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傢俱的選擇理由?選擇實木傢俱定製的理由有哪些

2023-01-02 18:20:13 字數 4081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木傢俱最大的好處就是環保 因為是原木所以用膠比較少 另外就是原木的結實耐用上檔次。

2樓:騰燁集團

原木傢俱特點:

1、天然、環保、健康的原木傢俱透露著自然與原始之美。原木傢俱之所以長久不衰,從顏色分析,在於它的天然本木色。原木色傢俱既天然、又無化學汙染,這的確是健康的時尚選擇,符合現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

其次在材質的選擇上,以國內實木傢俱為例,種類主要有:楸木、櫸木、柚木、楓木、橡木、柞木、水曲柳、榆木、楊木、松木等,其中以楸木、水曲柳、櫸木、柞木最為名貴。這些材料來自於自然,反映了人和環境的和諧關係,設計師們都愛用這些材料,再加入「以人為本、以自然為本」的現代設計理念,就更能拉近人和木材、人和自然的距離,給人一種親切感。

2、使用壽命長。板式傢俱的使用壽命一般3-5年;原木傢俱的使用壽命則是板式傢俱的5倍以上。

3、原木傢俱有保值功能。同時能給家居環境帶來溫潤的「木香」,因而頗受中高檔消費者歡迎。它的優點是體現自然:自然的紋理,多變的形態,傢俱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麗的木紋。

4、原木傢俱具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個性原木傢俱原材料來自於自然,集自然精華於一身,真實展現原木傢俱的獨特品味:高檔,厚重,將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元素相結合,並融入傢俱的設計理念當中,為傢俱賦予新的內涵,將傢俱設計更加人性化、實用化、現代化,開創原木傢俱新風尚,引領傢俱新潮流。

選擇實木傢俱定製的理由有哪些

3樓:羅蘭木門衣櫃

實木傢俱做得越多越划算。

從省錢角度講,如果傢俱生產廠家的產品質量、服務信譽很不錯,那麼實木傢俱定製是很划算的。值得一提的是,定製整套傢俱要比做一件更划算,因為做一整套傢俱能最大限度地利用材料;只做一件,不可避免要造成材料的浪費,而浪費掉的這些材料實際也是計入預算中的。所以如果打算選擇實木傢俱定製的話,最好做一個完整的計劃,所有的傢俱都定製,找一個可靠的傢俱生產廠家,選定一種綠色環保的主材,實施整體定製,這樣下來比購買成品會便宜不少。

合理設計。這個最容易理解,愛蒂思定製的實木傢俱尺寸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房屋的面積、格局、已有物品和裝修風格等,這是無法改變的,只能由設計師到場測量並根據客戶的構想進行設計,使得傢俱與實際更好的協調、吻合。

追求個性要立足實際。

現在很多人盲目追求個性,只考慮個人喜好而忽視了家人的生活習慣,這種盲目性忘記了傢俱本身的存在意義,用起來也不會舒服。有的人忽視房屋實際情況,按照雜誌上的樣式做出的傢俱,放在家裡卻顯得很擁擠。這些都是因為消費者不夠專業又很自信造成的。

在定做傢俱前,需要考慮幾個因素:

1.家庭成員的數量和情況。如果房子面積有限但人口略多,傢俱在造型上就要簡單點,體量要相對小。

2.傢俱風格與裝修風格一致。做什麼風格的傢俱在裝修前就應該確定下來。

3.制定合理的預算。開價較低或砍價特別容易的廠家不要考慮,一些個體作坊由於大量使用質次價低的材料,動輒能夠砍價上千元,要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好材料在**都不便宜。

4.將預算用在「刀刃」上。主要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和職業,確定哪些是生活必需的傢俱,哪些是用不上或使用率很低的。

材料自選,環保當先。

目前市場上各種傢俱材料魚龍混雜,而環保又是購買傢俱時首先需要考慮的問題。成品傢俱在材料方面沒有選擇性,廠家不會因為一個或者幾個客戶而改動配置。而定製傢俱可以先考察材料,根據各種材料的環保性來進行傢俱的製作,很大程度上保證了傢俱的環保性。

另外,五金件是傢俱耐用性的保證, 定做傢俱可以有選擇的要求使用何種**和質量的五金件,做到質量*****可掌控。

為什麼要優先考慮實木傢俱?具備哪些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在中秋的時候喜歡用實木傢俱代替以前的塑料傢俱,這是因為實木傢俱有許多優點,在天然環保不傷害人體的情況下而且還會保值,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會有一定的升值空間,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己分

這樣的傢俱看起來比較的有質感,而且即使後續轉手的話,它的**也不會有太多的落差,所以相對來說是保值較高的傢俱。

6樓:e時光再燃

因為實木傢俱比較實用,而且也有購買的價值,**與產品的質量是成正比的。導致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實木傢俱。

7樓:梅銘蘭

實木傢俱壽命非常長,而且天然環保,對環境沒有傷害,對我們的人體也非常友好。

8樓:魑魅魍魎

因為實木傢俱能使用的年限較長,且純天然的植物甲醛含量較少,對於房子的整體裝修搭配來說,實木傢俱也是百搭的。

9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實木傢俱它本身自帶一種木材的香味,聞起來比較清香,就拿地板磚來說,瓷磚看起來比較冷淡,而且它很光滑,容易摔跤,但是木地板它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溫暖,還不容易滑倒。

為什麼傢俱一定要選實木的

10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優勢一:

很多人買實木傢俱,其環保的特性為首要考慮條件,特別是那些優質的實木傢俱,只要把紋理和原木的光澤保留好,也不需要裝飾上多少油漆,這樣一來,甲醛等有害物質就減少了很多。另外,加工過程中,也減少膠合劑的使用,讓其環保性更上一個檔次。

優勢二:實木傢俱代表的是我國傳統的文化,所以我們看到的各種實木傢俱不僅擁有自然古樸的氣息,還帶有一種濃濃的歷史感。尤其是紅木、榆木以及檀木材質,會讓居室看起來更有檔次,更莊重。

優勢三:傢俱原木味道的散發,大家可能都知道,木料基本上都會釋放出清香的味道,長期在城市中生活的人,由於每天都是忙碌的格式化的生活,家中使用實木衣櫃,可以給人增添一種自然感、一種柔和感。再加上木質的紋理看起來非常美觀。

優勢四:相比來看,實木傢俱的壽命還是很長的。通常,實木的壽命能夠達到普通板材傢俱的5倍左右。而且,越名貴的書中,使用時間越長,其色澤會越好,越有收藏價值。

11樓:coconi美人魚

結實,牢固,不會變形。

傢俱為什麼要選擇實木,原因太多了

木質傢俱有哪些優點?

12樓:一體家整體家居

1、環保健康。天然、環保、健康的木傢俱透露著自然與原始之美。木傢俱既天然、又無化學汙染,是健康的時尚選擇,符合現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

拉近了人和木材、人和自然的距離,給人一種親切感。

2、外觀雅緻。木傢俱能給家居環境帶來溫潤的「木香」,因而頗受中高檔消費者歡迎。它的外觀體現自然:自然的紋理,多變的形態,木傢俱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麗的木紋。

3、風格獨特。木傢俱原材料來自於自然,集自然精華於一身,真實展現木傢俱的獨特品味:高檔,厚重,將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元素相結合,並融入木傢俱的設計理念當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傢俱的優點。

實木拼板油漆後,表面沒有拼膠縫和板條的高低不平現象,而且在長期使用過程中物理效能比較穩定;

木材利用率較高,符合原材料生態利用的原則。所以在使用和紋理色澤方面,實木拼板裝飾板更適合於傢俱的使用和裝飾功能;

雖然實木拼板板材施膠量大於實木寬拼板,但因有雙覆面厚單板的保護,和四邊厚單板封邊實際上只有兩面四邊8條膠縫,所以實木拼板中膠粘劑透過膠縫揮發的化學物質遠遠低於實木寬拼板和實木整合材的揮發量,更環保、更健康。

由於芯板採用的是各向異性小的木材拼成,板材表面不平和翹曲程度小,上下兩面覆兩張刨切薄木厚單板,能較好的消除板面翹曲不平、開裂變形現象,且能提高板材各個方向的物理強度;

刨切薄木厚單板是精選大徑級的優等原木,而且按照紋理、顏色嚴格挑選,採用高精度的裝置和科學的刨切方法制造而成。這樣的加工工藝處理,在紋理、色澤方面正體感非常好,油漆後更突出質感,生產的正套傢俱能營造一種和諧一致、高檔的價值感。

實木傢俱的缺點。

實木傢俱最主要的缺點就是易開裂變形,如果工藝不過關,後期會有售後的風險。比如不能讓陽光直接照射,不能過冷過熱,過於乾燥和潮溼的環境對實木傢俱都不適宜;如果在使用時沒有注意,頻繁開關空調造成溫溼度變化過大,即使是合格的實木傢俱產品有時也會發生變形、開裂的現象,可以說無論採用什麼木材,做工如何考究,都很難避免這些問題。

至於實木傢俱的選購,我覺得實木傢俱的樹種有很多,**差異也是不一樣的。純實木傢俱很環保,使用壽命長,但**肯定也是相對來說可能會高一些。選購方面還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

如何選擇紅木傢俱,紅木傢俱如何選擇?

首先要選擇售後服務信譽好的家居市場以及產品質量 的品牌紅木傢俱。鑑別紅木要從顏色 紋理 密度 味道等進行挑選。黑檀木 紫檀木 酸枝木 花梨木和黃梨木紋理分明 清晰 有山紋圖案,美觀別緻,切面光滑 緊密。而榕 鬆 桉等木的木紋凌亂 不規則,切面粗糙 疏鬆。購買紅木傢俱時,應檢視底層木條,鑑別木質 木紋...

實木臥室傢俱如何改造,臥室實木傢俱,如何選擇一款優質結構的實木床

在勞累了一天後,我們渴望能夠卸下肩上的負重回到屬於自己的臥室,好好地休息一通。臥室雖然不面向外人開放,但因為是屬於自己的,因此十分私密。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臥室傢俱也多會選擇實木的。實木臥室傢俱合理擺放,整個居室使用起來會更加舒適便利,顏值也自然提高不少哦。技巧一 對稱擺放 臥室中以床為中心,將床頭...

實木傢俱好嗎,實木傢俱好不好

實木傢俱好!具有天然 環保 健康等優點,深受都市人的青睞。實木傢俱一般是指純實木傢俱,其材料不使用任務任何人造板,全是未經二次加工的天然木材。一般用來製造實木傢俱的木種有 水曲柳 柚木 櫻桃木 樟木 椴木 樺木 紫檀 橡木 核桃楸 櫟木 花梨木 紅木等。這些木材製成的實木傢俱,都是比較理想的。如紅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