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留給普通人的機會還有多少

2022-12-01 11:15:09 字數 567 閱讀 3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學習成績好,普通人又有什麼關係呢,一樣考上好大學。

2樓:

普通人能參加高考。

符合報名

參加高考,首先要取得報考資格。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

1.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身體健康。

3.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4.報考軍隊院校者須注意以下幾點:①必須是高中應屆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0週歲。男女比例有一定限制;③身體條件必須符合軍隊院校體檢標準。

6.報考公安部所屬院校年齡不超過22週歲(外語專業不超過20週歲)。

7.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可以報考。報名時須持有市公安機關填發的「外僑居留證」。

不允許報名

具有高等教育學歷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應屆畢業生之外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在校生;

被普通高等學校開除學籍或勒令退學到報名時不滿一年者;

因觸犯刑律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普通人的智商是多少呢?普通人的智商是多少

正常人的智商是90 110分,智商是人體大腦智力的商數,簡稱iq,這個概念是德國的心理學家在1912年提出來的,表明經過規範的測驗丈量人在必定年齡段的智力發育的水平,丈量人的思維能力 適應環境的能力,還有學習的能力等等,也便是表明的是人聰明的程度。一般用數字表明智商,滿分是200分,正常人的智商是9...

普通人一天的生活消費是多少錢,普通人一天的生活消費是多少錢

早餐五元肯定不夠,午餐再差也得20吧,晚餐肯定要吃點好的,至少也得50,女的加上化妝品,日用品,油錢,怎麼也得200,這還是結婚前,婚後加上孩子的東西,每天沒有個三五百肯定無法正常生活的,簡單來說,城裡月入不過萬的不要結婚,夫妻收入每月沒有兩萬的不要生孩子,光補習班一個月也得小一萬,農村的話就另講了...

有沒有普通人娶到美女的,有沒有普通人娶到大美女的?

有,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打工,會到家相親,很快就結婚了 現在很多都不般配的,垃圾的取個美女,不垃圾的卻取個醜女的 這個可以有這個可以有 當然有啦 有沒有普通人娶到大美女的?我小姑很漂亮的 我小姑夫就很一般 我小時候覺得我小姑夫配不上她 可他人蠻努力的 現在都有4個孩子了 有啊 要不怎麼有癩 想吃天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