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為什么被禁,進擊的巨人為什麼被禁

2022-12-01 15:25:03 字數 1045 閱讀 2451

1樓:小球的生活小課堂

《進擊的巨人》被禁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場面過於血腥。

故事內容:

1、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

2、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倫·耶格爾十歲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的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

3、艾倫親眼看著人們以及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吞食,懷著對巨人無法形容的憎恨和痛恨,誓言殺死所有巨人。

4、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倫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在訓練兵團的三年,艾倫在同期訓練兵裡有著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戰的艾倫,如願以償加入了嚮往已久的調查兵團。

5、在他正做著到牆壁的外面去這個夢的時候,毀壞牆壁的超大巨人出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動漫在說日本鬼子他們祖宗有罪,而他們的後代無罪的**,說到底就是不承認歷史

3樓:_念冷

文化部乾的好事→_→因為血腥?什麼的就禁了√

(´・ω・`) 不過沒關係的還可以到貼吧搜資源喲。

4樓:蘇瀟夢丶

我也覺得裡面的巨人特別像中國人 真的,從體格來看真的像中國人

5樓:聖妃雪

因為裡面的巨人指的就是中國人,而兵長指的是日本人,能不禁(´・ω・`)?

為什麼文化部禁止看進擊的巨人?

6樓:獅子餓的

因為中國和日本關係不好,文化部裡的都是愛國人士

7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血腥,在日本動漫是全齡話的,但是中國老一代認為是小孩子看的,這樣這些東西就不適合他們看

8樓:萌漢子一隻

因為說進擊的巨人的內容太過血腥暴力

為什麼進擊的巨人不能看了

《進擊的巨人》巨人的真相是什麼,《進擊的巨人》巨人的真相是什麼?

貝爾托特.胡佛超大型巨人身為九大智巨人之一,也是其中體型最大的,身高可達60米 正常巨人一般在15米左右 因此普通巨人也只能在超大巨人的小腿處徘徊,戰鬥力不言而喻,也是巨人中數一數二的的,主要還是超巨的身體過於龐大,其他的巨人拿它也沒什麼辦法,而巨人的戰鬥大多都屬於肉搏,而超巨打他們就如同爸爸打兒子...

進擊的巨人吃人真相,進擊的巨人為什麼要吃人,是因為吃人才能讓他們變回人類

1800多年前,艾爾迪亞人的祖先尤尼爾.弗裡茨與 大地的惡魔 簽下契約,而獲得了力量,即為巨人之力。尤尼爾死後,其魂魄分為 九大巨人 並建立了艾爾迪亞帝國。艾爾尼亞將古代大國 馬來 滅亡成為了大地的支配者。在其後長達1700年的歷史中,尤尼爾的子民 艾爾迪亞人將其他種族的人定為下等民族並進行壓迫,奪...

為什么《進擊的巨人》中的巨人殺不完呢

目前,巨人的來歷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他們的本質就是人類。巨人殺不完是因為巨人背後的勢力不允許他們被全滅。已經殺完了,調查兵團已經知道了巨人的真相,巨人都是被流放的居住在馬來的艾爾迪亞人,調查兵團把馬來勢力從島上驅逐 奪回瑪利亞牆後好像用了3個月將島上的巨人殺死,沒有馬來來放逐人類巨人自然不會產生,但九...