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工程公司海南專案部怎么樣啊?土建專業,但是勞務關係,前幾天收到通知。承諾是和正式工一樣的待遇

2022-11-29 02:10:07 字數 3572 閱讀 6199

1樓:夜戎

保險和公積金加起來也不算少,而且這是必需的。一般施工員在5000左右,專案經理12萬不含年終獎及招待費用,這是兩年前的**,現在估計也差不多。保險和公積金都不同,可以證明你們的合同關係是臨時用工合同,不過目前社會上大部分是都是合同工,我是在大型國企工作了22年才下海當合同工的,一位領導54歲了還下海當合同工,自己繳納各項保險即可!

根據勞動法,工作了10年及以上就必需要有充足的理由才能解除勞動合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不一樣,因為保險和公積金加起來也不算少,而且這是必需的。一般施工員在5000左右,專案經理12萬不含年終獎及招待費用,這是兩年前的**,現在估計也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和公積金都不同,可以證明你們的合同關係是臨時用工合同,不過目前社會上大部分是都是合同工,我是在大型國企工作了22年才下海當合同工的,一位領導54歲了還下海當合同工,自己繳納各項保險即可!根據勞動法,工作了10年及以上就必需要有充足的理由才能解除勞動合同。

我應聘上了中國核電工程****,田灣專案工程部,已經經過體檢了,結果卻和我說我籤勞務派遣合同

4樓:苗積良

所謂的勞務派遣,就是你和勞務派遣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去給中國核電工程****工作。你的勞動關係其實是和勞務派遣公司的,和中國核電工程公司是沒有關係的。一般情況下,工資、保險、福利等,是勞務派遣公司給你辦理,具體享受哪些,需要看中國核電工程****和勞務派遣單位是怎麼協商的,不過無論如何,你無權向中國核電工程****主張你的權力。

且勞務派遣公司究竟能給一個什麼樣的待遇,勞務派遣公司和中核工程****如何協調的,無法確定,別人是無法給你參考意見的,所能做到的,是分析一下他們的情況,具體還是自己拿主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國有企業都這樣,都通過勞務派遣的方式,勞務派遣對單位來說規避了一些法律責任,個人的收入、福利是決定有些差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去 這個跟中國核電工程****一毛錢都沒關係

中核二二建設公司待遇好嗎?發展前景怎麼樣?分在海南

7樓:匿名使用者

二二 應該是土建的吧,不是裝置安裝的,就現在來說,核電還是比較不錯的,但也要看在什麼地方(專案),海南聽說比二擴和方家山好點,反正只要不是在二三,就不錯了 ,呵呵

8樓:

中核二二建設公司,專業的核島土建施工單位,有核電資質和業績,新人畢業就是2000左右,施工單位,但是有利於學習積累,方便跳槽。在海南的是專案部,你去了之後肯定會感覺和同行比賺的少,但是和民建的畢會多一點,你是學什麼的土木麼,去核電建設單位比去民建單位稍微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中核23公司,好象都差不多,現在工資都不理想

我是應屆生準備籤中核集團第二二建設公司的土建技術員,請問下那裡的待遇,福利怎麼樣?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不清楚,不是這個單位的,但工程建設單位各方面條件很艱苦,工程到哪人就得跟到哪,不穩定,要有心理準備。

11樓:

同學,我兩年前就從22出來了。如果在22做技術員,說實話還是能學到點東西,一定要到一線的隊裡去做,而且你自己要勤奮點,多看書。工資待遇就不要問了,我是08屆到方家山核電的,以前的同事也有去陸豐的,有機會你可以和他們聊聊。

我們這一屆學校好一點的,有點能力的全走了,絕大多數在房地產公司。我們現在的待遇在二二幹一輩子也達不到。權當跳板吧,好好幹兩年走人。

中核二三公司怎麼樣,待遇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核二三,名字很牛逼吧,噁心的一逼。還國企,效益不景氣 剋扣工資50%,30%。75%是勞務派遣,所以呢就甭想什麼住房公積金了,沒工齡,沒深造機會,沒年終獎,勞務派遣在那就不是人,如果某某親屬那又不一樣了。

公司散漫,用人為親,多為子弟,人才走了一撥又一撥,都不帶回頭正眼看的。本就不是什麼技術公司,誰都能幹,還進軍民用市場,直接把業主氣爆。奉勸各高校畢業生,誤入此萬年坑。

寧願常乞討,勿做二三人。

13樓:直言不諱

說的都是真話,沒去過的不知道啥樣,去過了,下輩子也不想去了!除非在那裡當領導,因為工資開多少都是底層班長說了算!

14樓:從芷天鍾鈴

待遇一般,卻責任重大。專案部工人水平一般都是初中以上,如果是技校生的話在這邊發展潛力還是不小的,一兩年當個班長,到四五千。大專以上學歷一兩年混不明白的公司一般留不住。

本科研究生這邊極少。沒有年終獎,公司發的紅標頭檔案說扣兩個薪點到年終發獎金,最後毛都沒有,扣了工人錢不給。檔案常不算數。

基本那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了,要看個人了,國企就這樣,工資才來大概2000吧,以後看個人發展了,不向網上說的都是什麼人際關係,個人沒能力還是不行的,不過人際關係現在在哪個工作都是了,你和人關係處理不好,那怎麼能工作了,我也是二三的,沒什麼背景和關係,工資還好吧!

16樓:晉靜皖

很一般,不是你想象的天堂,只要你能說會道,有點小關係,你就會升的快,在這裡技術高,學歷高不一定混得好,一般來的都是三流大學,技校,混社會有點經驗的。工資待遇嗎剛來的都是2000左右,以後就要看你的關係應不應,會不會搞好領導,會不會幹活。

中核華興建設**** 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挺不錯的。中國所有的核電專案基本上都是華興承建的,屬巨無霸型的。我們單位今年新建的專案就是華興來搞。不錯,本人覺得你可以考慮去。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成天和華興的打交道,在一個建築工地工作 他們主要是搞土建 工作非常的累 不過看你是分到**了 如果到現場那就完了 如果不在現場和可以考慮 工資挺高的 就是很累 看你怎麼想的

19樓:職場大師麥小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核華興公司一線專案上班非常非常累,不但要完成本職工作,還要第一時間完成公司機關的一大堆繁瑣工作;應付甲方或監理的時間都沒有,加班加點是經常的事,可能都有幹不完工作。公司機關工作非常輕鬆獎金分紅年年有,一線工地有點利潤基本上繳,獎金就別指望了;要在華興上班就去公司機關或總部,別去一線累死累活還不說你好

請問關於工地施工,專案部施工員和勞務施工員工作有什麼區別啊?

21樓:

專案部施工員管理範圍廣涉及安全,質量,成本控制等。勞務施工員和班頭差不多主要是管質量,地位比專案部施工員要低,工作範圍單一。

22樓:天涯他客

工地施工專案施工管理人員是負責控制型施工,專案施工員負責總體施工內容和施工安全質量的管理,以及工序的協調和施工的安排。勞務的施工人員負責的是勞務內的施工安排和施工安排,以及跟專案部的聯絡及施工圖紙的審查跟交底,管分包的工序安排,質量安全技術的管理。

如何註冊園林綠化工程公司,園林綠化工程公司註冊流程麻煩告訴我

註冊資本bai金額和各股東的出資比du例 公司zhi 名稱字號若干dao 公司經營範圍 二 版註冊園林 綠化工程權公司所需註冊資本金詳解 1.一人 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到位。2.二人或以上投資註冊的 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首批不低於20 不低於3萬元 其餘的在2年內...

建築裝飾工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哪些

經營範圍包括室內 外裝修裝飾工程設計 施工 廣告設計 製作 釋出 不含氣球廣告及固定形式印刷品廣告 銷售 建築材料 五金交電 陶瓷製品 衛生潔具 水暖器材 電子產品。經營範圍可以是 市政工程,建築工程,綠化工程,室內裝飾,保潔服務,水電安裝,園林景觀設計,商務諮詢,會務服務,建築材料 機電裝置的銷售...

註冊建築裝飾工程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比如市政工程,建築工程,綠化工程,室內裝飾,室外裝飾 設計服務 施工圖效果圖的設計 保潔服務,水電安裝,園林景觀設計,商務諮詢,會務服務,建築材料 機電裝置的銷售,五金配件 門窗加工 辦公用品等等。與裝飾有關的都可以經營。裝飾裝修工程公司的經營範圍填寫 比如 一 上海裝飾裝修工程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