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食品怎么辨別是否合格,微商食品怎麼辨別是否合格

2022-11-28 14:55:07 字數 1481 閱讀 9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思埠的手機端有真偽識別,還有你可以打**諮詢,防偽碼上都有的,她們會告訴你是不是**。

2樓:欣笛

其實食品的合格是最好辨別的,因為查廠家是否有資質,查產品屬性是否完整,這些都可以來判斷是否合格

怎樣鑑別食品是否合格? 5

3樓:不知名的大號

消費者購買食品主要從食品標簽上來鑑別食品,如qs標誌、生產廠家、配料表、生產日期、保質期等必須齊全,其次要從感官上來看,如顏色不正常的、有異味的一定不要買,最後就是儘量從正規商店購買較大品牌的食品比較安全。

至於鑑定為不合格食品的情況,除了標籤不合格或感官上有問題外,執法部門就是明知不合格,也必須送到鑑定機構鑑定後不合格才具備法律效力。

怎樣查詢一個微商品牌是否是合格產品 25

4樓:

精選賣的都是**可以去看看

5樓:薇

一般都有官網的,去官網查

6樓:百年扁氏

他是不會聽你的,說了也沒有用

微商上賣個人自己做的食品是否合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上可以賣個人自己做的

食品,但是必須辦理相應的審批手續。

需要辦理的證件:

1、《食品衛生許可證》

食品衛生許可證簡稱衛生許可證,是單位和個人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後,發給的衛生許可憑證。《食品衛生許可證管理辦法》,「任何單位和個人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應當向衛生行政部門申報,並按照規定辦理衛生許可證申請手續;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後方可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並承擔食品生產經營的食品衛生責任。」

2、《食品流通許可證》

食品流通許可證,是對食品流通許可證的發放、發放條件、發放程式以及與食品衛生許可證的銜接等問題予以明確。對食品經營者必須堅持先證後照,未取得前置審批檔案,不得辦理註冊登記手續。

3、《食品生產許可證》

《食品安全法》第二十九條規定:國家對食品生產經營實行許可制度。從事食品生產、食品流通、餐飲服務,應當依法取得食品生產許可、食品流通許可、餐飲服務許可。

《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一條規定了食品生產許可證的申請和辦理程式以及法律依據「縣級以上質量監督、工商行政管理、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的規定,稽核申請人提交的本法第二十七條第一項至第四項規定要求的相關資料,必要時對申請人的生產經營場所進行現場核查;對符合規定條件的,決定準予許可;對不符合規定條件的,決定不予許可並書面說明理由。

8樓:766李華州

看你的產品過關沒,否則出事問題很大,微商買東西一般無手續,但產品要有保障

9樓:承叡潘雪蓮

當然是不合法的,一切有盈利性質的東西,都需要官方合法證件才能賣的。抓到你罰款就要認

電商和微商的區別有哪些,電商與微商的區別是什麼

微商也屬於電商,只是電商的範圍更廣一點。電商與微商的區別是什麼 電商與微商的區別如下 1 概念不同 微商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空間,藉助於社交軟體為工具,以人為中心,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電子商務,簡稱電商,是指在網際網路 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

U盤怎么辨別好壞,U盤怎麼辨別好壞?

本人和樓主意見相反,千萬不要迷信品牌大廠,盤就是這樣的,要買到好貨,就得自己測試讀寫速度。請參考本人原創文章,如何挑選u盤 http user.1.看u盤冒.u盤冒內面有一個凸出條.真的u盤那個條是細而長.在扣上時有很清脆的 喀噠 聲音2.一個很小的細節 真的u盤包裝裡沒有掛線3.真的u盤的尾部的孔...

怎么去辨別藥袋蘋果,怎麼去辨別藥袋蘋果

紅富士,果形大,平均單果重200g左右,圓形或近圓形,果面光潔,底色黃綠,陽面常具紅霞,有暗紅色條紋。果皮薄而脆,果肉淡黃色,肉質緻密,細脆,味甜酸並有元帥的香氣。果汁多,品質佳。紅富士蘋果因其脆甜可口而深受人們喜愛。但市場上的假冒紅富士蘋果實在太多,常使消費者上當受騙。現介紹幾種簡單的識別方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