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拍什麼牌子的好 乒乓球拍什麼牌子好

2023-04-13 11:50:09 字數 2522 閱讀 5361

1樓:匿名使用者

瑞典:斯蒂卡、阿瓦拉 德國:多尼克、尤拉、挺拔 日本:蝴蝶、尼塔庫、亞薩卡、達克。

國產:紅雙喜、729、銀河、世奧得、拍里奧。

2樓:不殺生

球拍的話紅雙喜但是要賣到真品,其實可以去一些求店他們那邊可以做球拍,你買適合自己的球面和木板讓店主給你粘好 就好了 省錢個性 跟適合自己的水平需求。

3樓:璀璨星辰的海角

順領運動專營店有紅雙喜的。

乒乓球拍什麼牌子好

乒乓球拍哪個牌子好

什麼牌子的乒乓球拍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紅雙喜。

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乒乓球品牌。目前,使用此型別的底板選手多為年紀稍大的乒乓球愛好者。早年紅雙喜底板多供國家乒乓球隊、省市專業隊使用。

此種球拍多為硬木製造,板底厚實、彈性好。不過,從目前愛好者的選擇範圍來看,眼下購買此種球拍的消費者人數有所下降。

2、butterfly

蝴蝶butterfly乒乓球拍底板以產品豐富著稱,其廣告投入各大品牌中數一數二,由於蝴蝶butterfly乒乓球拍底板的大力贊助,國際上著名運動員使用蝴蝶的比例相當大。特點是較多選用日本特產的會木和亞洲桐木等東方材質,直板做得比較厚,對底板的素材選擇比較重視,率先推出多款加入了碳素、芳基等特殊材質的產品。蝴蝶的底板型號極其繁多,覆蓋了各個打法的需要。

蝴蝶還是最早開發出碳素球拍的廠家。

3、stiga斯帝卡。

stiga是個合作伙伴遍及100多個國家的國際化的公司,已經作為世界乒乓球行業的引領者活躍了60多年了。在過去的半個多世紀裡stiga底板一直都享有國際盛譽。當下stiga著眼於作為乒乓球拍面創新型的領導者的角色來強化其在行業內的地位。

多年的拍面製造經驗已經讓stiga積累了大量的技能、經驗和專業知識。通過和世界頂尖級選手、教練的親密合作,stiga總是能探求到選手們不斷衍變的需求。而多年積累的經驗確保了stiga的木料工程師能帶來迎合這些需求的拍面。

5樓:忠厚的馬鈴薯

一、十大乒乓球拍品牌排行。

1、蝴蝶butterfly(日本,2023年)2、紅雙喜dhs(中國大陸,2023年)

紅雙喜dhs乒乓球拍 橫拍雙面反膠弧圈結合快攻6星單拍r6002(附拍套)

京東。月銷1275

購買。3、雙魚doublefish(中國大陸,2023年)4、斯帝卡stiga(瑞典,2023年)

5、銀河yinhe(中國大陸,2023年)6、亞薩卡yasaka(日本,2023年)7、多尼克donic(德國,2023年)

8、挺拔tibhar(德國,2023年)

9、世奧得sword(中國大陸,2023年)10、729友誼(中國大陸,2023年)

6樓:螢石

1、斯帝卡stiga瑞典品牌、斯帝卡stiga乒乓球拍底板在世界乒乓球市場佔有率極高,斯帝卡stiga乒乓球拍底板做工精良,手感好,其平易近人的**,更能讓廣大業餘乒乓球愛好者接收。2、亞薩卡yasaka亞薩卡yasaka是日本品牌,其底板都是在瑞典制造的。亞薩卡yasaka的底板一直以來以控制好、手感好著稱。

7樓:小洪愛生活

2023年5、蝴蝶/butterfly該品牌起源地:日本該品牌成立時間:2023年6、雙魚/ double fish該品牌起源地:

2023年。

以上推薦的乒乓球拍品牌都是根據平臺的銷量以及贊率、消費者喜歡程度進行全面考量推薦的,您只需根據自己的喜好的品牌,在以上選擇自己需要的乒乓球拍品牌即可,希望能入手到自己最喜愛的那個乒乓球拍。

8樓:我就係筒仔

現在國內做得比較出名的應該是雙魚牌的乒乓球拍會好點。

乒乓球拍哪個牌子好

9樓:

摘要。蝴蝶乒乓球拍是世界第一乒乓,很喜歡以選手的名字來命名拍子的名字,比如著名的張怡寧底板,郭躍底板,波爾底板等產品。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1

乒乓球拍哪個牌子好。

您好 斯蒂卡stiga,亞薩卡yasaka,蝴蝶butterfly這三個品牌的乒乓球拍很不錯,使用者使用率也很高,推薦給您

亞薩卡yasaka乒乓球底板;底板非常出色,產品不多,大約只有12款左右,但是基本上款款都是精品,代言人是馬琳和韓陽,這也是他們的發跡開始,亞薩卡是日本品牌,很多產品都是在瑞典生產。

一直以來,stiga的產品都得到廣大乒乓球選手和愛好者的認可,嚴格的木材選材標準使stiga得到最好的自然原木。

蝴蝶乒乓球拍是世界第一乒乓,很喜歡以選手的名字來命名拍子的名字,比如著名的張怡寧底板,郭躍底板,波爾底板等產品。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乒乓球拍什麼牌子好

什麼牌子的乒乓球拍好?

乒乓球拍哪個牌子好

乒乓球拍哪個牌子好

乒乓球拍保養,乒乓球拍怎麼保養

我們都知道,我國老一代運動員張燮林70年代奪取世界冠軍時使用的球拍,待他退役後還儲存得完好無損,如今,已作為歷史文物珍藏在中國體育博物館內,供後人參觀學習,這足見我國老一代運動員珍愛球拍,保護球拍,使球拍發揮應有效益的良好習慣。當我們選擇了一塊得心應手的球拍進行練習後,接下來,為避免經常更換球拍給自...

如何清洗乒乓球拍,乒乓球拍怎麼清洗呢?

切忌 不能用水沖洗 再小也不行 因為水如果浸到海綿裡 嚴重影響海綿壽命和效能 如果到板子上 會讓板子受潮 導致變形 你可以用海綿沾水輕輕擦拭 不然後帖上保護膜即可 不能用水直接沖洗,最好的有一塊專用的小毛巾 最好是竹紡的那種,不會掉毛 放在水裡弄溼了,擰乾然後用來搽膠皮表面,既可以清潔,又不怕影響海...

乒乓球拍子選擇問題,如何選擇乒乓球拍

是成品嗎?成品牌就隨便買個5星左右的紅雙喜的拍子,如果自己粘的話,就斯帝卡stiga eg活力木底板,正手紅雙喜有 或729的802系列。反手就隨便貼一塊反膠就好。彈效能力較好的軟拍。如何選擇乒乓球拍?乒乓球拍怎麼選 1 先挑選拍柄,乒乓球拍分為橫拍和直拍,可根據自身握拍方式進行挑選。2 看底板,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