣、整體做工也比較精細,特別是後蓋上面的磨砂做的很漂亮。手機比較輕薄,拿在手裡很舒服,螢幕很清晰,反應速度也比較快。功能齊全,音質很好,**實惠,價效比很高。

手機的散熱功能不是很好,用的時間久了手機會很熱,自帶的軟體和應用程式較多,不易刪除,影響整體的執行速度,在執行程式時有卡機現象,電池的使用壽命較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總體而言,同樣價錢下環比周邊同型別手機,它的確能做到打價效比,自己使用的經驗覺得這個牌子親民。特別是現在的miui系統,開啟全面屏手勢後,操作好順。但是亦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人性化的。

這牌子存在一個品控不能維持在一定水平的問題,特別是紅米,有時某個機型品控很不錯,但亦有時,整體良品率大跌。所以個人感覺買這個牌子的手機一定要找售後***的銷售渠道!總之就目前而言,還是價效比的首選。

買它不要有太大期望,但亦不用太太失望就是了。還有一個就是它的銷售模式很令人討厭!估計是出於成本的考慮才這樣。

如果以10分為滿分來打分,心目中會給它7~8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華為,小米我之前用過就不想再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比較,比愛瘋就不行

18樓:瘋子艹市場

挺好的啊 手機質量沒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錯啊,小米6就挺好的

20樓:海龍的人生

我可以告訴你槓槓的,再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不知道,但想換成小米的,同求!

紅米手機怎麼樣?

22樓:抒言序情

紅米整體是簡約圓潤的風格設計,而且整機依然頗為小巧。相比時下眾多5.5英寸或以上螢幕的手機來說,紅米3的機身小巧不少,進而使得其單手握持變得十分便利。

內在配置方面,前作紅米2僅配備四核處理器和1gb ram,在如今這樣的配置不算高,已經過時。最新版的紅米3則有了必要的升級,它搭載了一枚全新八核處理器,具體來說則是高通驍龍616八核處理器,同時還擁有2gb ram和16gb機身記憶體,預計還會有3gb大運存(ram)的紅米3增強版。

紅米的市場定位在千元內級別,不過這款手機的主攝像頭卻擁有f2.0大光圈,硬體層面可以與不少中高階機型媲美。

最**的紅米3首發即預裝了基於android 5.1深度定製的miui 7.1穩定版,傳承了miui 7的眾多特色功能,同時也加入了不少新功能,進而有效提升了手機的功能,以及使用者的操作體驗。

個性化設定方面,它的「字型大小」擁有小號、標準、中號、大號、超大以及巨無霸六種候選項,適合不同使用者,特別是巨無霸字型尤其適合視力不佳的老年人使用者,進而擴充套件了手機的使用者群。

23樓:智選之家

紅米手機質量怎麼樣?用了30個月的紅米4,現在依舊槓槓滴!

紅米手機和小米手機有什麼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系列是小米的旗艦機型,配置各方面都是採用較高階的。紅米系列是小米主打中低端市場而推出的手機,能夠滿足日常所需。

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機都是小米公司的產品,只是產品定位不同,小米手機針對於發燒友開發的,紅米手機屬於千元機,適合大眾人群。

小米手機面向發燒友使用國際頂級**商最高階的元器件,紅米手機面向大眾使用者使用一流**商高階元器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是小米手機的一個系列產品,主要面對

的是中低端手機使用者市場,以其極高的價效比引領國民品牌手機。

紅米手機是隸屬於小米公司的,是小米的一個下屬品牌。

26樓:妙不可言

它們的效能、配置、生產方式以及材料都有區別。

配置上:

小米手機的年度旗艦機,基本都會配置當下最新最好的硬體。如小米6搭載了長焦和廣角雙攝,拍人更美!全功能的nfc讓生活更加的方便輕鬆刷mipay走遍全城。

四曲面的玻璃手感溫潤如玉。又如小米首款全面屏手機小米mix,更大的屏佔比讓我們體會到科技的進步!

紅米手機在配置上則照顧大多數的消費者,採用中端的配置,讓更多的使用者能夠體驗到miui,體驗到科技改變生活!

生產方式上:

小米手機主要是小米公司自主設計,交由第三方工廠代為生產。

紅米手機主要是由代工廠生產。

材料上:

小米手機採用過不鏽鋼、陶瓷、玻璃等材質的外殼

紅米手機大部分採用塑料和金屬外殼

拓展資料: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3日 ,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同時也是一家專注於高階智慧手機、網際網路電視以及智慧家居生態鏈建設的創新型科技企業。

為發燒而生」是小米的產品概念。小米公司創造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小米還是繼蘋果、三星、華為之後第四家擁有手機晶片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

「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樂趣」是小米公司的願景。小米公司應用了網際網路開發模式開發產品的模式,用極客精神做產品,用網際網路模式幹掉中間環節,致力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用來自中國的優質科技產品。

27樓:規範發撒

紅米和小米到底有什麼區別?看完終於明白了,他們只有一個共同點

28樓:雷科技

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都有哪些毛病?

29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是小米旗下的子品牌,主要區別是紅米使用的是聯發科的晶片,小米手機使用的是高通的晶片,還有一些配置的不同就不說了!

小米紅米手機怎麼樣?紅米手機怎麼樣

我只能說價效比不錯,但畢竟 擺在那裡,你不要有太多的挑剔,它的處理器是聯發科牌子的,雖然是四核,但這個牌子的處理器效能一般,成本便宜,勉強達到四核的效能吧,還有手機本身的材質也不怎麼樣,因為為了控制成本,賣得便宜,所以材料一般,售後服務也一般,這是網購的通病,沒辦法,總的來說這手機還不錯,手頭緊的話...

紅米手機如何顯示網速,小米手機怎麼顯示網速

小米作為智慧科技廠商在各個高新領域都發揮著積極的作用,紅米則是暢銷款手機之一,想要檢視傳輸速率的話,可以在螢幕頂部觀察到。小米手機怎麼顯示網速 小米手機顯示網速的操作辦法如下 1 在手機設定選單中點選 顯示 選項。2 選擇 控制中心與狀態列 3 開啟 顯示實時網速 右側的開關即可。2010年成立於中...

10月30日發售的小米手機2怎么樣啊

宣傳上一直是拿價效比做文章,但根據測評來看問題還是不少,後蓋 螢幕 散熱等問題,但現在看從lg nexus 4的推出對小米2產生了巨大的衝擊,硬體完全壓制,谷歌血統純正的四臺子 上比小米更具有優勢禪談,差李官方 虛襲遲應該在1860元左右,建議等13日對外發售後購入,想必這款的 就已經很保值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