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二級建造師的問題

2022-11-29 18:05:02 字數 820 閱讀 3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開證明就能解決問題的,證明其實真的無所謂,關鍵是你畢業證上的時間到你報名的時間算算可滿了2年——這是關鍵。

報考條件:

報名時,考生須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學歷證書、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資質證書及本人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證明和近期同底免冠1寸**3張,填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

考試科目共三門,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想報考的專業(其它兩門都一樣):

考試共設定《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其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兩個科目均為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公路、水利水電、市政公用、建築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考生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中一個專業類別,該科目試題包括主觀題和客觀題,客觀題用2b鉛筆作答,主觀題用黑色、藍色鋼筆或簽字筆作答。

其它不明白的建議你查詢當地(你所要報考的省份)的人事考試網。

09年考試還沒有通知。

祝你通過!

建議你2023年報考,這樣你的畢業證上的時間才夠!!

2樓:造價者說

不可以。從畢業算起。按規定來。最好明年報考,也有一年報考成功的。但是註冊的時候也許會因為你當時報考條件不夠,而取消你的考試成績,那時候哭都來不及了。

3樓:候弘揚

工作經驗不是單位證明就行的,需要審查你的學歷,通過你的畢業年限來確定,所以你只能參加2023年的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年限是按照畢業證的日期來算的

二級建造師註冊工作年限問題,二級建造師註冊工作年限問題

首先報考的工作年限要求就是,工作滿二年,中專或大專及以上學歷,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就可以了。如果報考的時候管理得非常嚴格,說明你肯定是符合報考條件的,註冊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如果是2012年6月取得大專文憑,然後再工作,那說明報考稽核的人不嚴格,你應該是2014年才符合報考條件。如果2011年或以前你...

二級建造師考試報過問題,二級建造師考後資料稽核問題

這個問題 如果你是學的本專業,或相近專業,或你在工地上呆過。那我告訴你,二建考試根本不難。你拿出你高中時的一半的用功就能過。看看現在的通過分數就知道 例子四川 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滿分100 合格 52分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滿分120 合格 60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滿分120 合格 52分 我國...

二級建造師報考,國家二級建造師怎麼考?

正常是2015年可以報考 你說的大學報考,有一種是當地省份不嚴格限制。還有一種就是通過中介報考,中介就幫你全搞定了,當然也會交一筆費用。通過中介有點麻煩,首先得限定合同,掛過以後他們給你找單位掛靠,還會抽提成。掛靠的單位也不是很好,容易出現扣證的現象,也會出現考過註冊不上的情況。所以還是三思。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