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的作文,有關 秋 的 作文

2023-05-27 16:05:07 字數 771 閱讀 7106

1樓:68快樂的女孩

寫得特別一點,跟別的同學寫的不一樣進行了。要多姿多彩,用詞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 夏姑娘匆匆地離開了,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人間。

天空秋高氣爽,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徐徐的涼風,透明的薄物,高高的雲天,搖曳的樹影,都令人神清氣爽!這就是秋天!

當你漫步踏進果園時,一定會開啟眼界,瞧,那滑溜溜的葡萄,就如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那紅彤彤的蘋果,彷彿是一個個滾燙的太陽;那黃澄澄的橘子,好象一個個小燈籠;那掛滿枝頭的龍眼,宛如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那張著大嘴巴的石榴,就像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孩。真是美不勝收啊!這就是秋天!

心事重重的秋風來了,金光閃閃的水稻,就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又好象一位位服務員,向人們招手示意!麥田此起彼伏,發出「沙沙」的響聲,好象海浪在翻滾不息,又像樂隊在演奏浪漫的小曲。金黃色的葉子,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時而飛上天空,時而落到地上,真調皮!

農民伯伯在忙著豐收呢,雖然他們汗流浹背,但臉上還不時掛著甜蜜的笑容。小草急忙地拖掉了綠衣裳,高興地換上了黃衣服,得意揚揚地在秋風中炫耀。這就是秋天!

可愛的小螞蟻們,松鼠們都貪婪地收藏著食物,準備好過冬呢,想得挺周到的!青蛙、蛇他們更聰明呢,吃飽了後,好好地睡場大覺。這也是秋天!

多麼迷人的秋天呀,它象徵著繁榮和富庶 ,意味著成熟和收穫。

有關 秋 的 作文

3樓:謠碘鹽止於智者

就寫 《校園秋景》,內容就寫校園秋天誰誰做了什麼的場景。

秋姑娘來了作文,秋姑娘來了49字作文

我的童年有許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長毛絨玩具兔。小時候,我的媽媽在上海進修學習,臨走時送了我一隻長毛絨玩具兔。長毛絨兔有著一雙長長的 軟軟的 粉嘟嘟的長耳朵,讓人看了手就癢癢的,想上前摸一摸。一雙如水晶般透亮的大眼睛,一下子就能把你迷倒。嫩黃色的小鼻子,可以隨時找到你,讓你無處可藏。櫻桃般...

關於秋的作文,不少於,自己寫,關於秋的作文,不少於350字,自己寫

秋天到了,田野裡,山坡上,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色 棉花白的像雪,金燦燦,沉甸甸的穀穗頻頻點頭 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果園裡的蘋果熟了,遠遠望去,一個個蘋果像紅燈籠,多好看呀!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的輕舟,慢悠悠的漂浮著,真是秋高氣爽啊!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

描寫秋的詩句,描寫秋的詩句

秋風起兮白雲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 3 古鬆樓月圖 濁酒一杯,長歌一曲,中秋佳節。待雲破月來,殘花弄影,相對無言,一片秋色。萬般苦衷,隨風而去,仰天何須心似火?曲未盡,嘆江河東流,日月如梭。往事灰飛煙滅,有多少叱吒風雲客?問是非功過,憑誰訴說?春秋幾度,離恨幾多。踏遍青山,風光依然,再往松下尋李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