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CS1 5追加config高手指點,是否符合比賽要求

2022-11-28 19:30:13 字數 891 閱讀 9167

1樓:完身好

樓上的不錯~~

那個config也很有意思~

cs1.5出了問題了,高手指點

2樓:

你把進入cstrike資料夾,找到config檔案,去別的cs裡複製下這個檔案(或者重灌cs),覆蓋原來的config,然後右鍵config,屬性,設定成只讀檔案。

cs1.5 config資料夾在哪? 引數用什麼方式輸入進去?輸入好了裝在哪個檔案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在cs1。5目錄的cstrike資料夾,有控制檯的方式輸入和指令碼檔案方式輸入,一般在autoconfig.cfg的檔案裡,也可以新建1.

cfg的檔案輸入,儲存在cstrike資料夾裡,開啟cs,按~開啟控制檯,輸入exec 1.cfg把檔案匯入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cstrike資料夾裡 有2個檔案autoconfig.cfg是自動執行的指令碼檔案 還有一個是userconfig.cfg是玩家可以自己設定的指令碼 設定好後在遊戲裡用控制檯使用 至於裡面的引數非常多 樓主可以上網借鑑別人的引數修改來學習

cs1.5目錄裡cstrike裡的各個資料夾是什麼意思?高手出招

5樓:匿名使用者

解密的...

後面的高人講吧

6樓:

都是聲音,logo**什麼的啊...不知道你問的是這意思不

7樓:

本來也想來答,這問題好答,呵呵可惜有人先把它詳細的列出來了

三樓的karab已經說得這麼清楚了。

長安cs15前大燈改裝好嗎,長安CS15改裝大燈好麼

改裝還是建議樓主到4s店裡放心一點,在瀏陽關口汽車站這邊有個潤錦四兒子店 可以去問下 長安cs15改裝大燈好麼 cs15據說有10000種搭配 7種車身色 3種車頂色 4種拉花 4種輪轂 3種內飾 大燈定製 全景天窗定製 不能全開的 當然,你也可以到你們那裡的4s店讓他們幫你定製,然後在他們那裡提車...

CS1 5機器人補丁如何安裝啊,CS1 5機器人補丁如何使用

把它安裝到你的cs目錄裡面.假如你的cs在f盤.就安裝在.f cs1.5中文硬碟版.就ok了.進入建圖後.在人數寫好你要多少人玩.進入遊戲系統預設最多隻有7個機器人 還有1個是你自己8個 你要按下 號.再按下1 一隻按到你所設定的人數ok對了,機器人只可以支援cs自己帶的16幅官方地圖,其他的地圖因...

如何調cs1 5機器人的智商,如何調CS1 5機器人的智商?

好像是 2 然後選擇智商 0 100 然後選擇加入警還是匪 不記得了.反正怎麼調都是一樣笨.以前好像看過通過修改某個文件可以進一步強化bot 只是強化那些反映速度等 真正意義上 例如戰術 配合等 的強化都沒有達到.如果是podbot 用記事本開啟cstrike podbot podbot.cfg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