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怎么辨別好壞,U盤怎麼辨別好壞?

2022-11-24 03:55:05 字數 626 閱讀 6509

1樓:陡變吧

本人和樓主意見相反,千萬不要迷信品牌大廠,u盤就是這樣的,要買到好貨,就得自己測試讀寫速度。請參考本人原創文章,"如何挑選u盤" http://user.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u盤冒.u盤冒內面有一個凸出條.

真的u盤那個條是細而長.在扣上時有很清脆的'"喀噠"'聲音2.一個很小的細節:

真的u盤包裝裡沒有掛線3.真的u盤的尾部的孔是橢圓行假的是方行4.真的u盤穿線的孔是通的,邊緣平滑.

而有些假的那個孔是不通的,或者邊緣不整齊5.真的指示燈在頭像的下放.而假的是在尾部(通電後可見)6.

真的在接上電腦時.螢幕右下腳會有kingston的字樣出現.而假的只會出現 可移動儲存裝置7.

用chipgenius v2.64 測試 真的在產品製造商一攔會顯示"kingston(金士頓)" 而且在產品型號中會顯示是 "high speed" (這一點很重要)基本就是這些拉.表達不好可能有的沒有說明白.

3樓:〃螌

發熱小,速度快,容量正常就可以啊,最好還是上網查一下。其實也沒什麼,現在u盤這麼便宜。

u盤怎麼辨別好壞,U盤怎麼辨別好壞?

現在的優盤都有防偽標籤,可以打800的 辨別真偽,一般真貨還是很有保障的,如果用肉眼就不好識別了,不過一般做工差的最好還是不要選拿軟體 atto 測試 u盤的讀寫速度。越快越好。如果是usb2.0全速的,應該讀在10m,寫在5m左右。這是一個重要引數。二 如果你買的是1g的u盤,在電腦上覆制一個90...

U盤怎么用,U盤怎麼用?

油炸 清蒸 水煮都挺好!閃迪的u盤怎麼用?閃迪蘋果u盤如何使用 直接插在電腦上面就可以了 我們說的是手機電腦都可以用 親,如果問題解決了不要忘記採納喔 沒事我空間走走,可能能找到你想要的u盤哦。u盤怎麼用?你複製的是不是需要登錄檔註冊的遊戲?如果是找找資料夾裡的批處理檔案都執行一下再試,如果能找到安...

怎么從U盤安裝系統,怎麼從U盤安裝系統

以後按f2鍵進入設定系統,選擇引導盤,在引導盤裡選u盤 給你個方便的。對應你的品牌,在開機時按熱鍵,可以臨時決定從u盤以。方便。按f2?你的是膝上型電腦嗎?如果比較新的電腦不用去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盤的,先插入u盤再開機電腦會自動把u盤當第一啟動盤。如果是舊些的電腦可能要設定一下。還有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