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心裡空空的

2022-11-28 12:55:07 字數 1547 閱讀 5598

1樓:豐仕

對!中國的人是受年代影響的。不同一時期的人向是想法不同,而且也說不通,就如你向媽咪溝通一樣-他們要的不只是片面之詞啊。

試著和自己信賴的朋友,知情達理的人說說話,談談心,不要睬那些無裡頭的人。找個小動物做做伴,你會覺得只有他們懂你的心。多走走高雅的地方,充實自己內心的靈魂。

等等徒徑讓自己不在覺的這世界是缺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性抑鬱.不是很嚴重.

你雖然是被家庭傷害的,但你可以想想,

過早獨立去面對問題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這個給你帶來陰影的家庭不久的將來就會被你自己所組建的家庭所替代,你應該多想想以後該怎樣讓自己幸福的生活,

來彌補你現在所承受的一切.

至於交朋友.其實不止是你一人如此,

朋友當然是要志同道合才能做得成的,不然遲早都是互相出賣的結果.

你的性格主要是因為家庭造成的,也很敏感.可以深交的朋友一定會少.

你可以多發展一點興趣,通過它去認識更多的人.

那些人雖然未必可以讓你真心託付,但至少可以幫你排憂解悶.

知己不用多,一個就足夠.和別人相處的不滿你也可以找他傾訴.

最後,人一定要相信自己.

這個世界很多人真的連畜牲都不如,

所以你的善良真誠未必能夠感染每一個人,

但是隻要你這麼做了,那你就沒有錯.

3樓:鴨孒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啊.....我有時在學校受氣勒.....覺得壓力真的好大....

但是家裡人一點都不理解....我甚至還自殺過呢....我是那種超活潑外向的.....

學校裡的人都說我很可愛.....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怎麼會想自殺呢?

悶呢。....但是我會自我調整.....儘量想想那些開心的事就行了啊.....

和家裡人無法溝通的話,就和同學聊聊...對你肯定有好處的....找個能說說心理話的朋友....

再或者看一些感人的東西,哭下發洩.我就這樣...哭完後會感覺好受多了哦~~~~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著相信別人,如果你不相信別人怎麼讓別人相信你從而理解你呢?多換位思考,有時候你想讓朋友怎麼待你,你就應該怎麼去對待朋友,至於出賣你的朋友,那種朋友不要也罷,不過應該檢討一下自己看人的眼光了。

「沒有人瞭解我」這個想法很多人都有,只不過有人掩藏,有的人表達出來了。不用為這個問題而苦惱。自己活得安心快樂,就足夠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幼兒園是組長

老實說,我父母在樓下吵架,我就點根菸在樓上看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似乎很厭倦這種生活了.......

6樓:梨花帶杏雨

我感覺你在學校裡的笑也是空虛的表現,是一種壓抑後的發洩,沒有幸福感,問題還是你對家裡人的牴觸太強烈,人的觀點是很容易受情緒影響的,恨的情況下,看什麼都不順眼,試著理解家人,不要指望馬上好轉,慢慢來,一點一點的,自己要積極起來,看看媽媽花白的頭髮,也許你會有所感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老是覺得心裡空空的是怎麼回事,總是突然心裡會空空的 感覺很難受。我是怎麼了?

空虛一般來說指的感覺自己無所事事,每天的生活都不夠充實,腦子裡面也沒有什麼明確的想法。這個時候就要嘗試讓自己的生活去豐富起來,想要解決空虛最重要的還是要 走出去 每天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讓自己有動力去執行,哪怕只是去遠處吃一頓飯這麼簡單就可以。而且只有走出去才能夠遇到更多的人,遇到更多的事情,這樣就不...

怎麼心裡空空的 覺得不享受生活 而是忍受?

這位朋友,看到你講了這麼多,似乎有很多情緒都是似曾相識。因為我也有過。所以,你不要擔心自己和別人有多麼不同。首先,我覺得你不夠自信。因為出現這麼多負面情緒的時候,你沒有從外在找原因而是首先懷疑自己。其實,年輕的憂傷誰都有過,找不準生活的重心,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的茫然,很多人有體會過。因為你在乎朋...

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心裡空空的,感覺自己一無所有

你好 我簡單點表達下想法 假如說 你現在心情很差.差的沒回有方向,差的心情想哭泣。答曾經滿懷希望的生活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對生活是那麼熱愛,生活卻給我們帶來苦難與挫折,每前行一步都是遍體鱗傷。我們都是一個有稜角的石頭,被生活 深深的打敗了,磨滅了曾經的激情和希望。屢敗屢戰 屢戰屢敗。其實你比我幸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