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兩邊的紅紅的是什么,鼻子兩邊的紅紅的是什麼 ?

2022-11-29 02:00:10 字數 1275 閱讀 4990

1樓:有姿有薇

黑黑的也許是黑頭,這個我不大瞭解。

紅紅的應該是毛細血管紅血絲的原因。我也有,我覺得就是要對它輕柔點,不要用力揉搓,要多保溼。

鼻子兩側紅紅的,而且愛出油,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側紅紅的是因為充血,鼻子上面的毛細血管特別豐富,也會呈現為淡紅色,稍微擠壓就會變紅。血管多,血運好,鼻子表面**呼吸排洩就相對旺盛,且鼻子上的毛孔也相對粗大,也就是"愛出油「的現象了。

還有的人 因為鼻子有蟎蟲感染,那充血的程度就更厲害了,且紅得嚴重。正常狀態下,鼻子是不會紅得明顯的,有的人因為鼻子有點異常總愛去擠揉,這樣會加重充血的。無緣無故的鼻子總是紅的,建議去醫院去看下,有沒有其他的異常(如,鼻炎,愛轟鼻涕)。

3樓:

鼻子愛出油是因為長期水分不足,再加上鼻子部位容易有汙垢積壓,有黑頭,要注意清潔防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阿0.0不過臉上那些的話我都是用..蘆薈膏的~= =

5樓:侯燕蘋

**問題,不可亂用藥。可諮詢相關醫生

鼻子兩側經常紅紅的(畫紅圈的地方)是什麼原因?

鼻子兩邊一直都是紅紅的,怎麼消除呢?

鼻子兩邊紅紅的為什麼

6樓:

鼻子兩邊紅紅的,就是因為天氣的原因所造成的。

7樓:懶貓彭

等多久姐姐,是一種病態吧,你可以去看看醫生吧。

那你就快來了,今天國慶快樂。

這個是很重要的一天。

8樓:

感染了,有蟎蟲了,需要深層清潔鼻子了,平時要多注意衛生

9樓:冠芮瀾

這是你上火,引起吃辣椒多了就是救火上到頭上,臉上和鼻子上了

10樓:但流逸

鼻子兩邊容易長酒刺,你可能沒事的時候用手擠了的吧!鼻子是危險三角區,不要輕易碰它擠它最好。

鼻子兩側發紅是怎麼回事?

鼻子兩邊紅紅的,還長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11樓:夏娃視聽

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建議少吃油大的東西,洗臉不要太勤 太乾淨了。用普通洗面奶洗臉,可以早用冷水晚用熱早睡早起有規律

鼻子兩邊肉多怎麼辦,鼻子兩邊肥大怎麼辦

鼻子兩邊肉多怎麼辦,教你幾招吧 有時間就多按摩捏捏鼻子。有條件可以在鼻子那塗上 珍雅妃然後在按摩挺方便也安全 希望能幫到您 鼻子兩邊肉多怎麼辦?教你幾招吧 1 化妝就是比較簡單的 2 玫嬌莎 按摩,往外拔拔鼻子 3 讓自己的眼睛變大一點鼻子就不會那麼大了4 平時不要摳鼻子,這樣會造成鼻孔大,鼻子就很...

鼻子兩側發紅 還起皮,鼻子兩邊總是紅紅的,又總是起皮,掉皮!!

您好,皮炎急性期用紗布或薄布浸水後溼敷在皮損處可使其緩解和涼爽,每日兩三次。建議可在患處每日輕塗皮質類固醇激素霜劑或軟膏。用些保溼的護膚品,尤其鼻子兩側著重擦一些 鼻子兩側發紅,還起皮是屬於酒糟鼻的症狀,毛囊蟲及區域性反覆感染是發病重要因素。嗜酒 吸菸 刺激性飲食 消化道功能紊亂 內分泌功能失調 尤...

我臉上從鼻子的鼻翼兩邊到嘴巴兩邊有兩條痕,看起來像猿人一樣

哦,有些人都是這樣。嚴重的水分不足,秋天冬天都是 比較乾燥的,擦點大寶 我們把它叫法列紋!笑起來更明顯,有些人的輪廓就是容易有的,要是有條件的話可以用些保養品來淡化,等它形成真性皺紋了就弄不掉了!從鼻翼兩側到嘴角有兩條明顯的線 是發令紋,平時少笑,或者笑的時候不要太誇張,嘴巴不要太大,這樣發令紋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