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女友要分手,八字不合女友要分手

2022-12-01 02:45:10 字數 3389 閱讀 2774

1樓:狼王庫多

怎麼說呢,你究竟想要尋求什麼答案?難道看不出她是為了不想傷害您而找出的藉口嗎?女人總喜歡找一些不盡合理的藉口在欺騙別人和自己,只是為了給自己找一個不愛的藉口和理由罷了。

為什麼你要和她去較真?為什麼你就不能認清現實?她只是編織了一個童話給你,僅僅是這樣而已。

你應該選擇相信,而不是懷疑,否則這樣的話會給你們兩個都帶來傷害,不是麼?愛她就放手吧,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獲得結果的。

ps,我認真替你們看過了,相剋什麼的,純屬童話。

你們的八字沒有問題。

2樓:不能戀上你

真悲哀!但是這也是現實,雖然說有些迷信,但是不得不信,有時候這種命相真的是命裡帶的。多以你還是放開了心,不能太計較,如果真的就跟大師說得那樣,真的要考慮了。人命關天呢!

順便問一下你女朋友的生日是陽曆生日還是農曆的?很有關係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個,只要兩個人相愛還有什麼能分開你們。假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就能使你們分開,說明你們的愛是那麼的不牢靠。

4樓:滿江紅釵頭鳳

什麼年代了,還信這個!

把幸福交給所謂的法師?靠,你是你女朋友一輩子的依靠!什麼法師不是!【退一萬步,就算你信,你不知道每個**(你說的法師)說法都是不一樣的,找個算出吉利的不就行了!】

替你感到悲哀,你是男人啊

八字不合,女朋友要分手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手,省著耽誤了那女孩!

6樓:池暝

分手就分手唄,人家就因為八字不合就分手說明也不是很愛你

7樓:藍色月亮的街

分就分唄 能因為這種原因分手的,也沒什麼必要在一起

一個男人會因為八字不合選擇跟自己的女友分手不 15

8樓:莫甘娜

1,有可能會,也有可能不會,主要看這男人迷信不迷信了2,如果對方因為這個會分手,那麼也沒有什麼好值得留戀得3,要學會愛自己,幸福需要爭取,加油!

4,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9樓:這刻我想講

把雙八字給我,就可以知道是真的,因為八字問題了?

10樓:我是洈水的

這個不一定,要看這個男人信不信這個。信的話則會,不信的話就不會

11樓:火藍色冰霧

如果真的分手的話,說明你真的沒有和他在一起的必要了!

12樓:濮姮娥

不會,我不迷信這些的,共同奮鬥就有美好的明天!加油!!!

13樓:改語苼

現在社會還有這麼迷信的人嗎?就是有估計也是藉口吧

14樓:願汝安之若素

八字不合只是藉口,他其實是厭倦了女方

15樓:

看他愛的深不深,愛的深是不會讓

16樓:

看人吧 迷信的就會 一般的不會

17樓:一行陽光的溫度

分了也不會只因為這一個理由

18樓:我的唯一.珊!老公疼你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可能

我女友重複問我八字不合是不是分手,!你是不是那麼重事,!? 20

19樓:黑客資訊稽核員

小夥子相信科學什麼八字什麼的都迷信

20樓:糖果皮_麥羽

你應該相信自己創造奇蹟改變八字不和

2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找個理由分手,因為我也經理過

算命的說我們不合,女朋友要分手

22樓:lovessss落葉

既然你的女友相信那樣的話,你認為還有必要在一起嗎?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的人和你過一輩子你放心的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連這個都信,你們的感情這麼脆弱!你就明明白白跟她說清楚是八字重要還是你重要,如果她還要分的話那就順其自然吧,既然她不看重你們的感情,也沒什麼值得惋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你需要問在行的人 我算過很多 最後遇到一位 好的 師傅 給你發到本問題的評價裡面 你點開

就能看到 你看看吧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祝你萬事順利

25樓:浪蕩亡靈

用力抱住她,告訴她,上天也阻擋不了你對她的愛,更何況一個靠騙人吃飯的算命先生?

26樓:0o逍遙

你女朋友對你沒信心啊!沒安全感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找兩個算命的,讓他說你們很合,就行了。少數服從多數原則

和女朋友分手了,就是因為一個算命先生的話說我們的八字不合,就分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再去別的地方再算一下,如果還是八字不合,看婚對不對,如果對的話,也就不用煩惱了,如果婚不對,可以問算命的看能否破解一下。

29樓:

瞎說!算命都tm是騙人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能信這個而分手就說明感情不深。

分則分,沒什麼可惜的

做任務給個最佳答案吧

31樓:自娛自樂

一般算命的都是騙人錢財的~你會急著找解決的辦法,他的目的也就達到了~不可信啊……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外在或是迷信損了算。好好把握吧!

32樓:重過去到現在

迷信不可不信不可全信,有時候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有時候卻不然,加油把朋友相信你一定會幸福

八字真的重要嗎?我和我女朋友八字不合,她父母不同意要我們分手。分別是,馬和鼠。有什麼辦法呢! 50

33樓:

我覺得這個東西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畢竟那是大事,咱們中國人民的文化我覺得還是很對的,我很相信這種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合的來就好

兩人八字合不合,兩人八字不合怎麼辦?

不合就分手嗎?別相信這個,記著,你的愛情跟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沒有關係!八字合不合 真相是什麼?兩人八字不合怎麼辦?這裡所說的八字不合,一是經專業命師合八字後,判定不合。二是雙方相處後發現兩人合不來。很多人問 怎麼辦?或如何化解?這首先要合測兩人八字,看問題出在何處?是否有必要化解?然後才是如何化解?...

夫妻不合會怎樣,夫妻八字不合會怎樣

首先,需要從八字 抄方面化解 根bai據風水命理,這是因為你們的du八字相zhi衝,也就需要根據你的八 字運勢情況定適合dao的風水物來化解 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即可。其次,臥室方面的風水也需要同時調整,不可忽略 比如 一 臥室裡一般是隻能放男主人與女主人的 最好是不要放其他男女的 或畫,否...

因為不合兩個人就要分手嗎,因為八字不合兩個人就要分手嗎

當然不的。不要信這個。好好了解 好不好的自己把握 只要是彼此相愛,情投意合,應該沒有大問題。如果你是問愛情,姻緣,這個和出生日屬相星座沒有直接關係。單從這個是看不出所以然的。緣分天定,機會自己把握。如果戀愛中或者已結婚,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