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化妝了,姐妹們幫幫忙,想學化妝,去哪裡好 高手們幫幫忙吧

2022-11-28 09:55:09 字數 1596 閱讀 4721

1樓:

其實要化妝最重要的是先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品,粉底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買的,你去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賣店那裡,服務員會根據你的膚色幫你選適合你的粉底,你可以順便問她化妝的技巧,她會教你怎樣化妝的。

一般來講,化妝品一定要買名牌和貴的,因為本身化妝品就含有有毒物質,如果你買價錢比較平的,有毒物質會更多,對你的**很有害的。

要化妝的話,首先要用洗面奶洗乾淨臉

然後用收縮水(一般的爽膚水)搽臉

跟著塗全效護膚霜,可以用玉蘭油的那個

跟著就是上粉底,一定要上的均勻,整個臉都要上,包括額頭,脖子上可以適當上一些

跟著是眼影,可以一種顏色亦可以兩種,注意眼瞼位置不用上粉底。眼影一般是上眼瞼上,下眼瞼最好就不要上啦!因為好易引起眼睛的不適和發炎。當然你也可以上,但我覺得只上上眼瞼也好好看。

跟著就是腮紅,你要問問服務員,選擇符合你的腮紅。上腮紅時注意不要太紅哦!

跟著就是脣彩啦!塗脣彩前要先塗潤脣膏,再塗脣彩。

記得買粉底一定要買防水的,否則出汗或下雨時就慘啦!

卸妝都很重要的

要用卸妝棉或卸妝水,我建議你用卸妝棉,卸妝水很快用完而且價錢比卸妝棉貴,

用卸妝棉將妝擦了後,用洗面奶洗面,再用爽膚水,護膚霜就ok啦!

一般來講,你買粉底時問服務員,她會教你化妝的

記得:化妝前的護膚和卸妝都好重要的

2樓:該死的丫頭呢

看看就知道了 其實不難 自己化幾次就會了

3樓:痴xin不悔

上海奧霓形象設計學校不錯,有美容化妝等等課程

想學化妝,去**好;高手們幫幫忙吧

4樓:遊川鳴辣

. 學這個一定要讓學生最高效率的學習,畢業就等於就業。

要選選非常注重教學質量的學校,教出來的學生化妝技術都是超讚的,比其他學校學出來技術都要好。

想學化妝,去哪個學校好;高手們幫幫忙吧

5樓:

就現在的社會需求和化妝形勢來看,做化妝師還是很不錯的,化妝師的就業面比起其他的行業要廣的多,時間自由而且工作環境和模式不枯燥無聊,收入和待遇也好,收入和待遇也好,我現在就是一名化妝師,去年在於哲畢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很多學生畢業不好就業的一個重要原因,是因為這個學校的對學生的培養只能技術的培訓,沒有其他方面的提升,如心理輔導課程啊,職業規劃課程啊,口才培養課程啊等等,這些看起來和化妝沒什麼太多聯絡,可是後面出去才知道,如果一個化妝的內心不夠強大要在化妝行業做的很好是很難的。京彩學校很注重學生的綜合素能的提升,這些安排都是非常好的,所以京彩學校畢業的學生,後面幾乎都沒有聽說過改行的。

7樓:清浦罩朵

學習這個專業學習的學子門一定要到最好的學習環境、這樣才可以學到最新最紮實的花妝技巧。

希望能幫到你,早日學成。

8樓:莫醒醒乄阿布

你是**人?附近都有什麼學校?

16歲女孩學化妝,姐姐們幫幫忙,我今年16歲,我是女生,我在學化妝,裡面全部都是大人,有些女的對我說話好大聲,對我好像有意見那樣,

去 點美容 裡面有一步步教的 一 水乳 二 bb霜 三 遮瑕 四 關於眼的了,睫毛膏,眉粉,眼線 五 脣彩 我今年16歲,我是女生,我在學化妝,裡面全部都是大人,有些女的對我說話好大聲,對我好像有意見那樣,20 你要多和他們說話,多交流。多聽多看,慢慢你們熟了就對了 不用理會她們,自己學好才是目的!...

在家待兩年了沒什麼收入,大家幫幫忙,想學技術現在什麼比較火吶

你是來男孩女孩?如果沒有自什麼想法,學點bai技術吧,女孩子學學紋繡化妝啥du的,現在比較火,zhi男孩子就學學美髮吧,特dao別缺,自己也可以開店,成本不高,利潤挺大的,不過一定要找口碑好的學校,哈爾濱的話,就去美佳娜看看吧,實習機會多,有顧客實踐,祝你好運 你原來做什麼工作的?我認為重操舊業比較...

布料是怎麼分的?各路神仙幫幫忙,我想學這個

連結裡面只說了紗線纖維,怎麼分辨好壞沒有說。具體怎麼算好壞你也沒有具體要求。一般客戶是有具體檢測標準的,比如its之類。出口到不同國家他們有不同的檢測標準。粗點說,布面沒有明顯刮傷,漏針,死摺,雞爪,邊中差 色差 克重再 5克之間。用肥皂洗不掉色,溫水洗不掉色。基本就算是好布了。還有門幅誤差不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