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檸檬茶有什么好處?什么時候喝好?拜託各位了3Q

2022-11-28 13:55:07 字數 1043 閱讀 3475

1樓:哥鍅杬歟汓氽蓕

最好不要喝市面上賣的那種幹檸檬片哦,我聽說那個是加了防腐劑的,所以才可以儲存那麼長時間。而且幹檸檬的話恐怕營養也沒有了吧 vc很容易被殺死的。我是喝的新鮮的蜂蜜檸檬水哦,你去水果店買檸檬來,把水水擠出來 加一點蜂蜜,用溫水泡了喝,非常好喝的,如果想和檸檬茶的話就先泡好茶水,等涼了再擠檸檬汁進去,不然高溫會破壞vc的哦。

(檸檬水很好擠的,用刀子切成兩半來擠)另外,最好是兩餐之間喝哦,空腹喝檸檬水恐怕有點傷胃呢 檸檬茶不僅**,而且富含維生素c,對保持**張力和彈性十分有效。菊花茶、荷葉茶能解暑、清腸、補水,綠茶、普洱茶、龍井茶也不失最好的選擇。 無意中發現喝檸檬茶還有**的功效,而且腸胃也通暢了。

我喝這個茶時不到吃飯的時間就開始餓了。以前因為總是坐著,沒有運動,所以經常覺得胃漲。 開始的時候我是把檸檬切片後用糖醃起來,後來嘗試用蜂蜜,味道更好。

然後裝在罐子裡,帶到單位去喝,每天挖出幾片來泡茶,不斷地泡。我工作不太忙的時候一天大概要泡個

六、七次,坐久了難受,泡杯茶運動運動也好,呵呵。用熱水泡的話會比較酸一點。一個檸檬大概可以喝一個星期。

我發現比較酸的東西好像都有**的功效,山楂也是哦 其他的意外收穫還有,膚色好像也白了點 可滲透細胞,將細胞內因新陳代謝產生之毒素及廢物予以清除並將體內積聚之雜質毒素如:鉛、汞、重金屬、輻射物、銅酸、農藥、尿酸、酒精等對人體有害之物質排出體外。使血液純淨,讓人體必須之營養氧氣能完全有效到腦部及全身各組織器官。

可使頭腦清晰,思路敏捷,消除頭昏及怠倦感,日常飲用,獲益良多,是飲料之聖品。中和胃酸,清腸作用等。能排除脂肪轉化過程中的代謝放廢物--"酮",以及洗滌並排除體內過量的鹽油、糖、味精、重金屬抗生素、酒精、農藥殘留等人體不需要的物質。

檸檬茶調成糊狀外敷,婦女病可用檸檬茶洗滌,效果快且顯著。 同是檸檬飲品,檸檬汁和檸檬蜜糖都各有療效,但檸檬茶就差一點。不是說檸檬茶無效,而是紅茶經高溫製成,茶葉中的有效成分兒茶素被破壞,但有害物質卻增多,而且茶中的丹寧酸加上檸檬酸,酸性頗重,有胃病者最好避免飲用,但腸胃無恙者,飯後來一杯檸檬茶,確可幫助消化。

2樓:改炎彬

清熱/爽口吧!對女人的一中品味

喝檸檬茶有什麼作用,檸檬茶喝有什麼好處

檸檬中含有的維生素很豐富,非常適合在夏日食用。喝檸檬水有以下八大好處。1 檸檬水排毒 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檸檬水排毒,這個方法簡單實用,檸檬水可以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美白 排毒 清腸,又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不需要特別節食,一舉兩得。2 檸檬水美容 方法將檸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時最好選用...

請問喝檸檬茶有好處嗎,請問檸檬泡開水喝有什麼好處?

檸檬富是vc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vc是一種維持組織生長及修復 腎上腺功能及保護牙齒健康所必需的抗生素。此外,可輔助抗緊張激素及干擾素的合成 同時為葉酸等代謝所必需。同時具有預防感染 阻止癌症發生 抗感染 降低膽固醇 預防高血壓 防止動脈硬化 增強免疫能力的作用,比如預防或 感冒時,就經常要求服用vc...

男士可以喝檸檬茶嗎,男生喝檸檬水有什麼好處

可以,男性是酸性的,女性是鹼性的,檸檬是酸性,所以檸檬更適用於女性 茶是鹼性的,和檸檬的酸中和了,所以檸檬茶對於男性朋友就沒問題了。檸檬茶當然對 三高 問題有改善作用了,不分男女的。檸檬中含有糖類 鈣 磷 鐵及維生素b1 b2 c等多種營養成分,此外,還有豐富的檸版檬酸和黃酮類 揮發油 橙皮權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