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癌晚期還有沒有救

2022-11-30 15:50:10 字數 736 閱讀 3583

1樓:

你好,食道癌晚期,不能**,但是積極的**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延長患者生命。雖然是食道癌晚期,已經失去了手術的機會,但是可以進行放化療,生物免疫,中藥調理等綜合性的**措施,一般可以有效延長患者生命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您帶來幫助。

2樓:蘋果姑娘樂樂

(1)抑制癌細胞,防止癌症**或擴散。幾丁質能活化、啟用淋巴細胞,使免疫功能強化,t細胞、b細胞、巨噬細胞、nk細胞、cak細胞活躍,聯合作戰殺死癌細胞,與抗癌藥並用提高療效,減少***。以防止免疫封閉。

(2)抑制癌細胞轉移。甲殼質、殼聚糖對接著分子具有強烈的吸附作用,使癌細胞不能與接著分子接合,從而失去載體,不能轉移,而被消滅。

(3)抑制癌毒素。癌細胞增殖時能釋放出毒素,此毒素能破壞血清中的鐵質,造成貧血、分解脂肪、失去食慾,使身體消瘦。服用甲殼質、殼聚糖除了提高食慾,使睡眠改善之外,還能增加體重,這說明甲殼質、殼聚糖能抑制癌毒素。

3樓:匿名使用者

食道癌晚期**方法的選擇需要結合患者的情況,如果能夠手術,積極進行手術**,並且在術後通過中醫中藥進行調理**,為之後的放療鞏固做好準備,並配合放療綜合調理,以控制癌細胞的擴散和轉移,**上比單一的手術放療療效要好,減少了患者的痛苦並提高了患者的生存質量,延長了生存期。

4樓:亢清暉

晚期患者的話,積極**,對於**率是比較低的,可以是輔以中藥來控制病情,儘量的減輕患者的痛苦,延長生命

晚期食道癌會不會引發發燒發冷現象

食道癌晚期有哪些明顯的臨床症狀?一般的來說,食道癌早期是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最為多見為嚥下食物尤其是固體食物時會有哽咽感,這種感覺會自行消失和 所以容易被誤認為是功能性症狀。但是這種症狀常常容易被患者本人忽視,大多數人因為沒有明顯症狀而耽了就診 的最佳時間。那麼食道癌晚期症狀究竟都有哪些呢?1.嚥下...

食道癌晚期多處轉移化療效果不好需要繼續服用中藥嗎

病情分析 你好,病人有食道 癌晚期,進行化療後,效果不理想,這時身體上症狀較嚴重,那這時因為化療的 較大,不做也可以的 意見建議 這種情況下還可以考慮通過中醫來辨症來 也比較好,中藥比較平和,沒有 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的...

我爸47,查出食道癌已經是晚期了,20天之前拉過黑大便,有什麼問題嗎,放療治好嗎

食道癌的 方案已經比較成熟,多數有效,中西醫在 腫瘤上各有所長,故 食道癌必須做到發揮中西藥各自優勢,堅持長期 寬舒患者的心理狀態,做好心理 增加飲食營養,提高自身免疫功能。晚期好的方法是保守飲食 中藥只是扶正祛邪,當扶正後再中藥,那又要邪啦,因為是藥三分毒,越吃中藥體質越涼。民以食為天,好的食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