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數碼相機,想請大家幾款,我想買一個數碼相機,想請大家推薦幾款!

2022-02-05 03:06:24 字數 2075 閱讀 5942

1樓:很想養只喵

推薦 佳能 松下 索尼

主要看廣角 防抖 變焦 畫素 螢幕尺寸等等,主要看幹什麼用看照完的樣張 色彩還 原是否準確,解析度,**看上去應該很 通透 的感覺,暗的地方 噪點控制 的好不好,邊緣是否變暗,有沒有 畸變 等等

建議不要買新出的相機,因為新出的相機降價的空間比較大,不經濟~~現在買一千左右的是最划算的,畫素不代表一切~~不要認為畫素高的就好~~!!

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用途和經濟能力來選

拍人臉還是佳能的好些,松下拍風景什麼的非常好看,索尼的拍的偏冷色調一點,總之千萬別買三星的就好,噪點控制的很差,奧林巴斯的顏色偏暖比較嚴重,以上都是我個人的意見~畢竟廣告上都介紹的是優點,具體相機怎麼用還是試過才知道,可以多翻翻數碼類的雜誌,觀望一段時間就知道那款最適合自己用了,祝你買到心儀的相機(*^__^*)

2樓:楊樹

750元:富士28mm廣角相機f480

富士dc的畫質表現一直是為大家所稱道的,在同檔次產品中一直有相當好的表現,尤其是f系列dc最受消費者追捧。現在,f系列最便宜的入門機f480已經跌至750元的超低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這款**便宜的dc還具有28mm的廣角,價效比相當高。

f480在外形上顯得非常低調,並未有什麼特別出彩的設計,不過這也正和其中低端的定位相符合。f480採用了一款1/2.5英寸的ccd,有效畫素為800萬,沒有使用富士的超級ccd比較遺憾,不過這樣也很有效的減低的生產成本。

f480的感光度範圍iso100-800,擁有13種場景模式,快門從4s-1/1500s的範圍指標甚至好於高一級的a920。但遺憾的是,該機沒整合有富士最新研發的ccd防抖系統。

鏡頭方面,這顆4倍光變的富士瓏鏡頭焦距為28~112mm,覆蓋範圍相當實用,相信肯定能吸引相當大的一部分消費者購買。視角轉到機身背後,可以看到f480配備了一塊2.7英寸23萬畫素的lcd,佔據了很大的面積,在同檔次機身中佔有一定的優勢。

810元:佳能入門家用機a470

如今,不到千元的數碼相機比比皆是,即便是如佳能一般在數碼相機市場處於領先地位的廠商也推出了這樣的低價dc,這款不到千元的數碼相機便是a470,目前售價僅810元,價效比不錯。

a470具有710萬有效畫素,配備3.4倍光學變焦鏡頭,配合佳能最新的digic iii影像處理器,機身雖小卻畫質不凡。a470最大的特點就是在設計上充分利用頂部及底部以容納2.

5英寸lcd,使機身背面設計簡單、易於操作。a470提供了幻燈片模式****的功能,同時支援高容量sdhc儲存卡。

由於採用了佳能最新的的digic iii處理器,a470的各項功能均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最為明顯的就是臉部識別功能的加入,除此以外還具有面部優先ae、臉部優先af、臉部優先白平衡功能,更加全面的解決了人像拍攝中的種種問題。同時,a470還採用了先進的運動檢測技術,並且加入了豎拍備選快門,讓人耳目一新。

作為佳能最便宜的一款入門dc,a470擁有靈活輕便、機身色彩多樣等優點,是數碼相機入門使用者的不二之選。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可以考慮一下三星藍調i8,我現在自己就用這款,成像很清晰,色彩還原也非常真實,還有超微距,各種情景模式也很好用。操作比較容易上手,防抖效果不錯,電池續航也很好,連拍3~400張沒問題。平時還能聽歌看電影,價效比很高的一款機型!

現在**1200上下,**很低,還是很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85is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v100hd不錯,1400萬超高畫素,雙重防抖,有微笑拍攝,眨眼拍攝,美麗拍攝,拍照的時候相機自動就進行ps處理了,效果比較好,而且螢幕很打,看短片很舒服,手觸屏,,相機上就有功能說明,很方便

6樓:庸人啊自擾

**低 配置夠用的 個人感覺應該是三星i8 了 800萬畫素 1釐米防抖 攝像 *** mp4 錄音 電子書 很適合年輕人用 **是1200元 比其他牌子的同檔次配置的機器相比 便宜不少 是降價空間很小的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r6 還有r7也不錯 長焦 1釐米微距

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80is價效比比較高

我想買個數碼相機,我想買數碼相機。

錢不多的話,哪款都差不多,多看幾家店,800到1000萬畫素就夠用了,光學變焦在3到5倍就行了。佳能 canon powershot a530索尼 sony cyber shot s500尼康 nikon coolpix l3 尼康 nikon coolpix l4 富士 fujifilm a500...

請大家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普通的單反相機也比不上他,只是 有點貴。松下lx3gk lx3gk的核心部件是一款10.1百萬畫素的1 1.63英寸ccd,這也使得lx3gk與其它精巧型相機都有所不同。panasonic勇於挑戰業界潮流,不再一味追求高畫素,而是把lx3gk的1 1.63英寸大尺寸ccd的解析度限制在了10.1百萬...

本人想買數碼相機,我想買個數碼相機

數碼產品過時不過時不是咱們說了算的。推薦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並且價效比也很高。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背投式感光元件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因此如果您是一個對相機功能 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