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體向上也做不了,一個引體向上也做不了

2022-11-28 15:45:06 字數 621 閱讀 6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要先學會怎麼用力量。如果你的肱二頭肌比較有力量或者你想練它,就選擇反手,並且手離得近一些。如果你的三角肌和背闊肌比較有力量或者你想練它 就選擇正手。

通常都是反手簡單一點.

至於怎麼用力量,你做得時候要拉的時候吸氣,放下的時候呼氣,這個很重要,而且你要全身繃緊,下身放鬆,手臂伸直,這樣標準。做得時候意念要集中,挺胸抬頭,每次做時要做到是在沒力量的時候,休息3分鐘,一天多做幾組,最好是連一天休息一天。千萬不要和別人去學悠、甩這類的,這只是應付考試,一種偷懶,這樣根本就不鍛鍊臂力。

你做之前可以聽一些**,還要做一些有氧運動,如跑400米,這個很主要。

平時多喝一些牛奶,有蛋白質的食品。純手打,,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天生的吧。我也一樣。曾經跟你有過一樣的困擾,要鍛鍊比較難了,要花大量時間和心力,在飲食和運動量方面都要控制,持之以恆的做下去。

如果不是很有耐心的人建議你不用練習了,有沒有肌肉不重要,只要健康就好。這個社會頭腦比體力更重要。

3樓:我是你的地瓜

那主要是背闊肌不夠發達,多練背闊肌吧。用背部下拉練習,時間長就可以做引體向上了。

引體向上做不起來怎麼辦,正手引體向上一個也做不了怎麼辦呢?

引體向上不僅要求你胳膊的力氣大,而且要求自身重量不是太重,教你一個方法,你努力往上做,上不去沒關係,做完看看 肌肉疼,疼說明用到 的肌肉,你就加強鍛鍊這塊兒就好了!望採納 做不了引體向上就使用拉力借力訓練了 你練啞鈴 俯臥撐 仰臥起坐 對引體向上沒什麼幫助 體育考試引體是正手的 還有一點中考體育每項...

引體向上都做不了怎麼辦,引體向上一個都做不了怎麼辦?

那就多練 一個都做不了那你先吊在上面 然後習慣了 嘗試1個 可以藉助慣性 然後逐漸找感覺其實我感覺你要提升引體向上最好的方法就是練引體向上 什麼俯臥撐仰臥起坐都是不靠譜的 真的 我自己的經驗 身高 105 標準體重 kg 所以說有點超重,多鍛鍊身體,引體向上需要很大的力量,體重是負重,一個也做不了也...

引體向上怎麼練 男人做引體向上好處

引體向上主要鍛鍊頸背部肌肉,其次是肱二頭肌,可以是體型呈現倒三角的有型狀況。一開始做不上去,可以先採取啞鈴划船或者器械划船等強度相對輕的方式鍛鍊背闊肌,有了力量積累再循序漸進的上單槓。引體向上練的是臂力 腰肌 背肌 可以讓肩變寬。一次連續十個最好,動作要標準 要連續!按自己的能力吧,一般每天加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