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物件不理你怎麼辦?如果物件不理你 你會怎麼辦

2023-01-22 16:50:07 字數 3778 閱讀 3694

1樓:北翎雪

很多人都是分手了之後才知道珍惜,分手之後才知道他多麼愛你!女人愛上一個男人之後就很難放下。當男人選擇分手的時候,她可能會苦苦哀求對方,一直糾纏。

但是這樣做只會讓男人更反感你,更快下定決心與你分手。人都是有賤性的。當男人提出要分手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挽留他。

但不要糾纏,如果他愛你不需要強求,如果他不愛你強求也無用!如果一個男人經常不聯絡你,你找他也是非常難的,其實這就說明他對這份感情已經沒有了興趣。這時候,女人應該冷靜思考,想一想值不值得繼續這段感情,跟著這個男人你們會有未來嗎?

如果男人已經覺得這段感情可有可無,分手那就應該是早晚的事了。女人不要去問男人為什麼,自己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女人的第六感都是很準的,如果真的感覺到男人不愛你了,那就灑脫一點,果斷放手吧!再繼續下去,兩個人也不會有好結果。

當一段感情結束以後,女人不要整天活在分手的悲傷之中,這時候,更重要的事情是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那些離開你的人後悔。當自己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有魅力,才能吸引更多優秀的異性。你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時,身邊聚集的也只會是優秀的人,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同性相吸。

2樓:情感導師冷心

你是不是做什麼惹到她了所以人家才不理你,還是說你做的某些事讓人生氣了她才不理你,這樣的話你直接去找她說清楚比較好,畢竟沒什麼是說不開的。

提問。和他異地戀 他在國外上班。

沒有惹到他 就昨晚沒理我 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

那你今天找個休息時間 比如中午一點左右,再給他發個資訊看看,看他理你不理,畢竟就昨晚一次不理你看不出來什麼的,就像你說的,很有可能是他那時候太忙了。

3樓:夢之盼兮

出現物件不理自己的情況,其實是很不好的,那就說明你們的感情沒有那麼的穩定,也說明你們之間可能出現了一些問題。那麼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女朋友生氣了,這樣就會不想理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要想辦法領她出門玩,換換心情,不生氣了就好啦。

4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物件不理,自己肯定要想辦法讓物件物件,感到非你不可,沒你不可,你就要想辦法去哄物件,開心了,買點小禮物什麼的之類送給他,這樣子他就不會說不理你了,主動去找他打**,主動發資訊聯絡他,或或者是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出現在他面前。

5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不理你如果是生氣就好哄她開心,如果是因為她工作忙或者是一些心煩事,那就不要去打擾,等她自己恢復過來再說。

6樓:布裙君

你應該想清楚,對方為什麼做,是因為你們的感情不理,無可挽回,而是因為生氣,所以不理你。

這一段關係中,當一個男人對你失去熱情的時候,女人過多的聯絡,在他眼裡就等於是糾纏。這個時候她會越來越反感你,甚至決心和你說出分手。

一段感情不順的時候,無論男女,有時候都會傳採取冷處理的方式。

因為人衝動的時候總會做錯事情,只有冷靜下來才能想清楚,應該如何做。女人在這個時候,應該如何做,才能讓自己即表現得有尊嚴,又不錯過一段愛情?

7樓:內拾爆達

在戀愛的時候,互相的理解與寬容是十分必要的,因為兩個人相互喜歡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更別說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和諧健康的戀愛關係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的,所以如果物件不理你了,你先想想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太對,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8樓:萬事百事通

物件不回你訊息可能是你惹他生氣了,也可能是他工作太忙不能及時回覆,對於前者,我們可以在社交軟體上先和他好好的道個歉,可以當面帶著撒嬌語氣的說「我錯了」

9樓:星赫

這種情況下說明對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當然選擇分手,對自己當然是有好處的,再找一個珍惜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幸福。

10樓:兮梔子花

如果ta時不時就不理你,那這樣子的男生或者女生,我覺得ta可能就沒有那麼喜歡你了。因為現在人人一部手機,除非學生時期的戀愛,家裡管的嚴。

11樓:維維維維生素

不理??我物件不理我我就打**威脅他,不理我就拉倒。

12樓:北九

物件不理你的話,我真的相對之間這個很,反正還可以吧,我相對來說反正不是很那個啥,我覺得還是可能有一點的東西吧。

13樓:茜寶

那就是沒愛了 分了吧。

如果物件不理你 你會怎麼辦

14樓:皖禕

首先物件要知道你心煩,然後他自己要有空閒。 不然他很忙的時候或者他自己也有煩心事的時候,你讓他怎麼搭理你呢。

假如你的物件不理你你會怎麼辦?

15樓:愛心的學姐

我肯定也不會理他,既然他都不理我的話,肯定證明著他對我不在乎,那我也不想讓自己變得那麼卑微,我也不會再去理會他。

16樓:創作者

我會哄我物件開心,也會詢問一下他到底是怎麼了,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事情惹他不開心了。

17樓:小小胖崽

對方不說話時,一定是不想理自己,那就都不說話,等對方想說話的時候就說了。

18樓:檀水風

你是不是惹她生氣了。

還是說錯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當你物件不理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19樓:happy薛醜醜

這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自己的重心放到自己的工作上面,不要搭理自己的物件,最後他會來找你的。

20樓:阿樂秋季雨

我會選擇和他分手的,因為我覺得他這樣的行為會讓人非常的生氣,有什麼可以直接說出來的。

21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及時主動的找對方進行溝通,詢問清楚原因,如果是自己的錯誤會進行改正。

物件不理你了怎麼辦

2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千萬別糾纏。記住這三點啊,教會你做一個聰明的女人,不要頻繁的聯絡。如果你發幾條資訊,他都不回覆,你就不要再主動找事。放在一旁適當的冷落冷落,他如果愛你,自然會來找。

23樓:汪楊聊情感

在感情中男人冷落,男人不理你怎麼辦?為什麼不理你了?

24樓:泣鑲

就發動態和別人搞暖味,他就會來找你了。

25樓:小島就是我

聰明女人有聰明做法。

物件不理你怎麼辦套路

26樓:檀水風

還是說錯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2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物件不理你,說明他生你氣了,這種情況下,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再送一些浪漫的禮物,很快就會好的。

28樓:複合空間

物件要是不理你的話,那你只能去好好的跟她賠禮道歉,然後多買一些好吃的,或者是帶她出去玩。

物件不理你怎麼辦

29樓:我愛明星

這句話是說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容易目耳失靈,對事情缺乏應有的判斷力。需要旁人來指點迷津。下列訊號,揭示他不再愛你。

30樓:檀水風

還是說錯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31樓:汪楊聊情感

在感情中男人冷落,男人不理你怎麼辦?為什麼不理你了?

32樓:醫者仁也吧

物件不理你 ,你們都是怎麼哄好的。

處物件我媽知道了,怎麼辦,如果處物件被家長髮現怎麼辦?

在一起玩,做好朋友和談戀愛不一樣,請珍惜自己。不要做和你年齡不符的事。戀愛是以今後 甚至是下半輩子 的生活為目標的,慎重啊!不過,只要不過線,玩得開心點也沒什麼不好,這完全可以和你母親說!紙是包不住火的。得直接坦然告詳情,相信只要是到了合適的年齡,對方各方面都還可以,父母不會不通情理的!14確實太小...

如果選來選去還是之前的相親物件可以怎麼辦

那說明你們的緣分沒盡 我朋友就是第二次相親兩人在一起的 說明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遇到自己之前的相親物件該怎麼辦?遇到之前的相親,就像你應該大大方方的打個招呼。不應該回避,因為你們又沒有什麼矛盾。若還喜歡就拿下,不喜歡就拒絕,還喜歡又相遇是緣分,不喜歡又相遇就當是跟以前的自己告別。遇到之前...

如果人不理你,不接你電話,不回你是不是證明她不在乎你,心裡沒有你的位置。是不是我可以把她刪掉

額。如果她只是短時間不理你,或許是有事或者其他的原因。如果她是你發一個訊息幾天都不回的話,我只能說她很可能是不想理你 我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 如果你是的確很不想失去的話,可以不用刪掉的,放在不經常看到的分組裡就可以!這是我個人的建議了,望採納!謝謝!你不找她就好了,沒必要刪了她,你要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