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意義的女友生日該送什么,注重意義的女友生日該送什麼?

2022-11-29 04:45:08 字數 731 閱讀 7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孩開心也是門學問,全憑一張嘴,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會說!比如我會給我愛的人送一籃子水果,說詞就是對**好能保養(雖然她知道不是很值錢但是那個女孩不愛美),然後告訴她某某國某某醫學機構做過研究,吃所愛自己的人送的蘋果可以防止乳腺增生(哈哈這個試情況而編),還可以預防角質層老化,最關鍵的地方你得反問她是否聽過這個報道,一般來說對方就能被你騙過去,然後你就說這個報道不知是真是假反正處於愛你只要你高興我什麼都願意做!搞定!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老少戀?經歷過多次的戀愛那些老手都知道女孩想要什麼!還得練呀!

僅供參考,只是給你個建議,最好能搭配些小魔術之類的效果更佳!記住了,浪漫不僅僅是給她也是給你自己,讓那些浪漫的日子沉澱在你的記憶裡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浪漫一定要用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什麼,你就送什麼吧。

我建議送她一本她愛的書,最好是她捨不得買的。

或者是有關她喜歡的明星方面的雜誌或者專集。沒錯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化妝品,首飾,時尚皮包,錢包……

4樓:萬度

在生日之前送給她一件她非常想要的東西,然後請她去很浪漫的地方吃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手做,織個圍巾什麼的,買毛線的就教你

6樓:

送your heart

前女友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一個簡訊祝福吧,既然已經分手,送什麼也都一樣,還不如不送,言語上的問候是最好的,既不用見面,也不會覺得陌生。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有意義,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有檔次?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先一個深吻讓她閉上眼睛。然後寫一封你們經歷事情的感悟和回憶,還有一條翡翠手鍊象徵美好,感動死她 手錶 項鍊 杯子 等 戒指!貴就是硬道理!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有檔次?根據你自身能力,結合女朋友的個人愛好,自己看著辦就行。推薦送可以永久儲存的禮物,畢竟第一次送的禮物比較有紀念意義...

女友比我大,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生日禮物好麼?她比我大,二十一歲了

送禮物送禮,傳統意義上都是送些實物的東西,多注重投其所好,不管你送禮的目的是什麼,總是要送一些對方喜歡的東西,但在送禮的過程中要注重表達禮輕情重的中心思想。隨著社會的發展,送禮所送的禮品也逐漸發生改變,送教育 送健康等等新的禮品不斷展現,充分體現了現在社會需求的多樣性。在送禮的形式上也有很大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